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18两天上海麦克格西演讲整理稿

17号公开课内容——四步骤1告诉我你要什么(找到先生或太太

2找到孤独的人 没有朋友没有家人 只是在老人院

3因为他们孤单也想找到说话的人

4咖啡冥想 今天我去老人院,他告诉我横多古老的故事 这会让种子更快的发展

在金刚经体系里说的是我要种出一位太太,找是老的体系(可能有效可能无效)

四步骤一定有效

不用寻觅,先生会种出来

但是你不是出于爱去帮助老人的,而是出于自私的想法想得到一位先生,这不是爱这是

业力的交易

挪威的广告

想从90%到100%的好老公,不用争吵,先生是从你而来,不听你的话是你的错,要在你自己这里改变,这样他别无选择。(举例:四步骤让先生从来不做饭洗碗到先洗碗到全都做饭)

18号第一堂课

买戒指的例子,第一个是黄色钻戒,不要,另一个不是黄色的,但是有一个黑点,那你不想要黑点就拿黄色的,很快的付款,哪种盒子,如果你行快给别人一个选择,别人就会困惑,她应该停下来,这么多选择会困惑(钻石交易——两个错误的选择)

当你每次要做选择的时候,你的意识总会给你这两种糟糕的选择(我想找个先生:要么上网找要么夜店找)这是我们每个人与生俱来的业力——无名(每个人的意识都是有点病的)

这两个错误的选择不会永远有效,有时找得到有时找不到。

举例:丈夫再也不抱我总是拿着手机,那么我来问大家是和他探讨这个问题呢还是和他吵架

不是这都不一定起作用。停止做两种糟糕的选择,我们要学会观察我们的意识,意识往后退一步,学习和你的意识讲话和对他说不!

一个有问题的人怎么给另一个有问题的人提建议呢?

尝试就可以了,带他们出去:我听说了你先生拥抱和手机的问题,我给你建议你给我建议,像朋友一样交流。更深入一点:你要种自己的种子,成功与否,取决于对方的种子,你尝试了,失败的话是他们没有种子。你不可以失败了就放弃,找另外一个人,不要因此沮丧,你尝试帮别人失败了不是你的错是他们没有种子你只常需要放松,做咖啡冥想给你的种子浇水。

如果不做咖啡冥想,你老公的拥抱要等到100年以后如果你希望快点一定要做咖啡冥想

我来示范一下:当你要睡觉前,通常冥想背要直,但是这第四部冥想只要你放松就好了

如果能够睡着就更好了,一整晚意识像花打开,你的好种子就会在你意识里面一整晚。

我们困的时候意识很累所以多数会想不好的事情,金刚经体系里睡前一定要想你做过的好事情,睡前一定不要担心,这样的担心会一整晚翻倍越来越大。想我今天试着调整我的先生,没有解释没有吵架我用了四步骤,我邀请我的朋友去星巴克,种下好的种子,先生就会改变

这很好,应为一切都来源于你,都来源于你的意识。

“笔”的解说代表空性,一切都是你自己的投射

学习种种子可以完成一切,我很开心我让别人开心这是第四部咖啡冥想。

第一种冥想:佛陀为什么要盘腿,因为没有椅子

随意椅子或者地上,像开车时候把车子停好,车子安全,把车门锁上,body就是你的车,锁好车

1坐直,双脚踩在地上,肩膀平放,关上手机,清清喉咙,不要有声音,眼睛可以全闭或者半闭,若感觉疲惫的话,眼睛稍微有点睁开,放松脸部,一动不动像石头一样——静默冥想

在座所有人一定不动,像雕塑一样,手指嘴唇都不要动,身体不懂的话,意识也不会动,因为你移动气也会动。好的大约5分钟,慢慢睁开眼睛伸个懒腰。

观众问答环节:1头痛厉害

先去帮助头痛的人,然后再吃药,懂得金刚经的人想要获得财富,他先会帮助别人赚一些钱,然后看股市随便拿个笔闭上眼睛随便选一个就会有效,他就会成功,为什么应为他有种子。

