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 你曾为你暗恋的人做过什么傻事?

有人说,暗恋才是最完美的爱情。

因为暗恋时,我们会全身心付出,却不求任何回报。

与Ta的每一次接触,都是那么充满期待。

看着馆友们在前任博物馆APP里《你曾为你暗恋的人做过什么傻事?》的回复,你是否也会想起那段酸涩的暗恋?

你会嘲笑自己的傻气,还是后悔没有勇气,抑或只是单纯怀念,那段美好的回忆呢?

倦鸟阿隹 | 男生

先因她染上烟瘾,再陪她一起戒烟

咿呀 | 女生

上课看你n次,下课去你周围晃荡的概率百分之八十。

结果和你们组的其他男生成了好哥们,还是不能让你喜欢我。

南枉 | 女生

他曾以为的偶遇殊不知都是我刻意制造出来的

他不知道每天午休我望着窗户玻璃的反射看了他无数遍

他不知道我在他看不见的地方望了他很久

他不知道我总是刻意回避他的眼光可我的余光里全是你

他不知道我的喜怒哀乐都有关于你

曹子健 | 男生

我知道她有男朋友,所以我上了大学之后和她断了联系,我想就那样成为她人生的过客也没什么不好的。

我为她做过的傻事,大概是她和我说想和男友分手,我在喜欢他的前提下,还是把他俩劝和了。

熱吻 | 女生

经常踩他经常出现的地方卡点等他出现,再装作若无其事地偶遇。

确认过眼神,误以为他喜欢我。

大哥喜欢萝莉 | 男生

为她跑了半个城市,买她最爱吃东西。

忆晚 | 女生

以前总是喜欢去四楼厕所,一下课就直奔厕所,就为了看他一眼,然后,他是没看见几眼,倒是跟那个清洁工阿姨混熟了……

每次一看见他,我就往他面前走,为了让他看见我。

还有还有,他中午走学校代伙,我每天中午都来的很早,刚好他靠窗,我就总会往他窗前走,然后他们中午出来比较迟,我就总是会去倒水,刚好,又从他窗户经过了,倒完水运气好还可以和他一起上楼。

其实,我们曾经有交往过一段时间,可是后来我发现都是我的自作多情,所以就分了,虽然我现在还是这样,还喜欢他,可我真的不想再为他哭了。

Mrs. | 女生

他喜欢打球我就每天在桌子上给他放一瓶水

为了离他近点自己去了解篮球明星和打游戏

冬天怕他冷给他织围巾

后来发现原来最后反而是他让我变得更好

可最后我们没在一起,谢谢你的离开让我成长

北巷少年☞ | 男生

为了她改了中考志愿

w的恋人 | 女生

写情书给他当着全校人的面

幸得识卿桃花面. | 女生

不顾一切,不顾前途,不顾家人反对,想去他的学校。

认真了解,编造了一堆理由,其实还不是因为他。

我算是好学生但他的学校和我能有的分数差了一百多分。就这样。

遇 | 男生

帮她一起追她喜欢的人吧

然后陪她失恋

再恋爱再失恋

陪着一起相亲

最后看着她孩子出生

半笙箫 | 女生

每次见到他,从他身边经过即使他没看我,但却幸福的要命。就像是和遥不可及的人有了交界。

他喜欢打篮球,毕业季的时间总是很紧张,但却愿意在篮球场一坐就坐了一个多小时。

但我知道,我不求他有什么回应,因为自始至终暗恋都是我一个人的事。

岁月如故。 | 男生

为了她曾经和最好的朋友绝交了。

我超几把酷的 | 女生

和所有身边的人吵架,在手上刻了他的名字,发着四十度的烧在河边吹了两个小时的河风等他,但他没来。

最后,他挽着那个女生的手去看了我最喜欢的一场电影。

小学生 | 女生

那时候他喜欢抽烟,我特地的去问他兄弟他一般抽什么烟。

他兄弟嘴巴大,和他们班的人说我喜欢他,那时候他们班的人看到我都会说“烟妹”。

你们。 | 女生

在手上刻字吧。现在想想挺没意义的,但当时可激动啊。

您 | 女生

给她写了信,把她的名字刻在了手上,生日刻在了手臂上,现在还有疤,在那天,还割了腕,全是疤了。

 笑玥 | 女生

我曾因为我暗恋过的人坐公车去到她家楼下等了她一天。

在她离去之后,我还是久久不能忘怀,为了他,我甚至可以和我同学打架。

后来我知道她有男朋友了,我与她也没有任何的机会了。

早知如此,我就会对她说一句话,我爱你

记得勇敢 | 女生

帮着他追一个女生,最后站在他们两个的前面,却还是没能说出那句祝你幸福。

唐小前 | 男生

以前的翻盖手机只能存30条短信,每次满了都舍不得删。

那天中午饭没吃,凑钱在小卖部买了一个笔记本,把它们一条一条抄下来后才忍心删除。

后来本子渐渐抄满了,手机内存也越来越大了,我们却越走越远了。

叶落西梣 | 女生

学会吸烟,有了酒瘾,然后痛彻心扉,笑着对他说:“祝你们一直幸福”

陈鸿宇的小迷妹 | 女生

喝酒喝到烂醉,喝到走都走不了,喝到把一切累赘都扔开,喝到趴在地上痛哭,喝到一个人沿着一条长路边哭边走了四五个小时。这一切只是为了能够趁着酒意打个电话给你,但是你没有接过一次

Mrsultimarati | 男生

她喜欢鹿晗,托人大费周折要来签名作为她十八岁的生日礼物,和签名一起送出去的还有一盒糖果,一共十八种每种有十八颗,她如果一天吃一颗刚好能吃到高考前的第十八天。

尹虔博 | 男生

有次看见她的动态说是在一家西餐厅吃饭,说下次还会来,隔天我就去那家西餐厅应聘,也如愿的通过了,可是,你却一直没有来

喻欢 | 女生

我和他是小学同学。后来初中的时候在同一个学校同一级,他在20班,我在16班,我每次走过他们班教室都偷偷往里看又不敢太明目张胆,那时候就算听到他的声音都会很开心。

他喜欢过一个女生,算是他初恋吧,还有过当众告白,被拒绝了。他告白那天晚上我哭了很久很久,第二天眼睛就肿了。

他初一下学期晚上经常不吃饭去打球,我就每次给他买面包回来悄悄放在他桌里,我那时候一直以为他不知道是谁。

我很久很久以后才知道,他去打球是因为那个他喜欢的女生每天晚上吃饭的时候都在操场练舞。就我一个人傻没看出来。

初二下学期他谈恋爱,还是和同一级的一个女生不过不是他初恋,我闺蜜给我说的时候是中午午自习,我直接开始啪嗒啪嗒掉眼泪止都止不住。

他一直以为面包是那个女生送的。

我后来再也做不到这样义无反顾心无旁骛地爱一个人了。

林简的小心情 | 女生

喜欢他,每次下课都出去假装打水其实是偷偷看他的背影,每次都假装不经意间在他班后门路过,在看见他时不自觉放慢脚步。

给他偷偷的送可乐,每次看见他傻笑好久。为了他吃不下去饭,导致胃病重犯,为了跟他说话把他约出来问关于其他男孩的事情。 喜欢,真的好喜欢她。

情种 | 女生

给他孩子买好吃的,给他看孩子。

炸你一脸屎 | 女生

买了一张去他那里火车票 只为感受一下他那里的天气。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