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都爱问的问题,99%男生不会回答

有时候,女生真的很喜欢问一下刁钻的“陷阱问题”,

例如:“你爱我吗?”“你为什么爱我?”“你爱我哪里?”

被问到这些问题,男生分为两种:

一种是,不知道是陷阱,扑通,跳进去了,死定了;

一种是,明知道是陷阱,还是不得不跳,依然死得翘翘的。

可怜的男生啊。

我整理了几个常问的问题,

除了最佳的机智答案,顺便也整理了作死答案,

照着作死答案念会立马让你孤独终老。

问题一:

你爱我吗?

A:爱爱爱,行了吗。

B:这还用问吗?

C:你猜?

作死答案D:有完没完,我看你闲得发慌,赶紧找点事干去。

最佳答案:目光怜爱的望着对方三秒,然后神情的点一下头,同时发出‘嗯‘的声音,然后一把把她揽在怀里说: “爱你,每一天都比头一天爱你”

解析:

答案A与答B会让她觉得你太不严肃了,纯粹胡弄,甚至觉得你对她的爱不够坚定,而且她一定会喋喋不休的问到底,让你给她明确的答案。

答案C纯属欠抽型,你猜,你猜麻痹啊。

其实女人对男人是不是爱她这件事儿心里特有数,她这么问纯粹就是撒娇调情,你抱抱她亲亲她比回答什么都让她高兴。

问题二:

你喜欢我哪一点?

A:不知道,没想过

B:勤快,贤惠

C:善良

作死答案D:我喜欢你安静点,别老他妈问这些傻逼问题。

最佳答案:我喜欢你聪明漂亮,其他女生我都看不上眼,只喜欢你。

解析:

答案A,不知道,估计女生会很失望,你连喜欢我哪一点都不知道就想跟我在一起?

答案B,勤快,贤惠。额,你确定这不是夸你妈妈的?

答案C,善良,哦,是丑的委婉说法么?

所以,女生问这个问题的时候,最好夸她长得好看和智商高,这是全人类最想拥有的两个优点。

问题三:

你看我这件衣服好看吗?

A:跟你那件差不多,又买?

B:一般般,不怎样

C:头也不抬,好看

作死答案D:好了没有,哪件都一样,穿你身上也不好看,你看看谁谁谁穿的多好看。

最佳答案:只要你喜欢,那就买,你负责买买买,我负责给钱。

解析:

答案A直男回答,其实在女生眼里,衣服都是千差万别的,

答案B答案C都是太显敷衍,掩饰不住的不耐烦

其实女生也知道,直男没什么审美,问你只不过想听你夸奖而已。男人与女人的想法,可以用跨物种来形容。所以男生最帅的姿势就是掏钱买单。(其实你不穿衣服最好看,哈哈哈哈)

问题四:

你觉得我闺蜜怎样?

A:挺漂亮的。

B:比你好看。

C:没注意,下次留意一下。

作死答案D:哪个?XXX么?她身材很好,也很漂亮,就是身高点矮。那个XXX还不错啊。(想死啊,看来研究很久了啊)

最佳答案:其实我不喜欢她们,她们总是跟我抢你,害我都不能天天霸占你了。

解析:

答案A与B纯粹是没事儿找抽型的,女人最担心你跟她的闺蜜有一腿,你还跨她们漂亮?

答案C你一定觉得回答得挺高明的吧,她压根儿就不会信,而且她会展开想像分析你为什么不愿意对她的朋友进行评价。还有,谁让你注意别的女生啦?

所以,最好的回答就是不要把她的闺蜜当作女生来看,把她们当作情敌。还有就是,绝不允许你在女生面前夸别的女生漂亮,否则就是自找不自在。

问题五:

你觉得我胖了吗?

A:我就喜欢你这样有一点点肉

B:好像是胖了,我陪你一起减肥

C:呦,是不是最近太累啊,怎么都瘦成这样了?

作死答案D: 你好像一直都这么胖啊,明知故问。

最佳答案:真的么?过来让我摸摸,(摸来摸去)明明没有,还是那么瘦。。。。(接下来可以滚床单了)

解析:

答案A答案B回答得太干脆了吧,她听着不过瘾,纯属找骂,女孩子怎么能喜欢听别人说她胖呢?即使你再三强调你喜欢胖的,她还会不高兴

答案C听着都那么虚伪,现在的女人哪那么好蒙啊

其实,在女人的心里,她还是希望男人不在乎她的胖瘦,虽然嘴上说为了你减肥,其实是为了自己更漂亮,能穿更多好看的衣服。所以你用肢体语言表示出你喜欢她有点儿肉就可以了。(肢体语言?我有说过是啪啪啪吗?)

