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详细的自定义设置 iPhone 充电提示音教程!除了音频,视频也可以!

iOS 14 正式版出来后,热点不断,App 资源库、苹果小程序、屏幕小组件热点不断,不过这两天最火的莫过于 iPhone充电提示音,网上教程很多,但是大多数都是提供一些现成的铃声和快捷指令供你使用,选择非常有限,虽然方便,但不够独特!今天,我们就教大家自定义制作一个属于自己的提示音,既然是自定义,那就要与众不同,独一无二!

先简单说一下原理,通过“Base64 编码”对音频进行编码,得到一串特殊字符,我们再通过自动化设置触发条件,再对这串字符解码,还原音频!

制作提示音,可以选择音频也可以选择视频,我们都会详细说明!看完本教程,你也可以将抖音短视频的背景音制作成提示音,废话不多说,马上开始!

我们先说说准备工作~

首先,你的手机系统要升级到 iOS 14,同时还需要在 App Store 下载安装“快捷指令”

首次使用快捷指令,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我们简单说说解决方法。

首次使用快捷指令,我们点击右下角“快捷指令中心”随便添加一个快捷指令,添加成功以后返回到“我的快捷指令”运行一次刚刚添加的快捷指令!

然后打开手机设置找到“快捷指令”,将“添加不受信任的快捷指令”的开关打开,这样才可以添加下面要使用的快捷指令!

准备工作做好后,接下来步入正题~

首先,我们先说说怎样将音频文件设置为充电提示音?说完音频,我们再说怎样将视频背景音设置为充电提示音?当然,你也可以直接下拉跳过本部分直接看视频的相关教程!

修改自定义提示音拢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音频编码,第二部分是自动化流程设置。

1、音频编码

先说音频的获取方法,大家可以去相关的资源网站下载,比如站长之家、爱给网...将音频下载保存到手机中(社长凯先生也为大家准备了一些当下教火的提示音~)为了方便,我们教程中就使用已经准备好的音频!

下载好音频后,我们打开“快捷指令”App 创建一个新的快捷指令。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添加操作”;

然后搜索“获取文件”,点击搜索结果中的“获取文件”自动添加;

获取文件添加完成,我们点击底部的“+”继续,搜索“Base ”,点击搜索结果中的“Base64 编码”自动添加;

接着我们点击底部的“+”,搜索“拷贝至剪贴板”,点击搜索结果中的“拷贝至剪贴板”自动添加;

这时所需要的 3 个操作指令都添加完成,我们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输入快捷指令名称保存即可!

到这一步,一个音频编码的快捷指令就制作好了,我们运行刚刚制作的快捷指令,选择下载好的音频文件,接着程序会将音频编码,并将编码后的字符拷贝到我们的剪贴板上。

2、音频编码完成后,接下来自动流程化设置。

打开快捷指令 App,点击底部的“自动化”打开自动化页面,再点击“创建个人自动化”,在新自动化页面滑动到底部找到“充电器”并选择!

接着我们选择当充电器“已连接”时,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进入添加操作页面,点击“添加操作”添加指定的操作。

首先,我们搜索“文本”,点击搜索结果中的“文本”自动添加;

接着,我们再点击“+”继续添加操作,搜索“Base”,点击搜索结果中的“Base64 编码”自动添加;

“Base64 编码”添加好以后,我们点击蓝色的“编码”选择“解码”;

改为解码模式后,我们再搜索“播放声音”,点击搜索结果中的“播放声音”自动添加,

最后,我们将第一步自动获得字符粘贴到刚才添加的文本内;

这时,我们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将这个自动化设置保存,保存的时候记得将“运行前询问”关闭~

点击右上角“完成”保存!这时,就搞定啦!可以充电试试有没有成功?

上面说的是将音频设置为充电提示音的详细教程,我们再说说将视频设置为充电提示音的详细教程!

自动化流程设置这一步都是一样的,主要是音频编码的具体方法不同!

关于视频资源怎么获取,我们可以通过录屏或者直接下载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的视频,因为我们需要使用的背景音,所以并不需要去水印,直接保存到相册就可以!

如果视频背景音有多余的人声或者背景音,或者只想要其中一段,我们可以先剪辑一下,只保留想要的背景音那一段就行!

接下来我们说说视频编码具体步骤~

首先,我们点击右上角“+”创建新的快捷指令。

点击“添加操作”搜索“照片”,点击搜索结果中的“选择照片”自动添加;

添加完成,我们点击照片下方的“展开”再点击“图像和其他2个”,将图像和实况照片的 √ 去掉,仅保留勾选视频!

接着,我们再搜索“编码媒体”,点击搜索结果中的“编码媒体”自动添加;

我们再点击“展开”,打开媒体详细设置,将“仅音频”勾选打开!

我们再依次添加“Base64 编码”和“拷贝至剪贴板”,这两步操作与第一步中后面的操作一模一样!

最后我们点击右上角“下一步”输入快捷指令名称保存即可!

新的快捷指令制作好以后,我们运行,选择保存到手机相册中的视频,这是程序就会将视频背景音编码并将字符自动剪切至剪贴板!

接下来,就是自动化流程设置,与上面的第二步也是一模一样!

以上,就是 iOS 14自定义修改充电提示音的方法!

学会了修改充电提示音,举一反三,我们还可以解锁其他一些骚操作,比如当电池电量到百分之多少时,会提示你充电....感兴趣的小伙伴赶快去试试吧!

最后说一个问题,就是充电的时候,会有顶部横幅通知提醒,那么,怎样关闭这个通知呢?

快捷指令作为官方的一个工具,与其他 App 的通知关闭方法不同!

首先,我们打开设置 - 屏幕使用时间 - 查看所有活动,我们滑动到底部找到快捷指令(这个时候点击是没有任何反应的),我们将顶部的统计周期切换成每天再切换成每周,这时再滑动找到快捷指令就可以打开通知管理页面啦!

关于通知提醒是否要关闭,我个人建议不要关闭,因为打开这个权限,App 有操作的时候会通知提醒,避免后台操作,如果你仅使用本次的快捷指令而不使用其他快捷指令的话可以关闭!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

下一篇文章,我们为大家分享安卓手机怎样设置充电提示音?苹果有的,安卓也必须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