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未来

有时你自己可能都没察觉,在你经历一些事或遇到某个人后,你就像换了一种性格,悄悄地告别了从前的自己。傻傻的我,生气一股烟,高兴笑半天,容易感动,也容易满足。没有脑子,但长记性,一路荆棘,一路坎坷,我不敢说自己很优秀,但我超人地善良。认定的路会走到黑,看对的事会执着追!我不聪明,但肯定不傻。很多事儿,都能看明白,只要对我实实在在,就足够了,从不奢求太多。你对我一分好,我必定双倍奉还!因为我知道“珍惜”两个字的份量,但是你要给我两个字“值得”。“什么叫见过大世面?”…“会讲究,能将就,能享受最好的,也能承受最坏的。”你假装不懂,我也故作轻松,错过就错过。人嘛,总要有点性格。在你最需要的时候第一个出现在你身边的人,一定是那个最终能伴你走一生的人。朋友如此,爱人亦如是。迟到的关怀总是显得有几分假惺惺的意味,“雨后送伞”和“雪中送炭”给人的感觉当然不一样。人的一生总会遇到一些或大或小的挫折,当你绝望或无助的时候,最能看清身边人是否真的对你好。有人住高楼,有人在深沟,有人光万丈,有人一身锈,世人万千种,浮云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社会就像火锅,我们是肥牛,刚进去,就老了。人生一如这落叶,可以绿在枝头的时光多么短暂。无法解释的冥冥注定。一如相遇,一如分离。两个人过日子,不求吃香的喝辣的,不求买好的穿贵的,但求不吵不闹,和和睦睦,有说有笑。人不怕受累,就怕心流泪,人不怕疲惫,就怕心憔悴。人这一生弹指刹那,有个温馨的家,就要好好珍惜!男人有笑,福一人。女人有笑,福一家。家和万事兴……送给所有的夫妻。能够一起慢慢变老…愿以后你的遇见都配得上你的运气,你的得到配得上你的努力。冬有板栗,夏有芒果。而你,四季有我。我们孤单地来到这个世界,都是为了找到一个人,能对自己好。

    我走过很多的山,见过很多的人,听过太多爱情的故事,可总有几个故事,让我动容。也许,有太多的未知。也许,有太多的来不及。也许,有太多的孤独。也许,有太多的遗憾。时间,总是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在这个世界,擦肩的人,就当是无缘的过客。错过的事,就当化成了那一抹云烟。再刻骨的人,再深藏的事,都耐不住时间的软磨硬泡。或许正像张爱玲说的:“我们都以为爱情,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然而,制造更多遗憾的却偏偏是爱情。”对于错过的爱情,我们永远傻傻分不清;是因为遗憾,所以美好,还是因为美好,所以遗憾。总有一些人来不及说再见,总有一些话未能说出口就已物是人非,不知道过了多少岁月,你又经历了哪些沧桑。你,还是那个你吗?我还是我,你还好吗?我很好,你呢?有时候,就像薛之谦说:“我害怕某条街道,有你留下的记号,会自以为是你对我的需要”。走过你住的城算不算重逢,吹过你吹过的风算不算拥有。如果可以的话,我一定会去你的城市,走你走过的路,看你曾看过的风景,如果可以的话,牵着你的手,你靠着我的肩,那该是多么幸福得事情呀,只是一切都无法挽回了,只能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每次都会期待看见你的足迹,告诉我你心里没有讨厌我,这样挺好,等你让我打开你的世界我不会嫌久,希望你不会感到累,给我留下你的足迹…… 我用情至深,可否不付诸流水。我一如往昔,可否伴你左右。我心跳依旧,可否与你共鸣。我爱你,那个心中的人, 愿你一切安好 ,愿我尚未迷失。说一个人不寂寞是假的,说别人恋爱不羡慕是假的。单身的人,要么是在等待一个最好的人,要么是保留最好的自己,期待一个最好的人。有时候感觉到难过并不是因为做了什么,而是发现自己什么都做不了;有的时候手足无措并不是因为没有选择,而是发现可以选择的太多;有的时候放声大笑并不是因为开心至极,而是发现哭不出来。有的时候刷空间并不是想说话,而是发现无人可以倾诉.遗憾得是,你离开了,可我还是无法忘记你!如果人生可以重来,该有多好。可是世间没有如果,人生也不可能重来,对于大多数人来说,2017年并不是那么十全十美,但是在叹息的时候,我们也不要忘了,遗憾,不是用来祭奠过去,是用来指导未来的方向。我们曾都认为,爱情可以克服一切,可到这个岁末,最终才发现她有时毫无力量。2017,所有我们留有遗憾的故事,都会在来年里,或忘记,或铭记,或重新开始,重新遇见另一个人,爱上另一个人,重新在这个世界里,交汇错过。每一段的感情里,最重要的是彼此尊重。谁的故事里没有卑微过,谁在感情里没被轻视过。别沉浸在往事中难以自拔,别让回忆成为一种羁绊。最好的爱情观,或许就是深情而不纠缠。很高兴你能来,也不遗憾你离开。过去的,别再遗憾;未来的,无须忧虑;现在的,加倍珍惜。所有失去的都会以另外一种方式归来。都说最大的遗憾,不是错过了最好的人,而是当你遇见更好的人时候,却已经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所以,2018年,让我们把自己变得更优秀,用更好的自己,遇见那个更好的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10评论 0 11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5评论 0 19
  • 或者,回头 或者,取一杯冷夜的茶 啜着, 等那光 跨过时间和空间 顺着被梦 偷偷留下的痕, 破碎我的云空,终于。 ...
    刘峰毋庸阅读 546评论 0 49
  • 蝴蝶起舞在你的眼里 却哭泣在你的心里 于是 你的眼睛是彩色的 心布满了黑色 陌生人 你在用谁的喉呐喊 又为什么在乞...
    海大宝阅读 164评论 0 1
  • 桂宝 我是很多时候坐的腰酸背疼的,尤其颈椎难受,还会忘了时间,特别想高质量的休息,所以特设计这款,靠背是可升降的,...
    一缕桂花阅读 13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