如果头疼,帮助有头痛的人,然后吃啥药,都没尅关系的,他都会有效的,如果你的种子相当强大,是不需要吃药就会好的,就像不用买股票钱自动就回来一样,

不断作四步骤总有一天你不吃药也不会头疼,总有一天你不工作也会很有钱。

我想要健康长寿,如果生病,其实很贵的,家人还要照顾你,你要做的是每天注意饮食,每天做瑜伽这样会长寿,我已经六十岁了但是我可以跳芭蕾,先做四步骤帮助别的病人,然后做瑜伽就会有用,如果你关心其他病人做瑜伽脖子可能会扭到。

18号瑜伽课程

那些达到终极目标的人,他们的气从侧脉聚会到中脉,我们之所有拥有我们这种身体的原因,是因为我们的身体里的脉轮打结了,那么我们在瑜伽里,设计把这些结打开,我们会把两者中间的这个会阴结开始——海底轮,然后到腹轮,我们把这个节打开,然后是肚脐对应的背上的结,然后是心处有三个结,如果那三个结都可以打开我们就悟证空性,

从运用这具身体在冥想中知见空性,我们要利用瑜伽来打开这些结,让气聚会到中脉,然后知见空性

还有一个结在我们颈椎后面鼓起的地方,这个结解开的地方影响你的言语,你可以外在内在影响他,头顶有一个结,智慧之眼也有一个结,泥古码瑜伽创造了揭开这些结的系统,从下面到上面依次打开,特别适合我们的商业人士。一般我们的左脉具备女性阴性的能力,消极理念,那种念头运作在左脉,一般我们的右脉,念头更加阳性,更加愤怒更加强势(我说的都是一般情况)

当你达到究竟的境地时候你就会停止去抓取外在的完美的东西,平衡阴阳的能量,那我们今天做得就是用身体这个器皿帮助我们把气去到中脉,帮助我们的气更加平衡。

18号下午演讲

没有什么事情是开始的没有什么事情是结束的——不来不去,不生不灭

举例:这个笔里面有墨水,墨水会用完,那墨水真的是用完了吗?笔能不能一直用下去,我有个小房子以前一直要付电费后来我弄了太阳光板,还有多余的电用不完,不管我在外地还是什么他还在生产电,我就把电卖给政府,所以他不会用完,他从哪里来的,太阳,那是我种出来的太阳,所以是可能的,只要你持续种种子,他不会终止,我们的关系也一样。先生太太孩子父母商业伙伴我们希望我们的关系一直持续下去,遇见你的先生太太要花掉你许多种子,当树丛种子长出来时候,种子就掉了,那些会耗掉,3个月半年之后,种子没了,不如果你不持续拜访老太太,那你种子用尽,当你的钱来的时候,你的种子已经打开,我再赋予别人金钱,几周之后又会回来我又播种立刻好的种子,钱我怎么处理,享受他买东西,但是其中一部分钱要再投资,当我得到1000美金,我可以买900美金的西装,但是100 美金要存下来继续赋予,如果停下来这么做,那么你和你的丈夫在一起就会烧掉你的婚姻,每秒钟都有65颗种子,先生是最贵的种子,因为他们会带你带来最大的喜悦,所以非常的昂贵,当你拜访老人家的时候就是种子持续的播种,因为和丈夫或者太太在一起太消耗种子了,所以我们要一直种伴侣。

今天下午我教大家把75%的男友变成100%,分享故事我的上市和我在一起,他老是说我笨,但是我在10000名考生中考了第一名,他还是没有赞美我他好严格,我们用特别破旧的大众的车子,有一天车子坏了,他说你来修,我说我不会修车,他说你是美国人车子都是你们做的你去修,最后我修坏了,他很生气。有钱人帮我们买车,当我们去到买车地方,他列了一个清单,你想要什么颜色,紫色——那需要多付钱,那也可以,我上师说不要音响,对麦克不好,多掏钱让他拿下来,里面内饰啊都确定了颜色

当你找先生时候也要这样一步一步列下你的清单,当你去看老人家的时候1列清单你要的是什么,你缺失的是什么,如果已经结婚的人他还不是100%满意那还是列清单(用四步骤),有多爱你(四步骤)有多忠诚(四步骤)你要个性化打造你的先生,我就自己种出来,当然大家夫妻相爱是最基本的,这个业力这个种子要对他人感恩,若你需要爱,就要多感恩他人。比如我去买了一杯咖啡,有人要做杯子有人要发电,我要感谢你泡咖啡感谢你生产电等等,谁帮助过你,及时就是一杯cappuccino就有上百个人帮助你,如果你认真想一想,感恩,这样你的先生会爱你,如何表达感恩,先生不会变,只有改变自己。这是2阶的内容叫做四套四。这是第一种业力打开的方式,

