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再见 2018~你好

时间总无情

时间又有情

无情的是一去不复返

有情的是时间给予了太多人生的“精彩”

回忆2017年的点点滴滴

感恩,感动,欣喜,失望,失落

但,真心感恩经历的一切~

哈~先来工作篇吧~

有人说,教师行业是最简单的人际关系行业,你可以以最单纯的方式活跃在这个群体中,事实证明,没错,亦有错。但特别感动于真心待我如闺女如亲姐妹如亲姐弟的同事们,真的,有时候因为你们的点滴关怀,让原本陌生的环境变的有温度。谢谢你们。

(可惜只有这么一张同事照,还有其他亲爱的同事们~)

饭后娱乐~

三年级下学期and四年级上学期 奋进精灵的孩子长大了,更活跃同时也更懂事了。一直以来秉持的教学理念——教会孩子做一个人重于知识的传授。所以,会有所计划的给孩子举办一些特别的活动,只为他们将来回忆起小学时,不是只有学了语文和数学,而是“老师曾说过要学会感恩,这样才会有更深的幸福感”

课间十分钟也可以很快乐
笑一个~
读书交流会留影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我读书,我快乐,我分享
来一个~
第一届汉字听写大赛

教学质量确实不如人,教学能力也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5月份有幸请黄老师和她的姐妹还有小珍们指导了第一次的校级公开课,虽然进步空间很大,但特别感恩于胡老师的评课,让我真切体会到这节课的价值所在。还需努力!

自己班试上~

5月份公开课

后来在继续教育学习中,遇到了林娜老师,感动于她的赏识。多么希望能跟她学习,让自己专业性更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都说说不如做,没错,但有时候心有余而力不足……就好比将要开的一节公开课,很想上好,最初信心满满,到最后节骨眼上,竟是信心全无,很怕这种感觉……喜欢上课,简单的,喜欢用学生所喜欢的方式告诉他们最为学生所需懂的和应该做的。一切为了学生发展。而一节公开课的呈现,是一个老师成长的必修课,不要找借口推脱,因为还年轻,要经历了,才会有所成长。所以,放宽心,用心做好,便好。愿最后这朵成长之花能幸福开放~

当然,工作上还是有很多不足之处,慢慢学习之,用心做好事。

人际关系上,我似乎还是个傻白痴。但感恩一路有好人相伴,不至于摔的太惨,哈哈哈。待我如亲人般的好我会铭记于心,心怀感恩。

友谊篇~~

越长大越孤单~~这是一首歌,这也是现实的写照。但其实并不可怕,独处可以给人更多的思考。而友谊是人生的添加剂,少了它,人生就无味了。

在2017年里,认识了很多新人,可爱的清~友爱的巧~一面之缘的玲~暖心的丽~特别高的一八五~特别照顾人的袁~积极向上的慨~~等等 感恩遇见,谢谢你们的出现~

还有远方保持联系的朋友,因彼此问候而让生活更暖。谢谢保持联系的挚友们~

闲不住的人儿,约上俩三友,走起

和清~
和~~
和颍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风景篇~

不懂为啥,就是喜欢大自然赐予的美景 给人无尽的享受  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成长篇~

17年 成长了么

yes or no

17年的自己,不再那么无所顾忌了

发个圈还要思前顾后

17年的自己 ,活的更小心翼翼了,不敢打扰,不敢问候,越长大大家都有了自己的圈子

17年的自己,遇到了一群特别棒的人,对学科的热衷,无私的奉献,对自己更高的追求

17年的自己,坚持八天学习而不放假,这是出乎意料的

17年的自己,一次有惊无险的车祸,对生命有了新体会

17年的自己,学会淡定,学会简单

17年的自己,看了26个年头最多的书,写了三万多字

17年的自己,对生活更热爱了

每当看到小孩给老人让座就特别的感动,每当看到勤劳的环卫工人辛勤的一大早就把大街清扫干净时就特别的感动,每当看到有人和我一样喜欢抬头,留下那瞬间的美就特别的感动,每当我看到朋友圈里有正能量的人记录生活的点滴就特别的感动。每当……数不清的感动镜头,想说,活着,真好

17年的自己, 似乎更理性了,对于爱情,太过于理性而不知是否错过……

17年的自己 ,对家人更加珍爱,老爸的突发状况,让人害怕至极,好在有惊无险。家人,永远是我们最牢固的后盾,最真挚的情感寄托。一家人平平安安是最大的福气。爸妈,辛苦了!

17年的自己 ,是会给自己创造生活的人儿

哈哈哈~留点小纪念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7年 因不懂事而可能得罪了人,请原谅

2017年 还不够成熟!还不够有自信!还不够有魄力!

2017年 遗憾的是没有实现闺蜜们的祝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7 年 开心的是家人平平安安

  工作后第一次考试成功

  有幸遇到游姐

  有幸得到几位同事的关爱

  有幸遇见可爱的一群人

  17年的愿望实现了,小家伙们考的都不错~

图片发自简书App

幸福其实就在生活中小小的细节中

太多点滴留在心间

17年,感恩遇见你们

17年,感恩所有经历过的事

18年,要自信!要勇敢!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愿18年的你我都好!一切顺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感恩有你 2017年的最后一天,我把书柜、衣柜、抽屉全部清理了一遍,将自己的房间大扫除之后,又...
    簌簌苏苏阅读 317评论 2 0
  • 最喜欢远古的春天 碧绿的草原接着碧蓝的天 渡渡鸟在孤岛上遥望着大陆 冰河下有潜行的猛犸 雨后的珠峰如春笋般乍起 世...
    乔新峥阅读 261评论 0 0
  • 问题描述: 今天老大让改项目中的bug,我发现ng-repeat循环输出时,利用ng-if显示数据结果总是一致的,...
    月亮是我啃的阅读 385评论 0 0
  • 什么时候开始,自媒体这个说法仿佛成为主流了,很多大场合自媒体们都是座上宾,各种剪彩,喜气洋洋。 我是不大喜欢自媒体...
    徐克惜愚兄弟阅读 14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