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新商业企业家促进会第四次活动纪要

时间:2016年8月13日

地点:上午:促进会(泾县)宣传活动室。下午:太平湖

出席人数:拟到:24人,实到:15人

承办人:安徽新商业企业家促进会

主持人:张文宪

记录'编辑:王丽

一、上午九点大家陆续来到俱乐部泾县的活动宣传室参观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9:30进行交流分享及项目研讨

1、喜传天下董事长张文宪张总:大家好!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来自泾县喜传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张文宪。今天第一次客串一下主持,不到位之处还请大家多海涵。作为咱们俱乐部的一员,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新的朋友!!然后我们大家相互认识一下,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图片发自简书App

2、安徽恒升工程项目管理公司董事长王华王总:

10、11号去山东青州考察贝隆杜仲项目做个简单分享!

(1)这是一次全国俱乐部间交流活动,加深了俱乐部间的情感!

(2)杜仲除了是一种中草药,对降三高有着非常好的疗效!还蕴藏很丰富的天然橡胶,杜仲橡胶目前是我们国家很重要的一种战略物资!另外用杜仲作为饲料,可以很好的解决中国养殖业抗生素滥用的问题!

(3)对这家企业有了很深的了解。他的产品、运营团队、资源等都很好的情况下,他的产品在面向全国销售时都遇到了很多的问题,那么我们要思考一下,这可能是我们很多中小企业都面临的问题:传统企业往往关注的是如何做好产品质量,如何把成本降下来,如果我们仍然只关注我们的产品和渠道,那么效果可能会越来越差。现在我们新商业带来的第一个改变:由原来只关注产品本身改变成更加关注消费者使用的过程,让消费者用的更爽!第二是如何运营消费力!并用案例详细来说明,帮助大家理解。……这次青州之行,实际上也是将全国的消费力带给了青州这个项目。

(4)讲解新商业俱乐部能给我们带来些什么?

图片发自简书App

3、喜传天下张总:王总刚才也详细的给我们讲解了新商业的理念,那么在座的各位以及我们这次很多因为有事不能参加活动的合伙人,在前行的路上,找到有共同事业观、价值观,我相信我们以后的路会越走越好。如果360行都能加入我们这个新商业俱乐部,产生的力量是非常庞大的!接下来有请潘总给我们分享一下我们这个旅游项目,掌声欢迎!

图片发自简书App

4、安徽百鹿源酒业董事长:潘勇

(1)大家好,这个项目呢也是我们跟王总去学习后,按照这个新商业的模式去做的,再讲项目前先说一下学习感想:我包括缪总都是做传统企业砼搅拌站的,我想不光是砼搅拌站,其他传统企业现在活下来的已经很艰难了,主要还是产能过剩。就今年和去年相比,量也只有四分之一,不光是价格竞争,质量竞争,很多的竞争增加了财务成本,真的很难再生存下来。

(2)新商业带来的启发也很多,也转变了我很多的想法。现在商业做起来后抱团取暖的感受真的很大,在投入项目的时候也不是一个人去干,要调动大家所有的资源。

(3)做这个旅游项目也是刚刚开始想去做,主要是感觉这个新商业的模式比较好,即使自己建一个山庄、建一个五星级酒店,你也不可能再去做景点,中间不能再去做配套设施,所以如果大家一起共同的来做这个项目,花少的钱,一定要把消费力运营起来。

(4)把所有消费者变成我们的合伙人,简单分享三级架构。具体的项目怎么做,希望有时间一起去大课学习感受一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5、海纳农业董事长佘王剑佘总:咱们这个新商业的理念很好。很谢谢王小惠王总的邀请!佘总提问: 如何进入我们的俱乐部成为会员?再感召朋友进来有些什么门槛?怎么样的正规的管理?

王华王总答:参加我们新商业俱乐部有几个要求:(1)参加两场我们的活动以及启萌课,启萌课是我们全国各俱乐部一起交流学习的机会,感受后觉得真的有价值,才加入进来。    

(2)入会程序是由我们的老会员做一个推荐,那么我们的会费是1W,是终身会员,免费参加我们俱乐部的所有活动。启蒙课的费用是由我们的推荐人先垫付,通过学习和活动后,大概了解新商业的方向对您有用,到时候再加入进来。

(3)会费1W享有:a、享有终身会员。b、获得中国最顶尖的新商业文明转型知识课程培训。c、免费赠送一套移动办公软件管理公司,让老板解放出来。d、免费参加我们各个活动,包括联谊会私董会等,同时拥有我们新商业企业家促进会股权。e、我们促进会主要是分成三个等级,消费合伙人、业务合伙人、核心合伙人

佘总:感觉带头人很重要,也会很辛苦,牺牲很大。

图片发自简书App

6、上海企信-张健:在新商业这条路上我们希望有序,然后把真的底层的这个设计包括我们的架构打稳了,让新商业能真正的帮助到大家,目前全国在建的俱乐部大概30-40个在发展,如果我们以传统的商会协会的模式去招收会员的话,大家的动力是驱动不了的,大家加入这样的组织也好,最终是把自己的产业或者耕耘这么多年的项目做起来!而不是因为说感情好而加入进来的。所以17、18号的启蒙是想带给大家三点:1、帮大家梳理一下自己企业到底是哪个环节出现了问题。2、遇到了这些问题有没有一种新的可能性,我们把它叫做综合消费力运营,以前是从生产环节驱动消费力,而也没有一种新的可能是从消费力去驱动我们的生产环节。3、除了我们的CEO吴锦还有一个我们的经济学家醒客老师,他们整个对互联网经济大环境的认知和思维逻辑都是非常紧密的,欢迎大家去我们的启蒙课,去触一下这个点!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下午自由活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让我们一起在愉快玩耍中实现新商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