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人的情人不好当啊

怡宝大学毕业后,就做了一个富商的小三,准确来说,也不是小三,小五还是小六也不知道,反正还不是名正言顺的“小三”,富商是做纳斯达克上市的,身价上亿,但是每年只给她两百万“服务费”,给房住给车开,每个月上限十万的信用卡,花超了就贴自己的银子,当然也不用为他省钱。

刚开始半年,每月花的精光,但一分也不超,她时时告诫自己,千万不能动真感情,做一个合格的金丝雀,他爱来不来,捞三年钱走人,换个城市找个青年才俊又是一个良家妇女,还积攒了丰厚的嫁妆。

所以每次男人来,客客气气,既不缠着也不多问,男人很喜欢她这种恬静的性格,但是女人啊,一旦被睡服后,就再也不是当初的玉女心了,对他有了眷恋,希望能常来看她,还希望来了能多停留会儿,经常在事后紧紧的环抱着他的腰身,那种安全感真满足。

再后来,他不来的日子就开始疯狂猜想,是不是去别的女人那里了,还是又找了新人,越想越急火攻心,终于有一天晚上,夜色无边胆儿肥的很,网上找了一个私家侦探,跟踪他每日的行程,看看他每天是不是去不同的女人那里过夜,没想到半个月后,私家侦探被发现了,还被策反了,交代了事情全部托盘而出。

男人气冲冲的来到屋子里,一巴掌扇倒在沙发上,真把自己当正室夫人了,说罢把一个黑袋子扔到地上,这是一百三十万,不满一年,拿钱滚蛋。

她当时趴在沙发上,来不及解释,男人摔门走了,满心懊悔不已,好日子才刚刚开始,她刚开始享受纸醉金迷的贵妇生活,怎么就要结束了,越想越不甘心了,一周过去了也没想出什么好计策。

没想到几天后,男人派人上门收房,还以为她肯定搬走了。

对方客气的说,那再给您一个星期搬家,够吗?

她当时立刻站起来,不甘心的说,我跟他的情分还没尽,我不会搬走的。

说完那句话后,男人也没有再派人上门了,自己就在屋子里发呆,如果男人在也不来,自己就算占着这房子又如何,但是直觉告诉她,男人一定还会来的,如果来,她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那如何才能留住他,自己只有这一次机会了,整日子房子里闷得难受,守着这一百多万也不存进银行,天天躺在钱上睡觉。

她突然想到,每次男人来把这里当旅馆一样,从不用她准备的杯子,只用一次性的,更不曾留下跟她吃饭,她总觉这个举动让她很受辱,那时候还专门去商场看了一下贵族杯子的价格,没想到一个普通的玻璃杯八万多。在他正统的生活里,是不是住着独栋别墅,佣人一大群,他施舍给自己这两百万恐怕只是九牛一毛吧,越想越不甘心,人生在世,普通人能有几次这样的机会接触到这种层次的人,自己绝对不能走,并且还要进入他真正正统的生活里,就算他就是不给自己这个入场券,自己也要做她外面这些女人里面王者之师,她再也不会想着找了个青年才俊了,这个男人就是她这辈子的庇荫。

自己这个公寓其实本身就是精装修,但是就是有一股浓浓的酒店风,一体式开放式厨房,灰色性冷淡风地板,怎么看都不像一个小家。说干就干,她找了一家装修公司,并且找了最贵的设计师,主打就是温馨,不在乎多少钱,甚至跟对方说了底价,自己有一百万的预算,怎么折腾都不为过,设计师也是个女孩,一看碰到这样的人傻钱多主儿,可算能为自己打造一个标杆作品了,天天长在她家里,比她还上心,带她四处逛家居馆,七万多的四件套、十六万的貉子毛地毯、三十万的床,一百万真不多,花钱如流水,她不心疼,也算是自己赌一把,如果他这辈子都不踏她的门,她就赌输了,还把自己唯一的本金也赌进去了,全部装修好家具进家,屋子里飘着人民币的味道,卡里只剩十万了,这是最后的钱了,还能够维持半年。

又等了两个月,这两个月,恐怕只有上过赌桌的人才知道那种滋味,时刻游走在崩溃的边缘,感觉自己的行为又荒诞又可笑。

等啊等,终于,有一天半夜三点多,男人终于来了,屋里所有的东西都换了,唯独门没换,听到门芯转动的声音,她甚至觉得自己产生了幻觉,男人进门开灯后,吃惊了,还以为走错了屋子,忙拿出手机,她穿着睡衣嗔怪的问,你干嘛去。

男人一脸不敢相信的问,这房子怎么换样了,你装修了。男人一边说,一边环绕四周检查,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了满满的问号,手摸过的沙发窗帘自知价格不菲,这花了不少钱吧。

我把你给我的钱都花了。

一百多万都花了?

差不多。

你这是干什么。你们不就是吃青春饭的,何必费事去装修,我一年到头也来不了几次。

她听到这话,知道男人动了恻隐之心,来的路上肯定已经原谅了她。

夜色衬托下,更加装柔弱,我想让你来这里也住的舒舒服服的,我之前那么做只是想多了解你,没有别的意思,既然你那么反感我那样,我以后再也不会做了, 我把这里弄得漂漂亮亮的,就算你来这里只待五分钟,也待的舒心。

男人一脸温柔笑意,过来揽住她,你这又是何苦呢。

许久未见,一夜交战,对她万般啄吻,这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

第二天男人走的时候留给她一张卡,说这卡上限三十万,今天起给你涨工资了。

她看到后,觉得这算是赌赢了吧?

男人勤着来了两天,然后又不来了。

她觉得这样不行,早晚他是会熟悉这里环境的,她的肉体也确实没什么过人之处,她要他每次来都有惊喜,并且要琢磨透他的心,让他离不开自己。

所以以后每次他来,他都会记住他说过的话,动作,肢体语言,他走后,反复总结回想,下次再来的时候验证,久而久之,她一看他的眼神,就知道代表意味着什么。

只要你掌握了这个男人心中所想,那不是犹如囊中取物,就算身在千里之外也能牵制住他。


这中间的弯弯绕绕我就不多写了。

我只知道,她今年已经38岁了。男人亲口承认,你是我所有外面女人中,在位最长的一个,也承认她很有计谋,但是这种阴谋也不是外人点拨就能教会的,所以他欣赏这种敢于豪赌的性格。只要她愿意,会负责她一辈子,就是不会跟她结婚。

她的事情让我验证了道德经和厚黑学里面提到最多的一句话,韬光养晦,诡辩人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