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我和Mia姑娘是这样认识的

我和Mia姑是这样认识的

文。半个错别字

当我写下文章题目之后,习惯性地打下日期时,我发现我还是无意识地打下2018。

时间真是快啊,快的我们总是反应不过来。

也或者是,社会发展的太快了,而我们的反应迟钝了。

很多朋友圈的小伙伴儿,看我这段时间的画风变了,从一个文学青年,跑男,摄影爱好者变成了一个“微商”,你们的眼睛真是雪亮啊,么么哒。因为我这个人喜欢折腾,人生有无限种可能,什么东西都想尝试一下,就像跑步一样,十年以前我打死不知道跑1千米就累死累活的我,现在能跑100公里。当我朋友圈的很多小伙伴在忙着2019年要跑多少个马拉松,或者说要跑进300大关的时候,我其实也正在想着2019年我应该做些什么。跑步?马拉松对于我已经没有多少兴趣,上半年跑完100公里黄山山地越野,我想着尝试一下168公里越野。而对于文学和摄影,本只是闲散时间自娱自乐的东西,所以也并没有多少远大的目标,而正当我举目无措茫然四顾的时候,忽然在暖阳和琪哥的介绍下,认识了Mia姑娘。

Mia姑娘的中文名字叫“蜜芽”,她有70%国外血统,虽然出道才7年,但已经是国内专门做母婴电商的龙头了,她的母婴产品大部分是签约国外大品牌商家,经过国家海关保税仓监管出来的货,物美价廉,又是正品,是宝妈们最好的选择。

可是呢,蜜芽姑娘是有一个远大理想的人,她不仅想做国内的龙头,还想做成国际的知名企业,所以她想让更多的宝妈,更多的人们知道她,认识她,让大家都能买到好的商品,所以,在2018年,电商竞争激烈,京东、天猫等资本大鳄垄断市场,而“传统微商”已经穷途末路的时候,她开启了一种新的电商模式:社交电商。其实这种电商模式也不是她创造的,好像是云集姐姐创造的,但是云集姐姐因为是试水者,所以在高歌猛进的路上,其商业模式并不被很多人认可,人们怀着偏见,纷纷对她吐口水,同时也引起了相关监管部门的警告。而蜜芽姑娘和一些勇敢的拓荒者们毅然坚信社交电商的前景和广阔市场,于是还是“雄赳赳,气昂昂”地出发了。

有很多小伙伴们,估计对蜜芽姑娘的这种经营方式很感兴趣,那我就讲一讲吧。其实很简单,比如有一个公司说,我想扩大市场经营,那就得让更多的人们认识我的产品,所以就得有人给我进行宣传,给我做市场推广和营销工作。这种营销方式就像上门卖保险一样的道理,或者也可以说,就像你邀请别人扫描你的支付宝红包二维码,人家抽红包,你赚赏金一样的道理。你帮别人推广产品,人家要给你报酬,就这么简单,只不过不同的公司将营销模式搞的花样百出,你用传统的带色眼镜看不懂而已,核心的道理是一样的。

所以,蜜芽姑娘就发了一个广告说,凡是给我推销产品的人,我给他三大好处:第一,就是“自用省钱”——你买我的东西,我给你折扣1——40%;第二,就是“分享赚钱”——那就是,你把我的商品推销或分享给别人,我就给你辛苦费(佣金);第三,就是如果你有创业的梦想,我就给你提供产品、发货、售后服务等全部东西,你只需组建团队,帮我卖东西就行,卖的东西,按照盈利比例给你提成。

这个故事一讲,我觉得大家肯定明白了。那他为什么比传统的商业模式和电商要好呢。传统卖东西,需要实体店,你得租店面、装修、考察产品、进货、囤货、卖货、售后,程序多,投入大,风险也大,万一亏了,就山穷水尽了,老婆孩子也没法养了。后来的电商,比如微商,虽然没有了实体店面,但还是少不了后面的其他程序,风险也算不小。但是蜜芽姑娘们所开启的社交电商,就是自己组建好商业平台,一切产品的考察、囤货、卖货和售后,都不需要她的营销商操心,营销商唯一负责的就是利用自己的朋友圈和人脉,帮助她卖东西就行。

马云20年前说,要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当时没有人相信,说他是骗子,因为人们传统意识里认为,只要做生意,就得有门槛,有投入,就得面临风险,而现在却实现了。蜜芽平台给有“创业梦想”的人们提供了所有做生意所应具备的东西,而我们只要花点时间,把人际关系调动起来就行,从而真正地实现了“零门槛,零投入,零风险”的商业逻辑。

