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令我们感到幸福的瞬间


      周三的下午,一篇关于活着真好的文章引起了自己的好奇心,想什么样的瞬间会让我们感到幸福?那些让我们感到幸福的是什么样的事情?于是去询问自己微信和QQ里的亲人好友和同学,在不同的人中得到各式各样的答案,这些答案或有趣搞笑、或真实平淡,我们都可以从中找到似曾相识的熟悉感觉,原来幸福一直在我们身边。希望这些答案可以温暖到每一个看到的人。



一家人健康平安就是最大幸福


吃到自己很想吃的东西


和家人在一起开心的时候


高中飞行体检过的时候


高考录取了的时候


爱的人久别重逢


想吃的东西入了口


辛苦了一天躺上了床


他乡遇故知 洞房花烛夜 金榜题名时 久旱逢甘霖


是跟奶奶聊天



坚持做一件很艰难的事情,最后成功了的喜悦


是在做某些重要事情,被好朋友坚定的选择与信任,被信任的感觉很好


发现我爱的人想着念着我


实现自己坚持了许久的目标


和朋友亲人去了很想去的地方或吃了特别想吃的东西


以后实现自己的梦想可能很幸福吧


和知己谈天说地


和家人朋友团聚和我妹妹晚上睡觉前的心灵交流


和我以前男朋友在一起时说的情话,面到一个省内的工作


遇到喜欢的人


跟家人在一起


发现你很需要的东西


在生日的时侯收到喜欢的人的祝福


打到了想吃的菜


看到小松鼠在爬树


二年级的时候


有钱的时候


被别人表白的时候


和以前的朋友一起开语音打游戏的时候


和喜欢的男生在一起的时候




吃到想吃的东西的时候


吃饭睡觉 上厕所


是第一次谈恋爱。我第一次约到心仪的女朋友出去吃饭。哇,那觉得超幸福的,因为第一个女朋友确实是第一次了,然后又特别特别的漂亮,然后觉得。还有幸福很有成功感,那就是第一个幸福的瞬间


自己和小孩一起成长,看到他们在运动或者是取得一些某些成功的时候你会觉得一种莫名的这种幸福感


有了这辈子最大的一个信仰,就是像哥哥我这样信耶稣了,你觉得生命中找到了方向和目标阿,有了一个寄托


想哭的时候有肩膀


想笑的时候有人陪


累的时候有人扶


同我爱人相识到结婚生子研究生毕业、结婚、孩子出生


爸爸妈妈弟弟一家人在一起


和我的朋友们在一起


第一件想起来的事情就是和瑜伽结缘


吃到自己想吃的东西


辛苦的时候立马休息


吃的时候睡的时候 发工资的时候


高中进行封闭式管理后,一个月才回一次家,有一次我外公开着电动三轮车来镇上接我(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小时候在坡上放牛,下雨了,外婆去给我送伞,还给我带吃的然后一起回家


一个好朋友(男生)在我留言册上想和谁一起去旅行那一栏写了想和我一起去,很开心


吃 睡 玩


小学一次骨折后我爸每天背我去上学


初中毕业被同桌表白


考上中飞院


在空无一人的学校踢球的时候


高考结束的时候


第一次烂醉的时候


每次我爸开车我妈坐在副驾驶上,我坐在他们身后,车载音箱里放着喜欢的歌,看着窗外的景色,和他们聊着学校里的日常觉得很简单也很幸福



遇到难过的事了和好朋友们在操场上一起数星星很快乐


每次和我妈的这群朋友吃饭,内心总有一份踏实,不会拘泥于过多的礼节,大人们都很在意小孩子说的话,小孩子们偶尔调侃一下某位叔叔,也会引得哄堂大笑。朋友间的聚会不需要夸夸其谈,就聊聊琐碎,拉拉家常,这才是生活应该有的样子。


