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旅行

      ——之博创之旅

      偶然的机会与博创结缘,长期的时间与博创惜缘。缘起,缘惜,伴随我的整个旅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暑假旅行真正揭开我的博创之旅,我们一起学习,去青岛,一起探索,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体味别往的风景,在海边放飞自己,在茫茫大海边,释怀自己的芝麻小事,一切往事都随浪而去,用宽广的眼界,胸怀去待人,接物。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现在回想起来,依然清楚记得,去年清明之后的一个星期天,来到领袖思维风暴现场,感受郭老师的睿智,博学和幽默,深深被他折服,在听到他招生时,由于也在前面坐的,丝毫没有犹豫的第一个去拿门票报名,在这仅仅一天中不仅学到知识,还认识了我的一组兄弟姐妹,他/它们团结,好玩,他亦或真诚,亦或率真,亦或安静,我们一起静待时光,一起学习,锻炼,成长,时间见证着我们的友谊。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深知书籍的重要性,于是参加了博创另一项目汇读书项目,读书沙龙中与伙伴一起交流,分享。正如图中所说“生活不能等待别人安排,要自己努力争取和奋斗,不论结果是喜或是悲,可以慰藉的是,你不枉在世上活一场。”话虽然是这么说的,但真正做起来就有些不足,在某些方面,某些时候,总是胆小,因此也错过很多。

定将这句话作为我的鼓励名言,不断激励……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是刚刚加入团队,开始了解了他们一些,第一个月定目标,月末积聚公司开会,以为就是开开会就可以了,没有想到,郭老师是没有完成目标,每差一个目标就绕汾河跑一圈,按我的目标来算,我需要跑跑圈,平时在学校了,跑一个800就要要命啦,现在这么多米,怎么跑(⊙_⊙?)。刚刚开始的一圈,我们还都几乎在一起跑,到第二圈时,体力已经跟不上了,和小兰几个伙伴跑在后面,我们坚持无法思议的跑了三圈,最后脱离团队,我们用时近两个小时,几乎都找不到回聚集的路了,还好有大树哥接我们。事后想想,学校的800那根本不算什么!我深深感受到团队铁的纪律,自己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承担责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夏日舞会时,学习基本舞会礼仪后,我们一起参加夏日舞会,炫彩的LED屏幕,精彩的节目表演及一些互动游戏,细细品味红酒的滋味,其中有点微辣,吃着一些备的糕点,与朋友交流,玩耍,如梦幻一般,晚上将近时舞会就要结束了。不同的社交,不同的感受,不同的作用。在校园时参加一些较正式的舞会,接触不同圈子的人,不仅为经历,更多是内心沉淀,成为自己阅历中一笔财富。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万圣节的假面舞会,来到郭老师合作伙伴的餐厅山大商务的土豪餐厅,观看别样的节目,体味的独特西方的节日,不同节日氛围,经历不一样的经历,感悟……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我们一路从太原骑行到平遥,路途漫长,倘若是我独自一人,我也许坚持不下,会中途就不想走了,但我们是一个集体,不可以拉队,不可以让伙伴为我担心,一直坚持骑到平遥,途中有的伙伴受伤了,她们很坚强,还依旧忍痛坚持,最后我们骑到平遥,已经是晚上,一到住宿地就摊坐地上,休息等待住宿安排,一晚上休整后,向平遥进发,一起去观赏老城的风景,看到我眼中的平遥。平遥的风景很美,不过更美的是我们小伙伴善良的心❤,感谢我们在途中互相扶持,感谢我们的相聚,缘分出游。

      创客空间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华阅纵横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非你莫属》双百计划召开,一段时间作为校园大使,负责推广,参与非你莫属之英才模式的发布会,邀请朋友参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年会开启英才模式启动模式,为个期英才模式召兵买马,众多优秀人才齐聚一堂,开始颁奖,让优秀毕业生回来做助教,我们与他们交流,向他们学习。由他们也来陪伴学员成长。

图片发自简书App
  We are  family,  we  all  stay  together.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六届商战及英才模式中,很开心认识很多一组傲狼队,一组雄霸队,感受真挚的兄弟姐妹情,不管你们在哪里,我们的心都在一起,在实战过程,实战前一晚写策划方案,我们主要项目为卖对联,我们主动销售,并让男生喊出来卖对联了,我带领我们的队员进店里推销福字,突破心理不好意思的防线,在最后她们自己卖了产品后,都会有一种欢喜感,成就感。第二天下午的商业复盘中,反思到,对联盈利空间不大,饰品队不能灵活变动,几乎它的项目不赚钱,没有及时砍掉,辛亏有线上支付宝的盈利支持,才不致使结果很差。

图片发自简书App

      雏鹰计划中,我们身上背着家人,团队,朋友,飞翔,只要我们一旦放弃,他们也会粉身碎骨,我们身兼责任,前行,不管有多累,过程中遇到怎样挫折,我们定将披荆斩棘,勇往直前。最终在战胜重重艰险后,我们飞上蓝天,自在翱翔。

图片发自简书App

    暖暖的爱心

      静静时光里写我们自己的故事,从未说的出口的话,想表达却不好意思,对父母的爱,对朋友的想念,对爱人的眷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元宵节在太原学习新媒体运营,很感慨大学以来的两个元宵节都离家而过,但在这里我们并不孤单,有好朋友陪伴,志同道合的兄弟,晚上吃圆圆的,甜甜的汤圆,之后齐聚看电影~华尔街经融(高大上的经融):看到人性的贪婪,也看到了人性的善良。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的别样经历,绚灿灯火中,我们一起课后晚上一起回来时,压马路,玩赠送的气球,还拿着亚宁的吉他,随意的乱弹,哈哈,生活本该如此,有努力奋斗时候,亦有开心玩耍时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情人节项目~鲜花售卖

      凄凄惨惨戚戚,哈哈,开始轰轰烈烈的事业~鲜花售卖。从早到晚开始一天的售卖……今日卖花感受颇多:只有努力付出就会有收获。也许会人不理你,会绕着你走开,很感谢那些即使不买也笑着说谢谢的人,有需求的自己会主动向你询问,这时重要的就是抓住机会让他购买你的产品。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要。今天上午去了南站一趟,人流量较少,仅卖了一朵。中午回来长丰街这边,去公司那边吃饭后没回到酒店之前,上午拿的玫瑰就卖完了。

3.真正内心强大的,不会畏惧外界的一些言语,希望无论做什么事,先坚定自己的内心。今天上午,下午时很积极的说:“哥哥/帅哥,买个玫瑰花呗”,但到晚上,问了很多人,都不理,拒绝后,都有点不好意思开口了,最后还好有朋友陪在身边,才决定拼一把,把最后点卖了。

4.机会是留给准备的人的,一旦错失就没有了。

5.有能力的更懂识人,用人,在卖花的过程中,就可以从表情,动作看出他是否有购买意向,亚东哥做的更好。



        新的一年,新的面貌。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如花美眷,似水留年。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路上,愿成为更好的我,愿遇到最好的他。

      时光里的我们,相信命运都有最好的安排。愿在约定好的未来,你在,我也在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愿我们在2017遇到很好的我们。我是沛遥,喜欢我文字,可以一起来交流。

        你们的鼓励是我不懈前进的动力,请不要吝啬你们的鼓励,加持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