问题六:

我和你前女友比起来,谁更好?

A:废话,当然是你了,要不然干吗跟你在一起。

B:嗯,怎么说呢,各有千秋吧。

C:她比你漂亮,但是你性格好

作死答案:你给她提鞋不配

最佳答案:没人能与你相比,对于我来说,你是最好的,唯一的。

解析:

答案A,也太生硬直接了吧,她接下来就会问:那你以后碰见比我好的是不是也得把我踹了啊?

答案B,跟答案A一样,你这样回答她会觉得很没安全感。

答案C,找死啊,谁要性格好啦,我要的是漂亮。

其实在女人心里,她还是有种隐隐的担忧,怕你跟前任有藕断丝连,或者旧情复燃。所以她会这样问你,想抚顺她那担忧的心,你只要给她确认,她在你心中是独一无二的,最爱她的就行啦。

问题七:

你会一辈子对我好吗?

A:以后的事,谁说得准?

B:我尽量吧。

C:你问这个问题,没有意义……

作死答案:这就要看你表现了,看你把我伺候得好不好。

最佳答案:不能。因为一辈子太短了,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我都会对你好(这么答一定要确保网络很好。不然你说完“不能”就断网了,后果自负)。

解析:答案A、B、C都没有温度、没有感情。女生问这个问题,无非想要一个承诺。女生没有傻到不知道世事变幻,我们只想确认你对我们的未来有没有信心。最起码,你此刻是全心爱我的,是信心满满的。

问题八:

如果我和你妈妈同时掉进水里,你会救哪一个?

A:你有聊无聊啊?

B:这种不可能会发生的事情,到时候再说

C:救我妈啊,百善孝为先

作死答案:你妈才掉水呢,我妈才不会掉水里。

最佳答案:我救你啊,因为我妈有我爸救。

解析:

答案A与答案B都是在回避问题,那她一定会不甘心的追问下去。

答案C女生肯定很伤心,她联想到很多,以后的婆媳问题,你肯定也是站在你妈那边的了。

这个世界难题的问题,其实有很多版本,例如:先救我妈,然后一起殉情。

其实女生问这个问题,只是想知道,在你那“我跟你妈,谁重要”。

现代观念中,爱情远高于亲情,不然也不会那么多即使要跟父母断绝关系也奋不顾身的爱情了。至于最佳回答,当然是你跟你爸各自负责救自己老婆,这才是最佳欢喜啊。

如果最佳答案还是搞不定你女友,那就要使出必杀技了。

不管你女友问出什么样的问题,你都直接冲过去抱住她,一脸羞愧的说:肯定是我哪里做的不够好,让你感受到我不够爱你,我一定会对你更好的。

其实女生问的很多问题,就是想你给肯定,证明你够爱的是她,反反复复,我爱你这句话永远听不腻,不要毫不吝啬啦。

那么,问题来了。

掉水问题升级版:

如果我难产,医生说只能保大或者保小,你会保哪个?

如果我难产,医生说只能保大或者保小,保小的也不是百分百保住,但是保大的就百分百不能再孕了,你会选啥?

如果我难产,医生说只能保大或者保小,保小的也不是百分百保住,但是保大的就百分百不能再孕了。你妈说一定要保小,如果保大的她就选择去死,你会选啥?

当然,还有一些高端技术版:

1、我素颜好看还是化妆好看

2、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帮谁

3、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来吧,撬动你的脑筋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050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538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673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22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4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74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29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93评论 0 20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5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2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9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26评论 3 24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7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18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09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三元操作符 当想写if...else语句时,使用三元操作符来代替。 简写: 也可以嵌套if语句: 2.短路求值...
    Devour_z阅读 159评论 0 0
  • 1、感恩健康的犒赏,使我存活于世,谢谢!谢谢!谢谢! 2、感恩金钱付清账单,谢谢!谢谢!谢谢! 3、感恩儿子的教练...
    皮儿米阅读 10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