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玛雅乐园第三课课程作业

1、涂色本第五页,绘制hunab ku,静心。

2、涂色本第七页,把左侧一列的20图腾涂上颜色,通过计算算出你的kin,并且找到它在卓尔金历中的位置。

我是kin138 银河的白镜子,然而白色涂了看不出来。

3、涂色本第13页,画出你的完整星系印记。Psi先空着,不用画。并且写下你目前对你的5个天赋能量的理解。

对自己5个星系印记的理解。

在画和涂印记的过程中,我不自觉地遵循了一个顺序:画完主图腾白镜子后,先去画最左边的挑战拓展图腾黄星星,然后是右边的支持图腾红龙,再是下方的隐藏推动图腾蓝夜,最后是最上方的指引图腾白风。涂颜色的时候,也像是本能一样依照了这个先后次序。我想,这清楚指明了自己目前的觉知状态:相比没有接触星际玛雅和与一些特定的人相遇前,现在的我更愿意也更期待甚至渴望挑战拓展事物的出现,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希望脚踏实地地成就功业与完整自我。我希冀自己在挑战、滋养力量的伴随下,让丰盛的内在愈加圆融。这份丰盛不再是彼此纠缠撕扯的凌乱力量,而是在直觉真我的牵引下围绕中心成为万法归一的能量,叫隐现的梦想与未来越来越清晰。这个梦想不仅仅只是成就完整又多样的自己,也将在与小伙伴们的玩耍中成就和疗愈身边的种种关系。

主图腾:银河的白镜子:第一次见这个图腾,对它留下深刻印象,是悄悄给我做解读。那时候我还不了解住图腾以外各个位置图腾的不同能量影响。白镜子,最初的印象就像它的信息,左右对称,通透,阶梯状的棱镜仿佛能映射出任何一个角落的真象幻象,同时也把反射的光亮带去每一个角落,包括心灵。看起来,白镜子好像是循规蹈矩的,是秩序的维护者。但我觉得,真正的白镜子,是无比丰富的,它能开怀包容时间万物的本来面目,无论真假好坏善恶,统统照见。而且,这种照见并非表面看起来那样无动于衷。让人看到自己本来面目,也把来自其他地方的光芒反射到照镜子的人事物身上,把净化的疗愈的反思的或温暖快乐的光芒带给千万个真我。我觉得它不只是反射,而是还有洞察、开悟。当然,白镜子有千万种,也可能误入歧途,扭曲了影像。


挑战力量:银河的黄星星

四个人(或者是四个不同的自己)同有一个躯体,翩然起舞。全然伸展四肢,像一个大字在无限的空间里吸收天地四气,链接与释放能量。这躯体不僵硬,完美的弧度让人感受到那份柔软。也许它时刻提醒白镜子,世界不是单调呆板、整齐划一,即使是同一事物的镜像,也不是一成不变。客观秩序外还有优雅艺术的人文关怀,还有内心爱的能力和慈悲。唯其如此,白镜子才能链接更多能量,也直达无限。


支持力量:银河的红龙

一只天眼,充满了热情蓄势待发的能量,俯瞰照耀着无限空间。离天眼中心越近,越接近真我和宇宙真相的目的,得到的滋养越多,生长得越快越好。它能同时启动许多力量,许多力量可以在同一个人身上同时成长。还有什么更好的可能性?只要开始去做,同时启动几件事,相信自己都是可以胜任的。


推动力量:韵律的蓝夜

像一张沉睡的脸,却带着邪魅的笑。明明是逼着双眼,却好像有一种能量波直冲你的内心,看穿你意识深处的念想。三瓣嘴像要把你的本我吸出来,同时略带嘲讽地暗语着:你还想埋葬真实渴望多久?再不快点激发真能量,我就要用梦境发力了。


指引力量:银河的白风

调皮吐舌的一个表情,教你忍不住想和他嬉戏。玩着玩着,就敞开了自我。作为白镜子的指引力量,它要白镜子打破惯有的压抑和严肃,主动去介入周围好的坏的关系,沟通,也可以是幽默有趣又好玩的一件事,换种方式,先洞察,再照亮,最终带着强大的精神力量疗愈一段关系,最终从这段关系中获得更大的能量。


4、找到你的主图腾所在的身体位置,摸摸这个脚趾/手指。

白镜子:左脚无名指 天空家族


5、你属于哪个地球家族?其他三个成员各是什么图腾?生活中有出现他们吗?如果有,试着看看你和他们的关系,都有什么特点?

白镜子属于信号家族

其他三个成员是黄星星,红天行者,蓝夜

我家有个成员主图腾是自我存在的蓝夜。我们两个从印记来说,应该是相互推动才对。但相处真的很不容易,都很固执自己坚持的东西,有很长一段时间都不愿主动沟通,一旦有矛盾或者有一方抛出了狠话,就各自退回自己的心理空间,严重起来甚至会自暴自弃。从地球家族的角度解释,是不是都自顾自释放自己的信号,太过于注重沉浸在自己的瞬时感受里,却没有去抽离出来看怎样才是好的共振和相互成就的频率,所以让本来一个家族的人却好似隔着银河。


最后有两个问题

1、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印记什么的都一样,那从什么方面去看差异?

2、计算自己的kin,有张你那份数字对应表,这个对应数字是怎么来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