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力管理,一不小心就会三分钟热度,试试这几款APP吧

《高效时间管理模型》第四部分《时间管理的支柱》之《巧用工具》第7篇文章,敬请持续关注,谢谢!

我们都知道精力管理是时间管理的基础,精力,而非时间,是高效表现的前提。精力管理包括体能管理、情绪管理、思维管理和意志管理,其中体能管理和思维专注管理这两方面都是有现成的管理工具可以使用的,以下就是我推荐的几款精力管理实用APP,仅供参考:


精力管理APP推荐一:Keep


当你遇到这些情况可以试试keep:

想锻炼身体又不想去健身房,或者怕去了健身房也坚持不下来,浪费钱,用keep每天早晨用15-20分钟就能搞定了。

想得到专业指导,当然,这个指导仅限于演示,你仿照他的动作来,如果要纠正自己的错误动作,还是要找教练才行。

认识一些锻炼身体的伙伴,keep有这个功能。

Keep致力于提供健身教学、跑步、骑行、交友及健身饮食指导、装备购买等一站式运动解决方案。Keep打造「自由运动场」帮助人们随时运动。Keep已开设线下运动空间Keepland.。

软件功能

课程——量体裁衣,包含多种健身训练课程:健身、瑜伽、跑步、康复。

跑步功能——多维度记录运动轨迹和数据

户外跑步功能可记录用户的运动轨迹、跑步里程、配速等跑步数据,发布动态时配有专属跑步水印,可通过完成任务来获得跑步徽章。

实现室内跑步机跑步,户外跑步增加了跑步路线功能。

骑行功能——记录骑行轨迹,让用户拥有多样化的运动数据

Keep骑行功能数据整合了运动轨迹、时速表、累计爬坡以及消耗卡路里等数据,完成相应的骑行活动可获得Keep 骑行徽章。

社区板块——用户之间分享健身成果

集中展示社区话题及活动,用户参与话题或活动时可以实现图片和视频分享。

Keepland

Keep线下的城市运动空间。提供数十种训练课程,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训练的方式,让用户所有的运动行为都可以在线上展现并为训练起到更多指导意义。


精力管理APP推荐二:潮汐

这是一款比较简单APP,由番茄时钟+白噪音构成,帮助专心工作和深度休息的APP.

番茄时间就是番茄工作法的专注时间,25分钟;

白噪音是播放的舒缓的背景声音,有助于精神放松,可以降低我们焦躁、忧虑的情绪,提高我们的专注度。

潮汐一共提供了5种白噪音,海浪、雨天、森林、冥想(钢琴)、咖啡,总有你喜欢的!

潮汐:

就是潮水哗哗的声音,偶尔有海鸥的鸣叫,很宁静。

雨天:适合晚上

不断淅淅沥沥的雨声,很平稳。偶尔很远处来传来一个打雷的轰隆,声音不大,并不会让人害怕。

森林:适合白天

看一下窗外的绿树碧草,使用这个模式,手机里的鸟鸣和窗外的鸟鸣相一致,感觉很不错。

冥想:

舒缓的节奏,让人身心全面放松。

咖啡:

使用这个模式的时候,觉得身边围绕着人,你不是一个人,所以你并不孤独。



潮汐是一款大自然声音主题的身心健康应用,在快速繁复的日常生活中,帮你保持专注、减压放松、睡得更好。通过提供的自然声音场景,配合「专注」与「睡眠」两大功能模块,从快节奏的当下抽离,进入另一个平和安静的时空——减少焦虑与压力、保持专注不分心、获得更好的睡眠。