四朵花

1付出什么 得到什么

2 习惯 (养成习惯,今天你骂你妈妈明天也骂,会形成习惯)

3 人和世界

4 巨大变化

现在我希望我先生更爱我清单第一条,那我就要给予他人感恩。老方法:去问他为什么不爱我,2吵架 3用四步骤

第三种才是金刚经的方法 ,丈夫会改变,给于你更多的爱

第2个清单项目:希望他忠诚,忠诚的种子:遵守你的承诺,细小到约会绝对不要迟到

手指上有上百万个细胞他们从父母哪里来,种子很强大,你要遵守你的细小的承诺,给妈妈打电话说好了就要遵守

18号下午王老师讲座

我该怎么和他做这个关系,金刚体系需要做个决定,当我们对别人做说想一些事情以后他会留下一些意识名印,特别经过灌溉会开花发芽呈现在我的世界里,所以你要明白在你身边所有的一切全部都来源你。那么伴侣他们不忠诚,他就是不好,做了某事和我们没有关系,但是你要解决这个问题,你必须对笔有深刻的意思,那么对我所做的种子进行浇灌——咖啡冥想,但我中这个种子他一定会开发发芽,她开花发芽的速度取决于我的咖啡冥想,如果我做了一件坏事我也做咖啡冥想,那他也会成长的速度极快,为他做的坏事开心,对坏种子浇灌,一秒钟65个种子,在浇灌时候更快发芽,24小时翻一番,级数往上,差距越来越大,坏的种子累计在那里,在重要时候,会有许多种子立刻爆发,例如死亡的时候,身体像汽车一样,汽车不能开了,但是司机还是活的,意识的种子还在。在那个关键时刻,许多种子爆发,其中有一颗会起决定性作用,我们希望他是一个好的种子!那么我们和伴侣的关系到时是结束还是继续,是人生中比较重要的时刻,我要保证此时此刻是好的种子!那么我们种的好的种子,但也会造坏的种子,123阶讲过四种力量,但在这个关键时刻,在成千上万的种子爆发的时候,我要找到起决定性作用的种子是什么——空性,世界是从我而来的。做个世界从哪里来的不断做个思维,你做了足够的思维,如果你发现世界是从我来的时候,你做什么都是正确的,如果你还认为什么都是从别人那里来的的话,你做的所有决定都是错误的。

有3点(1我要知道这个世界从哪里来的2我知道种子会发芽,这里面有个关键时刻和3此时有个强烈的意识,这个意识是由我来的,不是强迫意识,这个两列的意识不是一想就想,因为在关键时刻我们的本能会体现出来,而在此关键时刻笔!------分析冥想

第二个问题:中国有许多陋习比如打麻将,有些夫妻结婚后会发现兴趣爱好截然不同,老认为上瘾症是从别人来的(举例男友吸烟喝酒很厉害)但是用四步骤同时有另外一个方法,如果两个方法同时运用的话会收获颇多。可能种子很小种子很大,可是我没有吸烟喝酒,因和果是类似的,但不是一模一样的,我看看自己有没有对什么上瘾的东西,都是从嘴巴里的上瘾的话,那就是我一定要喝汤喝粥,但其实能够让我健康的东西是这个粥吗?那可能一下子不喝吗?慢慢改变,当几个月后,男友也不吸烟喝酒了。

小平演讲:

鼓励他人称赞他人,讲好的话会变得更美》为什么老公孩子不听你的话,应为你也不仔细聆听他人的讲话,种下了别人不听你的种子,这种聆听是很细微的聆听,眼神耳朵都很认真的聆听及时意识跑了要拉回来认真聆听,那么忠诚的这个话题:另外一半有点暧昧,或者一直微信,这种情况下就是种承诺的种子遵守承诺,我们想象一个隐形的伴侣就在你身边,无论你走到哪里,如果你的伴侣就在你身边,你会不会说这句话,对于已经有伴侣对于别人对于你的暧昧,绝对不会有回应,这种播种的种子,无论你做什么就好比你的另外一半在你身边一样。

