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两情相悦的“他” 三步曲

寻找到你想要的他,也就是说找一个你爱的,爱你的,两情相悦的那个人。

一个人,他对你好,他就会一直对你好?

你和他在一起,可以图他长得帅,可以图他有钱,可以图他有上进心,但是你就不要图他对你好。

因为一个人,他不可能永远对你好。永远对你好的,只有你的父母和你自己而已。

图片来自网络

如何开始寻找“他”,主要分为三个步骤。

第一步,描绘出你想要他的具体的模样。

第二步,找到他所对应的鱼塘。

第三步,推动网上聊天到线下见面。


首先开始第一步,描绘出你想要他的具体的模样。

喵子之前和很多漂亮小姐姐们聊天的时候发现,想找到自己喜欢的“他”,很困难。

因为,并不知道“他”具体的模样。

所以我们首先要明确一个自己理想中的类型。

接下来,我们来用几个问题来确定自己想要什么样的“他”。

喵子是一个理科生,就用理科生思维去确定一个你想要的他的具体模样。

找到“他”的模样

第一个问题,你想要的他身高最低是多少?身高最高是多少?

第二个问题,你想要多大年龄的男生,请具体出来一个范围从几几年到几几年?

第三个问题,那个男孩子他的职业是什么?请具体说出范围来。并且预估一个年薪,是否有房?是否有车?是否有贷款?把能接受的,全部列出来。

第四个问题,每个男孩子都有不同的特质,你想要的它拥有什么特色请列出1-2个,比如说是否有上进心,外形高大威猛,阳光上进,文艺气质,书卷气等等。

第五个问题,你可以接受他的家庭环境是怎么样的?原生家庭如果非常和谐的话,那么你们的小家庭也会相当的容易进入到一个比较和谐的状态,如果他是单亲家庭,或者父母关系说不清楚的话,你是否可以接受,并且自愿为他去做所有的事情,来维持你未来小家庭的和谐呢?

好了,如果你已经回答完这五个问题了,那你心中的“他”是不是已经大体勾勒出来了呢!


接下来我们进入第二步,如何寻找到正确的鱼塘?

找到专属你的“池塘”

大家现在来思考一下,哪里的男生比较多?

一:从职业入手

二:从爱好入手

三:偶遇


从职业入手

每一种职业都有每一种职业的特质,举两个例子,一个是IT圈,一个是金融圈,就我认识在这两个圈子里的男孩子,基本都是很聪明而且很有能力的人。

IT圈,在我看来是外行比较容易跨入进去的。

只要你在大学里面学过类似 c语言 c++或者Java之类的,有一些基础的,稍微去学一款新的语言,用不了多长时间,你就会遇到很多问题,然后就可以在QQ群里面搜索当地的IT的圈子,直接你学什么语言就去搜什么语言,然后加进去之后,可以问一些问题,不要太小白

其实吧,女孩子的话,可以问稍微小白点的问题,但不要太小白,如果是直接百度就能出来的问题就不要问了。

问太过小白的问题他们会看不起你智商的,要问稍微有点难度的,或者是说哪两种语言好与不好,就会有一堆人在底下掐。

记得进群的时候稍微介绍一下自己,换一个好看点的头像,那么很快就会有很多的男生来私信你啦~


金融圈的男生在当地基本都在一个圈子里,只要你打进去了,基本上就会认识很多金融圈的男生。要么你的工作是金融相关,要么你有朋友的工作是金融相关。再有就是像我这种完全和金融体系不沾边儿的妹子,也认识了几个干金融的男生,完全是各种巧合,也有一些在网络上通过不同平台认识的。如果你或者你的朋友有认识金融圈的男孩子的话,在这里就略过不提。

如果是和金融体系完全不沾边儿的妹子想要接触的话,我在此稍微说几点。

第一,不要排斥各种网络平台。包括,各种相亲网站,还有,相亲的app,或者是同城交友的活动,全都不要排斥。

第二,要有一套自己的照片各方面的照片。

包括生活照,旅游照,厨艺照,运动照,爱好照,自己有车的,还可以晒车照,全方面的展现自己的照片,要有一套拿得出手的。最好认识几个摄影师朋友,可以帮你拍照,而且收费会比较低,如果不差钱儿的妹子,可以约摄影师来帮你拍这种千万不要去影楼拍,那样效果可能不好。

第三,要在网络平台上写一段自己真实而有趣的内心独白,或者自我介绍。

然后要记得自己的头像和昵称在各个平台上最好要统一,这样男生在找你的时候就会一眼认出你。并且自己的头像最好是自己的正面肖像照,可以分清五官的那种。

记住,在各个网络平台上宣传自己,的目的是,加到你的微信上。在微信朋友圈有完整的朋友圈建设方法,在此掠过不提,以后会具体讲,或者找到猎手大大新书《我还没有男朋友》进行阅读学习。


从爱好入手

不要迷茫,去找你喜欢的吧~

大家思考一下,男生或者说你的男神喜欢做什么运动,有什么爱好?

随意举几个例子来说,足球,篮球,羽毛球,游泳,射箭,剑道,健身,钓鱼,野炊,攀冰,滑雪,看电影,听音乐剧,看话剧,看画展…太多太多了。

豆瓣同城还有更多的活动,在北京和上海的妹子们还有很多微信的活动比如说微信公众平台Someet就是一个每周都有各种有意思活动的平台。

你喜欢上面运动就加相应的微信群,比如说健身群,夜跑群,射箭群……

加进去了,记得积极发言,发红包也行。

让群里单身的汉子记住你,不要潜水。

“他”如果对你感兴趣的话就会私聊你了。


偶遇即艳遇

喵子有批好朋友,就是在咖啡店偶遇,并且一直联系。

那时候记得我高三,主要是在咖啡店复习功课。在人多的时候拼桌,然后认识了各种形形色色的人,很有趣的一段经历,也同样是喵子第一段人脉积累时期。

各位漂亮的小姐姐们,想必都喜欢旅游吧。

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尽量都坐商务舱报团报高端团。这种遇到优秀的汉子妹子几率会大大提高。

不要害怕搭讪,也不要拒绝被搭讪。关于女生怎么主动收号的问题,下次详细讲,也可看猎手大大的新书《我还没有男朋友》中具体学习。


那么就进入第三步了,由线上发展到线下见面。

揭开网络的面纱,看见真实的“他”

网络是个很神奇的东西,我们并不能知道和我们聊天的到底是不是他本人。

所以要尽快推动线下见面

喵子个人在找到雨叔之前,在5个月内至少线上聊天50人,线下见面20人才碰到雨叔的。

所以不要怕,多去认识人,多去见面,多去聊,才可以提高我们遇到真爱的几率。

当你拥有完整的朋友圈建设,并且定期炸老王,那么就可以在周末一直有约。

具体的炸老王和与男生的聊天的方式方法,下次再介绍,也可看猎手大大的新书《我还没有男朋友》中具体学习。

当你遇到更多的人,你就越了解自己真正想要的他是什么样子的。

祝福所有漂亮的小姐姐们,都遇到自己想要的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