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微信上的这些细节,说明她真的很想你

图片来自网络

当我们爱上一个人之后,我们往往会觉得更加地孤单和寂寞。尤其是当你爱的人不能真正理解和懂得你内心的所思所想时,你会忍不住情绪低落。

在《东京爱情故事》里有这么一句台词:“现代人不缺爱情,或者说不缺貌似爱情的东西,但是寂寞的感觉依然挥之不去。我们可以找个人来谈情说爱,但是,却始终无法缓解一股股涌上心头的落寞荒芜。爱情不是便当,它们依然需要你的郑重其事。”

爱情不是你去逛商场或超市时看上的某件东西,只要你足够有钱,你就可以随时把它买回家。爱情不是商品或货物。爱情是实实在在的陪伴与付出。

当我们真正爱上一个人,我们的内心会翻涌起各种各样的情绪。比如,我们会忍不住思念一个人,我们也会因为心爱的人不在身边而觉得孤单落寞,等等。

一般来说,女人在微信上的这些细节,说明她真的很想你。

1、在朋友圈里发动态,会特地提醒你关注

当一个女人在朋友圈里发动态,会特地提醒你关注,说明她真的很想你。

当我们在朋友圈里发动态时,底下会有一个提醒谁关注的功能。如果一个女人发布动态或更新状态时,她会特意设置提醒你关注的功能,意味着她心里真的很想你。

因为她想你,所以她会迫切想要让你了解她最新的动态和消息,她也特别愿意和你分享她生活的点点滴滴。

如果一个女人愿意对你公开她的朋友圈动态,她发的某些朋友圈动态仅限你一个人可以查看,甚至还会特地提醒你关注,那么意味着你在她心中占据着极其重要的位置和分量,她是真的想你了。

2、当你更新朋友圈后,会第一时间给你留言

如果你每次更新朋友圈后,她都会第一时间给你点赞或留言,说明她真的很想你。

不知道你是否有过同样的感觉,就是当你想念一个人的时候,你会忍不住时常翻看对方的朋友圈动态,你会从上到下、里里外外、逐字逐句地审视对方发的每一条朋友圈动态,甚至连一个标点符号都不会轻易放过。

当一个女人真的很想你,她也会忍不住经常刷新你的朋友圈,她会想要时刻了解和掌握你最新的生活动态和状况。

每当你更新完朋友圈之后,她都会及时给你回复或留言,她会时刻提醒你,她在密切留意和关注你的一举一动,她是真的很想你。

当一个女人从不关注你的微信朋友圈,她也几乎从不在朋友圈给你留言或保持亲密的互动,那么说明她心里可能根本没有你,她也并不是真的很想你。

3、会经常在微信上主动关心和问候你 

如果一个女人会经常在微信上主动关心和问候你,那么说明她是真的很想你。

当一个女人心里想你了,那么她会忍不住通过言语向你表达。她会在微信上主动联系你,她会给你发长长的文字或语音,她会主动问你最近过得好不好,有没有想她,最近发生了哪些好玩的事情,等等。

因为她真的很想你,所以她会对你各种嘘寒问暖,她会特别关心和重视你的一举一动。只要是有关你的事情,她都会格外上心。

尤其是当她和你分开一段时间之后,她会随时随地和你保持亲密的互动和联系,她会在微信上经常给你发消息,她会给予你无微不至的关怀和问候。

如果一个女人从不肯在微信上和你联系或互动,即使和你分开很长一段时间,她也从不曾主动找你聊天谈心,那么意味着她心里根本没有你,她也并没有真的很想你。

总之,如果一个女人真的很想你,那么她会在微信上有一些反常的表现或举动,她会通过各种各样的细节让你感受到她对你眷恋与思念。

当一个女人经常在微信上主动关心和问候你,她在朋友圈里发动态时会特地提醒你关注,她还会在你更新朋友圈后第一时间给你留言或点赞,那么说明她是真的很想你。否则,说明她可能没有那么想你。

只有真正爱你或想你的女人,才值得你为之动情。如果你爱的女人心里根本没有你,她对你充满嫌弃和冷漠,那么你再爱也要趁早放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