爆笑故事,逗比妖村

人类的科技进步,也丰富了我们妖族的生活。

就拿各种游戏来说吧,就是我们妖族小孩的最爱,和人类的小孩没什么区别,但同样,游戏的危害也是一样的。

小强和小胖因为组队打怪配合不默契,两个人吵了起来,最后大打出手,砰的一声,小强把小胖的脑袋揪了下来。

我的头嗡了一声,我们十几个小孩子稍稍呆愣后,炸了窝般的大喊,打死人啦!打死人啦!

小强激灵灵打了个寒战,后退了两步,撒腿就跑。我看着倒在地上的小胖和小胖的脑袋,两腿一阵发软。

出了人命,这件事是要禀告祖母奶奶的。祖母奶奶是我们妖村的首领。

祖母奶奶正靠在太师椅里闭目养神,长长的雪白的眉毛,隐隐显出她本尊的神韵,祖母奶奶是一只白狐。

我和狗蛋、二猫等十几个小孩,扑通通跪在祖母奶奶面前,我带他们来,是要他们给我作证,小胖是被小强打死的,和我没有关系。

我哭喊道,祖母奶奶,出大事啦!

祖母奶奶微微睁开眼睛,眼睛里射出两道凌厉的光芒,但随即便缓和下来,大概看我们是小孩,小孩子天大的事情,对大人来说,也算不了什么。

祖母奶奶说,哦,出什么事啦?

我说,小胖被小强打死了呀!

祖母奶奶忽地坐直了身子,旁边的绿衣侍女小翠慌忙把她扶住,仿佛怕祖母奶奶跌倒似的。祖母奶奶已经老态龙钟了,祖母奶奶有多少岁,一直是个谜。

我把经过说了。

祖母奶奶又靠回椅背上,缓缓的闭上眼睛,让小翠给她倒水。小翠拎起保温瓶,拔去木塞,往茶盏里倒满了水,立时茶香飘逸出来。

随着,村里的人也陆陆续续地赶来,挤满了大厅。

我的父母更是对我又踢又打,说我这么大了,不好好修炼,就会和一些小孩子瞎玩!我感到爸爸妈妈虽然把我打得凶骂得凶,但却是在为我摘清责任,毕竟我是和小胖小强他们一起玩,没有看护他们的责任,出了事,自然也赖不到我头上。但是小强的爸妈不这么认为,他们认为我才是罪魁祸首,因为智能手机是我带进妖村的,如果没有智能手机,这场悲剧就不会发生。小强爸妈的话,得到了大厅里大多数人的共鸣。

妖界家长和人类家长一样,对孩子痴迷手机游戏,都是深恶痛绝。

大厅里的人都红了眼睛,愤怒地瞪视着我,喉咙里发出低沉的吼声。我吓得懵了,体似筛糠,我想只要祖母奶奶一发话,他们把我撕碎,只是分分钟的事情。

怎么好像我才是杀人犯似的!

爸妈还在极力地为我开脱说,你们自己不用心看孩子,就会赖别人!

我紧张地看着祖母奶奶,最终决定权还在祖母奶奶。祖母奶奶又让小翠给她倒水。小翠拎起保温瓶,拔去木塞,将热水注进茶盏。

我忽然想到,保温瓶也是人类的智慧结晶,手机也是人类的智慧结晶,既然祖母奶奶能用保温瓶,我们为什么不能玩手机呢?保温瓶还烫伤过小孩呢,他们怎么不怪保温瓶?

祖母奶奶摆摆手,大厅里安静下来。祖母奶奶说,小胖妈妈没来吗?

我一看,小胖妈妈果然没在。我深深地垂下了头,心里生出内疚来,小胖的爸爸不在了,在一次我们妖村的保卫战中,粉身碎骨,牺牲了性命,现在小胖又死了,小胖的妈妈该多么难过呀。

为了争取宽大处理,我积极主动地说,我去喊她,我去喊她。

我刚跑出大厅门口,就见小胖的妈妈牵着小胖的手,走了过来。

我一下懵住了,怎么回事?小胖没死?不应该啊,小胖还没修炼到掉脑袋还不死的境界呀?

大厅里的人也很诧异,有的人甚至去摸去观察小胖的脖子,也没有发现什么异样。

惊讶代替了不安。我问祖母奶奶,这是咋回事呀?小胖脑袋都掉了,为啥没死呀?

袒母奶奶没有马上回答我,又让小翠给她倒水。小翠拎起保温瓶,拔去木塞,又往茶盏里倾注了一杯热水。

祖母奶奶那么爱喝水,听说她是得了糖尿病。

祖奶奶说,你这只猪呀!

祖母奶奶说我是猪,并不是骂我,因为我就是一只猪妖,但语气中,却有些恨铁不成钢的味道。

祖母奶奶说,对于一只保温瓶成精的妖来说,掉下脑袋,那不跟玩儿似的吗?

大厅里发出恍然大悟的夸张的“噢”声,因为小胖一家确实是保温瓶成精的妖,他的脑袋,就是保温瓶上的木塞。

我也恍然大悟,这一点我确实忽略了。

我又很后怕,我想如果小胖真的死了,那么祖母奶奶能不能保住我,还说不准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内双是一种含蓄、害羞的表达。
    开心每一天xhf阅读 86评论 0 0
  • 今天从哪儿开始的? 从“得到”的罗振宇演讲;从水善汇洗澡,、泡温泉、火龙浴……赤条条干净净开始的;从休闲娱乐开始的...
    遇见更丰盛的生命阅读 187评论 0 3
  • 昨夜,不曾记得什么原因,一个人在梦中惊醒。像是一个空幻的幸福,使我笑醒。 梦中的笑,有什么可笑的呢!醒来的我,只好...
    私人舞伴阅读 208评论 0 0
  • <!DOCTYPE html> 翻页 *{ margin: 0; p...
    啊烟雨阅读 27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