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高美玲未见》

《和高美玲未见1571天》

她是特例,唯一一个通过电话认识的女孩。

——惊扰——

“你开短号了对吧,有没有女生和你扯淡啊?”大成说。

我往嘴里灌了几口水,扯着衣领擦擦脸上的汗。“哇,你们开短号是这样用的啊!”

“不然呢?”嘉里拍着球走过来,把球推到一旁说。

“你手机呢?”大成开口了。

我扒拉着外套,找出手机给他。

“看着吧!”

“……”

大成在屏幕上点了六个数字,就拨出去了,开的是免提。很快喇叭就传出很好听的女生的声音,娇娇的。

“喂!”

“喂!高美玲吗?”大成说。

“嗯,你是哪位?”

“在干嘛呀!”

“在看书呢,过几天就考试了。你是谁呀?”

“我是帅哥……”

听见大成这样说,我和嘉里都忍不住笑了出来,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而对面叫高美玲的女生却仍旧以一种很疑惑的语气说话。

“帅哥?那我还是美女呢……”

“对呀,就是因为你是美女我才打电话给你的呀,对吧,哈哈哈。”

“切,不告诉我你是谁我就挂电话了。”高美玲生气的说。

这就让大成很尴尬了,我和嘉里偷笑,准备继续看他窘迫的样子,然后挖苦他。没想到他只是“嗯”的一下子自己就把电话给挂了。

“干嘛挂掉电话啊?多好玩啊,看你那傻样哈哈哈。”嘉里说。

“这个不好玩,给你打另外一个。”

大成开始翻自己手机里的通讯录,找到并输入我的手机上拨出。

“不要乱来啊,我可不想每天都有骚扰电话给我打进来,像你这样骚扰别人。”我忍不住说。

还没把话说完,另一头接通了,大成这次没开免提,偷偷地和对面聊了一会儿又挂掉了。应该打到他喜欢的人电话上了。

接下来的几通电话都没人接,大家也对大成撩妹这件事意兴阑珊了。这时大成突然把手机递给我,开着免提。我刚想挂,对面接通了。

“你到底是谁啊?”听声音,是第一个电话,叫高美玲的女生。

看着大成不怀好意的小眼神,我只好心里默念“顶他的肺”。

“不好意思,打错了!”

“打错了?你骗我玩呢,一个号码打错一次也就算了,还打错两次谁信啊!”

诶,这女生的逻辑这么有趣的?真机灵。我心想,顿时玩心大起。

“你认识大成吗?”

我这句话一出,两边都有明显的反应。大成一下子凸大双眼看着我,那情形怕是要把我吃了似的。好在嘉里拉住他,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认识啊!”高美玲有点兴奋的说。

“这电话是他打的……”

“噢噢……”

“他说他喜欢你,但是开不了口,所以拿着刀架在我脖子上威胁我替他说。”

“怎么可能!他有女朋友的。你说的话都是假的。”

“哈哈,你们这么熟的?”

“也没有啊,他比我大一届,我们班嘉里和他很熟,嘉里说的。”

我很吃惊,看向嘉里和大成。好家伙,大成已经和嘉里厮打成一团了。

“也就说嘉里和你很熟了?”

“没有呀,前后桌而已。对了,你叫什么?”

“告诉你有意思吗?又不认识。”

“不认识现在还打电话呢。”

“哈哈,这是个意外。”

“好啦好啦,随便你。”

“……”

“你们真的好无聊啊!”

“是有点,不过你好像更无聊。”

“妖,我要去忙了,拜拜。”

“嗯。”

我放下手机,嘉里和大成已经打完了。看着他们俩那怂样我就特别想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阿强和美佳的初次相识是在一个阴雨的傍晚,美佳站在蛋糕店里跺着轻盈的步伐闲逛,她身穿亮色的皮衣,高挑的长靴,微微泛黄...
    恶童阅读 2,796评论 22 48
  • 文/三页_ 一向空气清新的宿舍,最近却莫名地弥漫着一股浓浓的菜香味儿,后来从室友那里得知,学校食堂新开了一个卖烫饭...
    三页_阅读 436评论 0 3
  • 有些话可以分享,有些话只能说给自己听。谢谢最近关系我的胖子,最近工作上的事和自己的论文愁的我的精神面黄肌瘦,除了在...
    就是丑人阅读 16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