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风雨见彩虹!激素脸完美修复,治疗激素脸原来要这样!

经历风雨见彩虹!激素脸完美修复,治疗激素脸原来要这样!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激素脸是可以完全治好的,但是很多人却还在受着激素脸的折磨。

所以我写这篇文章,也是想把自己的经历告诉给更多激素脸患者朋友,或让更多人去尽快摆脱激素依赖皮炎的痛苦,当然,真的假不了,假的也真不了,有图有真相,我说的是不是真的,且看下文......

这里先介绍一下我的救命恩人,资深护肤专家李渔歌老师,微信:76799717

本人28岁,名叫何倩,曾经是一名严重的激素脸患者,因为从小有遗传的雀斑,生活在农村经常晒太阳干农活,皮肤从高中开始皮肤就特别油,一方面比较严重的雀斑又油鼻子老是红红的,经常别人看到第一印象更多的是那个身材不错但是脸上长满雀斑的女孩。特别自卑,最后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得那么难缠的激素脸。

还好老天眷顾,后面让我遇到了渔歌护肤护肤老师(微信:76799717)。

现在想想,大学那时候真傻,只为了一时好看点,全然不想后果,大学用助学金去做了两次激光祛斑,皮肤慢慢就敏感很多,后面又用了一些不知名的美白面膜,从2014年开始皮肤就反复过敏了,用什么都过敏,特别是面膜,后面医生我说是得了激素脸。


那时候刚开始知道自己得了激素脸。天哪!激素脸是什么?只知道非常难治疗,我也和自己说慢慢来,医生怎么说就怎么做,肯定会好的。

那时候在医院做冷敷,吃药,用产品,治疗了半年花了两万多块钱,皮肤还是不好,后面也换了很多产品还越来越严重了,也裸脸了一年,后来也是走投无路,我受够了皮肤什么都不能用,每天又红又肿又油!我又用了一个朋友推荐的产品,说可以修复,但是一用上来皮肤第二天就开始红痒了,朋友让我坚持,她就说有人是这样用好的,也不是很专业,我坚持了有快一个半月还是反复越来越严重。

我开始疯狂的去网上搜索了解激素脸是什么?怎么治疗?

有一次在网上看到了渔歌护肤护肤老师(微信76799717)的文章,很专业,想咨询一些激素脸的问题就加了他。

刚开始没有用她的方案,因为我还想再坚持坚持我朋友推荐的产品,毕竟那个也花了不少钱,但是渔歌护肤老师还是很耐心的教我怎么去缓解激素脸症状,中间找过他聊了好几次,那会还特别悲观,但是渔歌护肤老师很耐心鼓励我,说激素脸一定可以治好的!

又过了半个月,用朋友的产品两个多月了,我觉得皮肤反复没一点起色,然后就想敷她们面膜会不会快一点,结果一敷,半夜开始脸更肿了,还流黄水,连我那个朋友也不知道怎么办。

这个时候我想到了渔歌护肤老师(微信76799717),我一晚上没睡,所以早上6点多就和渔歌护肤老师说了我的情况,刚开始我害怕太早打扰他,但是渔歌护肤老师还是一如既往的耐心,和我说面膜里面含有香精,你的皮肤受不了,而且皮肤炎症太重太薄,不要直接敷的,然后告诉了我怎么去缓解,我也是这个时候下定决心开始用渔歌护肤老师的方案去修复,那天是2016年8月20号。


激素脸真的很折磨人,反复过敏,一过敏就红肿痒,还流黄水,特别是激素脸反跳的时候,整晚整晚痒得睡不着,整个脸摸都不敢摸,不管再难熬,我都坚持过来了,为什么能坚持过来呢?

我想,一个是因为上天让我遇到了朵嘉浓渔歌护肤护肤老师,渔歌护肤老师非常专业,还每天非常耐心的鼓励我。刚开始3个月,基本每天都会和我聊天,看到我心情有些低落的时候就会鼓励我。让我觉得不是我一个人在坚持。激素脸修复,因为会有反跳,自己心理也会容易脆弱,一定要有人指导,找个好的护肤老师很重要。

另一个就是不甘心!我不甘心一个才二十几岁的姑娘,正当好年纪,还没有结婚,还没有孩子,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我怎么就是这个样子了,什么护肤品都不能用、每天镜子都不敢看自己、不敢见老同学、工作见客户受影响。。。。太多太多不甘心,一旦抓住了救命稻草,就绝对不会放弃,因为我了解到,激素皮炎真的不是不治之症,有正确的方法不要再去瞎折腾,坚持修复是一定可以治疗好的,而且渔歌护肤老师帮助了很多的激素脸患者都修复好了,我更加有信心,所以有了希望,已经比以前毫无希望,日子就算熬也要熬过去!


最终,在渔歌护肤老师的帮助下,经过半年不到的治疗,我战胜了激素脸!

看我现在的脸,红肿痒,疹子都没有了,皮肤稳定了,真的是很轻松很自信了。我这辈子所经历的的最痛苦的事就是这张脸,现在脸上什么都不敢乱用,自己跟渔歌护肤老师学会了看产品成分。

渔歌护肤老师说:看产品安全性,不再根据广告选产品了,而是根据货真价实的产品成分来判断是否适合自己。

老师说:护肤就是只用对的,不用贵的,找到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我认同老师这句话,真的感谢我的老师渔歌护肤,修复好我的皮肤。可以加渔歌护肤老师的微信:76799717,免费教你如何护肤。


真的非常感谢渔歌护肤老师,给了我重生的机会。以前因为皮肤过敏,整个人都很浮躁,皮肤也越来越差,现在皮肤好了,笑容也多了。真的从内心感谢渔歌护肤老师。

要是你也有激素脸、皮肤过敏、红血丝的困扰,可以加渔歌护肤老师的微信76799717,让他帮你看一下,一定能帮到你的。也祝你们可以早日修复好皮肤。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