女性希望另外一半非常热情关怀的种子怎么种?是一种时时刻刻平时当中种的种子让比如人觉得我们很关爱,你遇到的所有人你要有意识的真诚的热情的对待每个人,微笑示意路边的人,去店里结账时候微笑对待店员。当这些细小的动作保持觉值得做,时时刻刻种下很好的种子,把这些回向给我的伴侣也这样温暖关怀自己,不用很大的事情就是这么细小的事情。

18号六点半课程:

三杯水:

别忘记我们这三天有四个目标1播种关系2很开心度过3如何让他们留在身边不会失去他

4你们的关系能否帮助到全世界。每次用四步骤的时候你就在帮助全世界,如果关系能够帮助全世界那太好了,如果你的关系是自私的全是自己家的事情,我们要我们自己的孩子考上一流大学,别人的我不管,那么这是自私的。那么通常情况下我们希望我们的关系能够长久且能帮助到全世界。如何做呢?举例,一位女士靠四步骤找到了男友,将三杯水先灌下给男友,这样在与朋友见面的时候,男友一直上厕所,这位女士就乘此机会传播了四步骤给他的闺蜜,这样一个一个传播,那么男友病毒会传播开来,到全世界,然后老人家会遇到什么事情?因为太多的人去看他们,而使得老年人短缺。这个好榜样是什么呢?是传播4步骤,就可以帮助全世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咖啡冥想的重要性:

你种下了种子如果没有做咖啡冥想需要等上百年去浇灌,例如格西收到了一个紫色的玉米种子,很老很老的2000年的玉米种子,在埃及找到的,这个种子还是能长的,浇水就长大了,长得特别高特别美,紫色的,但吃不了,意识的种子也是,很老的种子,当你做咖啡冥想的时候可以去想想十年前的事情,因为种子还在(十年前帮了一个老太太,要非常清晰的回想,像清晰回放那个电影)做第四步的时候,如果你今天什么好事都没有做,就想上周的十年前的都可以,种子都还在,他在等待着发芽,你意识当中有许许多多这种好种子,但是你没有去浇水,意识是会翻倍的,所以每天晚上做咖啡冥想。给大家一个更好的办法,如果你什么好事都没有做,你只要为别人做得好事感到开心,随喜他人可以得到10%的福报。

现场提问1:如何提高情商,有一天我在读着古老的经文,一直翻,我的太太觉得太快了,我也觉得好奇怪怎么这么快!如果你想提高智商就是和别人分享智慧,但如果是情商提高,如何成为一个更敏感的人,那找个和你一样的人,引诱他去星巴克,比如说我有这个问题你帮我一下,这样双方都可以提高。1我要提高eq,其实尤其男性其实没有那么容易2找个比较糟糕的朋友不要和他们说你是我遇到最笨的朋友,而说你能帮帮我吗?一周一次,这也是你制止愤怒的方法,

第二个问题:如何要龙凤胎

麦克格西举例一位42岁的女士用四步骤生了一个孩子,将此事宣传于大家,那如果想要一个男孩子,那么去特殊的医院帮助男婴,可能生出男孩。如果是龙凤胎,看你的动机,如果是生命想同时给到两个人,比如给一个家庭有两个孩子的爱,或者同时爱父母。

当你去老人院,当你开门前不要立刻开,检查你的动机!为什么?如果你的动机只是想得到男友或是女友,那你只是在利用老人家,在古经文中愿称大师的提的一个问题:如果我的动机是自私的,如果得到结果我就把这位老太太炒鱿鱼,你动机不好,你会因此得到一个男友,但是他可能是自私的。为了得到性,要你的金钱等,这是业力法则,整个宇宙都是这么运转的,连佛陀都无法制止,正确的思维:如果我帮助这位老太太我会得到一个老公,但为什么我们不创造一个更大的愿望呢?触碰门把,使用四个步骤,会得到老公,然后我用三杯水帮助朋友以至于许多人得到老公,有这个动机:我正在帮助全中国的人,人们会效仿我,甚至传播到其他的国家。会去到宇宙的尽头,用着四步骤,这是一个不可测的力量!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