和家人在一起,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和好玩的伙伴在一起


吃饭,睡觉,打游戏


比赛成功时,学习进步时,还有久别重逢的人相见


在阴雨绵绵的早晨,躺在病床上还在打着吊针的时候,妈妈喂我吃鸡蛋羹的那种感觉


在被一整天的劈头盖脸的工作折磨的时候,女朋友抢过我的背包帮我背的时候


或者是在感受前路茫茫,不知如何前进,和几个挚友深夜坐在一桌碰杯的时候


在完成自己理想的一瞬间


在得到自己喜欢或者是亲密的人的赞许的一瞬间


在面对各种苦恼能够豁达的一瞬间


当男朋友说要娶我时


回到美丽的西藏看到父母第一眼的时候


唱好一首喜欢的歌的时候


一家人坐在一起说说话


边吃东西边看电视


和很好的朋友聊天


结婚,生子,抱孙子


是自己难过的时候父母和朋友打电话过来


是见到了自己特别想见的人


是完成了自己的目标的时候吧



饿了有饭吃 渴了有水喝 困了有床睡


睡觉睡到自然醒 吃好吃的皇马和雷霆赢球


穿了一天的白鞋子没有被踩也没有弄脏


终于找到可以通下水道的人


熬夜赶作业赶到凌晨,终于能上床睡觉的那一刻也很幸福


还有粑粑麻麻给我亲亲的时候


花好多时间搞懂一道理科题之后


和朋友一起打完球,在欢声笑语之中,回家。


还没有,等以后有女朋友了,可能是和女朋友一起去旅游


第二次中考成绩出来


与初恋牵手


跑完半马


入选市足球队


第一次打到猎物


第一次跟家里人一起庆生


哥哥结婚的时候


在网上查到成绩知道自己考上这个学校的时候


国庆节的时候和我男朋友决定交往的时候



好朋友的知心举动


在消除物欲后的欣赏美好事物


还有以后可能会感受到更幸福的事


当过年我给我们全家照全家福时


每次见到心爱的她时


当自己努力获得成功时


被初中学校录取


被高中学校录取


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


发现你很需要的东西


是女朋友答应我的表白


父母去机场接我回家


在图书馆找了半天的书没找到准备走时回头就发现它时


在学校里受到委屈,回到家里能吃到妈妈的菜,和家人共度良宵。我感到幸福。


喝着橙汁,吃着青柠味的薯片,看着喜欢的电影,我感到幸福。


身着高贵美艳的服饰,站在宽广的舞台上,收获掌声,我感到幸福。


被我爱的人夸做菜好吃


父母脱离病危的那一刻


听到医生说我的腿可以正常走路不用拐杖的时候吧,都坐不住椅子了,立马站了起来


收到教授的信说愿意收我做学生的那个瞬间是很开心的



姐姐生孩子,看到孩子的第一眼,莫名其妙就会激动


做梦做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


和家人一起吃晚饭,然后聊聊天的时候


和前男友一起散步去买买菜啊聊聊天骑车子的时候


做自己喜欢的事时候,和大家一起出去辩论


在异地吃到家乡的饭


跟我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


自己做饭的时候


和家人在一起


完成自己的目标


见到偶像


一眼看到嫩绿的芽


看到喜欢的文章‘’


喝到清甜的茶


第一次养猫


坐飞机去日本着陆的瞬间


过生日的时候收到姐妹送的礼物


跟男神聊天的时候


生病的时候爷爷奶奶在身边的陪伴与问候


回到家里自己做饭给家人吃


冬天一家人围火炉而坐谈谈家常


当我第一次看到大海的时候


以前载着爷爷在路上骑三轮车的时候



我小时候放烟花,徒手放鞭炮,那时候什么也不想,只是觉得很好看


孤独的时候朋友立马来陪我


和家人在一起说说话


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做任何事


早上醒来发现还可以继续睡


吃了很多发现瘦了


想要见的人突然出现在面前


回家坐在车上看到父母在路边等‘


早上醒来打开手机,发现别人给自己发早安


特别饿的时候吃到饭


吃到特别棒的美味佳肴、看到美景


小时候和爸爸妈妈一起睡觉,左边一个右边一个


完成了自己的目标


我觉得被需要始终幸福


把脑海中的某个想法做成了也是幸福,比如说寒假我手工做了一个木钟,成品后感觉很好


有人说想我需要我,我也觉得幸福


每天粗茶淡饭,能练上几遍太极是最大幸福


……




        那些令我们感到幸福的瞬间或事情,大多由生活中的小事构成,可能是不经意间也可能是期待了许久。我们的很多幸福都来源于身边陪伴自己的人,一起度过开心又难忘的时光,或者被美好的东西所触碰,内心一下变得很柔软。愿你的生命中总被温暖可爱的事物所包围,可以珍惜身边的人和每一份情感,勇敢去尝试,不要因为害怕未知而拒绝开始,我们都在旅途中遇到一个更好的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06评论 0 11
  • 直接上代码 效果如图: 关于参数: 第二个参数byRoundingCorners:(UIRectCorner)co...
    不简单的风度阅读 7,498评论 7 8
  • 当我离开亲爱的小伙伴,离开期盼了整个暑假的同学们,离开车窗外依依不舍的母亲……的时候,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
    丶苦海无涯阅读 148评论 0 1
  • 这个续过去了,先教你们前言。先教你们第一点,什么叫做力。我们中国的修行,我们中国的善男善女们。有高度,有慈悲心,有...
    本来清净阅读 167评论 0 0
  • 在我们最初都以为的:说话谁不会啊?而之滔滔后,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说话还真是一门学问。 看似简单的东西,马薇薇、黄执...
    我是牛阳阳阅读 262评论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