【特色功能】

1.自然声音:和大自然一起平静身心

-精选高清万物声音,为你创造不同的自然时空体验

-独创音乐融合播放功能,一边听歌一边聆听大自然

-基于专注与睡眠,不同功效不同声音

2.睡眠与小憩:和万物声音一起入眠

-多种助眠的自然声音,和潮汐一起睡个好觉

-长睡与小憩模式,白天小憩、夜晚长睡

-轻柔唤醒的轻唤醒,让你摆脱起床综合症

-精选舒缓闹钟声音,每一次醒来都是美好的

3.专注计时器:开启一段沉浸的专注时光

-高效工作模式:基于番茄工作法,每次专注 25 分钟,间隔休息 5 分钟

-历史专注分析:回顾你每一次的专注时光

-自定义时长:打造适合不同场景的专属计时器

-支持沉浸模式,离开应用会导致专注失败

4.每日灵感格言:极简平静的身心体验

-每日精选灵感格言,致敬每一个认真生活的人

-日帖日历,支持翻阅过去的格言与图片

-悉心排版的日帖卡片,与亲密的人分享这份美好

-随时光流逝变幻的问候语,在潮汐里等待着你

5.潮汐日记:记录你的每一个平静时刻

-可视化的数据日记,记录你在潮汐的点滴时光

-精美设计的分享卡片,留下彼时彼刻的平静体验


精力管理APP推荐三:蜗牛睡眠

检测睡眠质量的软件,适合改善睡眠质量问题。

很多人会好奇,连睡觉也要用软件吗?其实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每个人身上都有着不可言说的压力,所以想要有个规律的作息是件奢侈的东西。如果我们能有一款帮助你改善睡眠质量的软件,何乐而不为呢?学会使用软件和工具,辅助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适用于:

-运动、健身、跑步过后的夜晚睡眠。

-对自己的睡眠效率想要有所了解,改善睡眠。

-夜晚睡觉时的行为了解,比如梦话、呼噜鼾声等。

-失眠困扰,需要催眠曲辅助睡眠的人群。

-需要摆脱早晨被闹钟惊醒的困扰。

-压力大、焦虑、饮酒、咖啡、宵夜对睡眠质量健康的影响。

-了解睡眠效率及质量,包含深度睡眠、浅睡眠以及入睡时长。

蜗牛睡眠-作为睡眠健康伴侣应用,将陪伴你度过夜晚美好的睡眠时间,培养你的良好睡眠习惯,感知并记录下你的睡眠过程,为你呈现可视化的睡眠报告,帮你更了解你的睡眠。让你摆脱穿戴设备的异物感,也可以同样了解自己的睡眠状态!


精力管理APP推荐四:Seven


特点

*无需锻炼设备,每天只需几分钟时间

*趣味成就和奖励不断鼓励你

*基于《纽约时报杂志》报道的7分钟科学锻炼文章只需一张椅子、墙壁和自身的体重,7分钟锻炼基于科学研究,可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大的健身好处。只有三条命,就像视频游戏一样,Seven开始有三条命。跳过一天即失去一颗心,一个月错过3次锻炼,进度将重置为零,即Game Over了!每天锻炼并坚持7个月可实现100%并成为7/7冠军。

Seven还拥有积极的强化功能来推动你达到目标:

— 随着进度解锁从新手到运动员的许多成就

— 赢得奖励和健康相关的赠品

— 设置每日提醒,或错过太多锻炼的提醒

— 在彩色编码的图形和日历上跟踪锻炼进度

—Seven的7分钟锻炼提供了清晰的图解、可视计时器、语音指示,甚至有触觉反馈以在30秒强度锻炼和10秒休息之间切换。

其他

— 无需访问网络。随时随地锻炼!

— 使用最喜欢的音乐应用在后台播放歌曲

— 健身爱好者可进行多次循环锻炼

— 可戴在手臂上:振动或语音模式可指示何时切换练习

— “学习”标签含各练习的专业提示


当然还有很多运动软件、喝水时间等,以后也一定会开发出包括情绪管理和意志管理方面的优秀工具,我们也拭目以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5.0以下报NoClassDefFoundError 一开始,我的项目都是在API21(5.0)的情...
    五月笑忘阅读 493评论 0 0
  • 2018年第二次值班已开始
    capfswj阅读 137评论 0 0
  • 诺大的何倩芸的家,于我来说,其实好陌生,只是喝过一场酒,醉着一夜未醒,然后匆忙的早餐,过后便出门。 原本在车上已经...
    白色浪涛阅读 316评论 0 5
  • 昨晚睡觉,我和小雨聊天问小雨:“今天在幼儿园有什么感觉?”小雨没说话,我继续问:“你最喜欢和谁一起玩啊?”小雨说“...
    筱雨妈妈阅读 249评论 0 4
  • 今天晚上7点左右的时候,不知道是谁起的头,我们一家开始了擦擦洗洗的工作。 我妈一开始在指挥我爸拆灯...
    曾嘉慧阅读 18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