2019年元旦前后,当暖阳和琪哥将蜜芽姑娘介绍给我时,我听到这个商业逻辑后,一拍大腿,成,咱这就干。

我的朋友圈也有很多做微商的朋友,我曾经也全部屏蔽了他们,但这并不是因为我讨厌他们,我只是不喜欢自己的朋友圈生意氛围太浓,毕竟我一直是扮演者文艺男青年的角色,喜欢将自己的朋友圈,就好像自己家的客厅一样,打扫的清清爽爽干干净净的,但是今天,我想告诉大家,在这个大地上的生民,每个人活着都不容,尤其是像我这样的中年男人,上有老下有小的,生活压力还是比较大的。虽然我曾经也有一颗做事业的心,但浑浑噩噩的几十年后,发现谈事业太特马奢侈了,我们能够舒舒坦坦地活下去就不错了。

我知道,朋友圈有很多小伙伴不大适应我忽然转变的画风,请大家原谅,人总是要变的,其实我也并不知道,明天的我将是个什么样子,虽然我一直喜欢玩文艺,用精神生活将自己与物质生活隔离起来,但是我觉得,力所能及地改善自己的物质生活还是有必要的,别的不多说,多挣一个越野赛的报名费,我就可以多看一处祖国大好河山的风景,就这么简单。

其实和蜜芽姑娘合作,不需要多少精力,你只需要将你闲散的时间汇总起来,时间精力多了,就多参与一下,少了,就少参与一下,你的付出和你的收入永远是成正比的。暖阳和琪哥与蜜芽姑娘合作了不到半年,月入超10万,都是用凌晨一点前没有睡过觉的付出,换来的,我理解他们的辛苦,我没有他们那么大的梦想,我想要的是,我看中一双跑鞋,不要动用儿子上学用的学费,我就可以敞亮的去买就可以了。

用自己的零散时间为自己的业余爱好服务没有错。

当然,你如果是是一个有梦想的青年,不妨也去试一试,今天看到,一名97年的大四小姑娘因为与蜜芽合作,已经成为砖石服务商,月入10万,不用再向爸爸妈妈要学费,还能自己提前创业,真的很棒。

一个将近00后的小姑娘都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你有什么不可以呢?好了,如果你想要了解蜜芽平台,开始创业之旅,可以在本公众号留言咨询我。

因为帮助人是快乐的,而蜜芽社交电商平台也是顺应分享经济的潮流,将好的东西分享给大家。

世界因分享而快乐,而和谐,而幸福。

如此简单。

附:蜜芽平台的基本资料

1、创始人刘楠,北大毕业,奇葩说辩论嘉宾,其创造的甄选兔妈妈母婴品牌获得国内最佳电商品牌之一。

2、获得百度等资本大鳄五轮投资共约20亿人民币,市场潜力估值100亿。

3、汪涵代言,部分省市疫苗手册的总冠名商(在假疫苗曝光的2018年能够登上疫苗手册,可见国家相关部门对其信任程度)

4、70%商品从国家保税仓发货,国际SGS认证,全国部分妇幼医院母婴用品的专用供货渠道(比如郑州)。

5、399元获得五年会员资格,并送超值大礼包,这是次要的,关键是可以利用会员资格“自用省钱,分享赚钱,开始创业”。

别的不说了,如果这还不能打动你行动起来,你就坐办公室喝茶水刷手机吧,其实这样的生活我多年前觉得也不错。

扫描左边图片的二维码,可以成为蜜粉,扫描右边的可以成为会员。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873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83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52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95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18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58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1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73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4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13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5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06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0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94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心外无物,心既理:基础,关于价值 情绪,习性,欲望 知行合一 知-行:心上学,事上练,生活有意识去练,静坐,惟静惟...
    在静的路上阅读 510评论 0 1
  • 01 好像大多数人骨子里都是想要早起的,毕竟,早起有那么多便宜可以占。 然而事实证明:早起似乎没那么容易。我们往往...
    遇见唐姑娘阅读 4,888评论 70 114
  • 2010年的九月,一切故事开始的时间,也是一切苦难和折磨的开端。 九月初,安子木带着一颗满怀期待的心走进了这所中学...
    貔貅_f724阅读 258评论 0 1
  • 前两天跟朋友通电话,期间聊到他自己工作问题。他告诉我,他们所长觉得他不适合做诉讼这样的事情。 这让他很是苦恼。因为...
    大禹小渔阅读 537评论 0 0
  • 游戏力的初体验 昨天晚饭时,大宝不知道为什么背对着餐桌,双手在楼梯栏杆上舞弄着,嘴里发出“哼!哼!”,生气了。奶奶...
    一枝满天星阅读 13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