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会在人类面前唱歌了

我是一个流浪歌手,本来唱歌对我来说是件很开胃的事,来往的人听着我的歌声也更愿意给我零食。但自从那件事之后,我就再也没有胃口唱歌了,准确的讲,我不会在人类面前唱歌了。

虽然有同行说我声音巨难听,像是一棵死树被白蚁啃了一半扔进火堆里的啪啪声,但我挣得比他多,尤其是一个小男孩听我唱完把他的软糖分我一半的时候,我就决定说我声音难听的都是傻X,并扔给对方一张盖着我印章认证的糖果纸。

也经常能遇到被我的歌声打动,想追我的男生,但他们实在无趣,要么傻白得只知道扮酷卖萌,要么像黑帮老大一样冲过来说,“来,你挑个仆人扶你到我那去,给爷唱歌嘿嘿~”简直要被他们骚得想拿猫尿把他们淹死呛死。

直到我遇见了他,他是那么完美,浑身散发着玫瑰花香,好像随时都能从背后掏出99朵玫瑰送给我。离得越近,心跳得越快,我的歌声也不由自主地变得越来越纤细娇弱,好像风随时都能吹断。在目光对视的一瞬间我的呼吸停住了,我感觉他的也停住了。是为我停的吗?是为我停的吧!因为他眼睛里在闪烁着星光,闪烁的频率都跟我心跳一样。

“你的声音真好听。”他那温柔的嘴角动了。

“我…我还能…再给你唱一首吗?”我微弱地颤抖着,不敢眨眼,不敢离开他的眼睛。

“那我也跟你一起唱吧。”他轻轻地拍了下我的头。

传说中的摸头杀,在那一瞬间脑海里冒出的想法是,可以的话我想把他的手剁下来一直摸。

正唱着高兴,一个女人闯了进来,戴着俗气的珠宝,画着浓艳的眼影,还两只眼不一样的颜色,最可恨的是,居然散发着跟他一样的味道,肯定是用的同一个沐浴露,一想到这我就崩溃掉了。

他看在眼里,跟我解释道,他并不喜欢这个味道,是她逼着给他用的那个沐浴露。

完了,这是被包养了吧。我眼睁睁地看着那个臭女人把他带走了。

“那我们明天见咯。”他还笑着跟我挥手唱着这句。

见你妈啊!

想见你妈。

要不私奔?

那天晚上辗转反侧,头上还残留着他的味道,都不敢洗头了,满脑子都是他,还想了一首独一无二的歌给他,也给我们。

第二天玩得很开心,鼓起勇气唱了那首歌,他很喜欢,就决定跟他表白,“我们私奔吧,一起去流浪唱歌,跟我混会有很多好吃的。”

“那我要吃巧克力味的叉烧。”他一把搂住我。

“我也要我也要!”我心里决定就是他了。

正秀着恩爱那个臭女人又冲进来把他带走了,这次走得浑身肥肉泼洒着愤怒。

“那我们今晚这里见吧,你一定要来呀!”我喊得要哭了。

他被臭女人一把拉进怀里,好像被拖进了她丑陋恐怖的微笑堆积而成的沼泽。

他晚上没来,我心都快死了,又苦等了几天,他再次出现,眼睛不再有光,好像住进了一个六十岁的大象,看我像陌生人似的,一个字都不想说。我给他唱我们的歌,他就像一个耳聋的大爷一样耷拉着嘴,用手指了指下面。

那个恶毒的臭女人,居然为了把我们分开下此毒手,他喵的人类简直丧心病狂,凭什么剥夺我们爱的权利!我们明明是命中注定的真爱!现在的他没有那两颗球,就像行尸走肉一样!我心爱的人已经彻底死去了,不管是在他身上还是在我心里!

后来听说他找到了叉烧味的巧克力,吃完中毒死去了,一声喵叫也没发出过。

从此我见到人类就怒吼叱骂,傻X人类!断子绝孙!但他们听不懂,跟之前听我唱歌一样开心,还想逗我开心!我真的好绝望!我他喵的是在生气,不是在唱歌!

虽然还会有零食,但人类他喵的不配听到我的歌声,我不会在人类面前唱歌了。

但我们喵星人有九条命嘛,我知道我会再遇见他的,唱起我们的歌,他就会想起来了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书并非读得越多越好。 之所以聊这个话题,是因为最近好几个人要我帮忙列个阅读书单。刚开始,竟几分自得,后来一想,不对...
    木木妹妹阅读 579评论 0 1
  • 我这种是,一瞬间很想白羊…很想人搭理的人…白羊啊白羊啊…你在哪里啊…为啥不理我啊…郁闷啊郁闷啊…我该怎么办啊…找你...
    塔塔de梦想阅读 193评论 0 1
  • 文/淑女 1 王小波的《万寿寺》里有个情节,薛嵩费尽心思,倾全力打造了一座奢华的柚木囚笼,计划对一个叫红线的女孩子...
    淑女要苗条阅读 757评论 0 0
  • 夜晚的歌 文/陈炎平 是迟到了许多,可是,当我俯下 沉重身体,还是听清了 河流留给我的,最后一支舞曲 轻质的、倍感...
    陈炎平_微笑阅读 186评论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