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7章:黑魔法(1)

简介:汤尼带着伙伴们在海洋里寻找上帝的钟,他们见识到了海盗的毒辣,海魔的凶残、海天使的诡计、海神的权威、以及各种绝迹的人族和许多奇形怪状的事物。没有人能指引他们找到上帝的钟,他们完全是在九死一生里摸索。

帆船来到海边停了下来,星期八落下了桅杆上的风帆。鲍比抛下了船锚,基德跪在船头祈祷上帝佩里是他的新娘。汤尼把船上的梯子放了下来,泰莎因为尿急着急下船。安德满赶来拦住了泰莎,对他们说他的感觉很坏。


“无论有多坏,我都要撒尿。”泰莎走下了梯子,跑去了一棵芭蕉树后。


“汤尼,接着。”鲍比把一根船绳扔给了走下梯子的汤尼。


汤尼把船绳拴在了海边的一棵芭蕉树上,以此来固定船身。


“怎么会没有沙滩,真是奇怪。”安德满对汤尼说。


“没有沙滩的小岛并不奇怪。”星期八对安德满笑道,星期八拍了拍身上的冲锋枪。


“或许是我多疑了。”安德满笑了起来。


“这座小岛什么都没有,你要愿赌服输。嫁给我,就现在。”基德至从踏上小岛的那刻就开始说这样的话,的确他们没有发现一个生物。哪怕是一只小鸟,都没有发现。


佩里坚信安德满的话,因为安德满是个出色的老水手。


星期八也喜欢佩里,他认为基德赢定了。


这座小岛的地面与海面一般平,岛上长满了芭蕉树,草地松软平整,树林里随处可见金色的阳光,还有绿油油的草地,有阳光在安德满才放心。


鲍比打算上树摘下芭蕉,安德满阻止了他。他们用了两个小时走遍了芭蕉林,只看到了芭蕉树和草地。甚至连一粒海沙都没有看到,安德满因此怀疑这座小岛被海妖施了魔法。


安德满告诉他们,四季长青的地方就是死亡的意义,这里就是死亡的开始,含有死亡意义的东西不能动,包括树上的芭蕉。他们在怀疑安德满的话,只是出于对安德满的尊敬才听从安德满的话。汤尼完全相信安德满的话,他决定离开这里。他的决定遭到了安德满的反对,安德满感觉夜里会有海妖出现在岛上。他们需要海妖做向导,汤尼同意了安德满的提议。


安德满发现鲍比爬上了一棵芭蕉树,他对鲍比喊道:“你瞧…”


“瞧什么!”鲍比停在半树腰,回过头看去树下的安德满。


安德满说:“你瞧小岛外的天空。”


“这是怎么回事!”莉娅吃惊的叫了起来。


小岛外的天空是阴云密布,大风鼓弄着海浪。而小岛上的这朵天空风和日丽,就像是整片天空里的一小朵世外桃源。


“不要被眼前的安静迷惑身后的凶险,要随时随地观察周围的动静。”安德满严肃的提醒他们。


泰莎看见米兰达满脸苦恼,她对树上的鲍比说:“鬼知道树上的芭蕉有没有毒,中毒了我可没有药救你。”


“鲍比,听爸爸的话没错。”星期八说。


“对不起米兰达。”鲍比从树上下来了。


“真讨厌。”米兰达想吃芭蕉,因此而抱怨。


“芭蕉会把手弄的黏糊糊的,那样你的手会惹来蜜蜂扎伤你。”基德对米兰达说。


“我不吃了。”米兰达气冲冲的走了,佩里走来安慰她。


在一望无际的大海里,除了这座小岛他们再看不到第二座小岛。对于他们来说这不仅是大冒险,也是航海旅游。安德满不许他们砍掉树木当柴烧,他们只能从船上搬来木柴烧火煮饭。


“我们需要从这里带走木柴,为了以后在船上生火煮饭。”莉娅对安德满说。


安德满坐在一边的草地上,安静的看着画册。他从画册里得知海洋上有173片海域,有不计其数的海魔。


天呐,上帝的钟究竟在哪里呢。


“你说话啊?”莉娅发现安德满不搭理她,她表示抗议。


“这里的树木含有死亡的意义,我们带着它就是带走了死亡。”安德满笑道。


“瞧那个小*婊*子就知道偷懒。”泰莎小声对他们说。


佩里拉着米兰达的手在林里的草地上散步,四个男人聚在一起聊着什么。


“她是汤尼的梦中新娘。”莉娅笑道。


“她已经输了,是基德的新娘。”泰莎满意的笑道。


“到了夜里才知道谁输谁赢。”安德满合起画册,走向了汤尼。


汤尼和三个兄弟在商量如何能把帆船的速度加快,这样能提高时间效率。基德认为再加一个风帆,星期八赞同基德的建议。鲍比认为回去美国购买一艘巡洋舰,他的话被走来的安德满听见了。


安德满坐在了汤尼和基德的中间,他对鲍比笑道:“海洋里有很多海盗,我们回去美国几乎没有希望。在大海里有一艘帆船比巡洋舰都快,它能日行五千海里。名叫嘟噜船,在嘟噜岛。”


鲍比笑道:“你真是老糊涂了,画册上的东西你都信。”


安德满摇摇头:“画册上的故事真实存在,我没有理由不信。我们能被上帝挑中寻找上帝的钟,这证明我们与众不同。”


“得了吧老头,是汤尼与众不同才对。”鲍比生气的站起身想走,他一直想回去奇袭部落过幸福生活。只是为了兄弟情义,他留在了汤尼身边。


“海天使的美丽无与伦比。”安德满笑道。


鲍比赶紧坐下来,说:“那一定是,她是天使。在哪里能找到海天使,最好是不会魔法的海天使。”


“也许今夜海天使就会上岛,我们需要一个向导才好过。”安德满说:“这座小岛一定有问题,否则不可能没有一只小鸟。”


星期八说:“画册上没有说到这里吗?”


安德满摇摇头:“这样的无名岛不配记录在永恒女王的画册里。”


基德说:“乌贼妖说上帝的钟在大海魔海域,我们的目标是大海魔海域。复生岛在大海魔海域和大天使海域的交界处,距离这里有一千五百海里。”


安德满说:“喝下复生水,我们才能像鲨鱼一样在海里寻找猎物。这是第一个任务,我们必须完成。”


汤尼说:“狼人把守复生岛,首领叫大努努,副首领叫小努努,这是蜜雪儿告诉我的。我们有悍天刀和冲锋枪,狼人怕我们才对。”他问安德满:“有没有办法把船速加快?”


“风大船快,上帝保佑。”安德满的笑脸突然变的愁眉苦脸,像似回到了雨西西国。他的脸色引起了大家的重视,他苦笑的说:“大海里有173个海域,我们需要八百年才能走遍它们。”


星期八说:“你是说上帝的钟不在大海魔海域?”


安德满说:“珍贵的东西一定在险恶的地方藏着。”


鲍比对汤尼说:“说白了,我们就是去找死。我们现在回去还来得及,你已经是大英雄了。”


“做英雄充满了危险和死亡,做男人一定要信守承诺。”汤尼想起了和十四公主在一起的日子,那是他人生中真正的爱情。


基德对鲍比笑道:“人生就是赌局,无论怎么赢都会死。人只有不死无论怎么赌都是赢,我们找到上帝的钟就是神。”


安德满对鲍比说:“年轻人就要去冒险,待在温柔乡就是个死人。”


“面临死亡的时候你们就知道有多愚蠢了。”鲍比对汤尼说:“最多三年,我相信你是个说话算话的人。”


汤尼微笑的点了头。


“想那么多没用,不如呼吸阳光。”星期八平躺在了草地上,突见小岛上的天空变成了漆黑色。“你们瞧!”他吃惊的坐起来,手指去天空。


“快回到船上去。”安德满的大喊声一起,岛上骤然大变。


岛上的天空变的漆黑,小岛因此变成了黑夜。只是一眨眼,他们看不见彼此了。柴火也熄灭了,锅里也没了动静。岛上一片死寂,好像有一双魔鬼的大眼睛盯着他们。


“米兰达…”


“汤尼…”


“安德满…”


“鲍比…”


他们在黑夜里大喊,他们听不见彼此的喊声。这是为什么,鬼才知道。米兰达和佩里在一起,泰莎和莉娅在一起,四个男人在一起,他们的距离隔的并不远。


“快过来,我们在这里。”汤尼依然在大喊,他想要去寻找女人们。他的手臂被一只手抓住了,他的手抓住了这只手,是安德满的手,安德满就在他身边,他发现安德满拉住他不许他去,他拔出了背在身上的悍天刀。悍天刀在夜里会发光,很听汤尼的号令,可是,悍天刀没有发光。汤尼不明白安德满为什么不说话,其实安德满的声音他听不见。


基德也在安德满的身边,安德满抓住了他的手臂。基德在不停的划火柴,没有一根火柴亮起来。


鲍比和星期八去寻找泰莎和莉娅,他们手里端着冲锋枪。他们走了一百多步发现不对,他们知道他们和两个女人最多隔着五十步距离。


任凭他们喊破喉咙,他们的声音只能自己听到。


好奇怪!!!好害怕!!!


“汤尼你死了嘛,我不能没有你。”米兰达伤心的哭叫,她在佩里的怀抱里。佩里听不到米兰达的哭声,她抱着米兰达走的很快。


他们都在担心彼此死了,都在不停的大喊彼此的名字。他们知道帆船的位置,他们走向了来时的海边。此时,泰莎和莉娅手拉手,佩里抱着米兰达,基德、安德满、汤尼手拉手,星期八和鲍比走散了。


十九只小蝙蜥从泰莎的长发里跳在了泰莎的两个肩膀上,它们闻到了可怕的气味全又躲进了泰莎的长发里。它们生性凶猛好斗,不把任何对手放在眼里,以此看来遇上强大的对手了。

U�4��6"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