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这一套完美的演技,我骗到了2个女人和我裸婚

我的读者群里,有个男的感叹,现在结婚成本越来越高了。有另一个男人就跳出来说:

结婚根本就不需要什么成本,只要用对方法,还能赚一笔不菲的嫁妆。

他就是一个成功例子,他结婚时,婚纱照、聘礼上花的钱,婚宴就已经赚回来了。而且老婆怀着孕,双喜临门,还陪嫁了一辆车和20万现金。

接着,他分享了自己两次裸婚的经历。我整理出来给大家看,希望姑娘们能避雷。大家理性阅读,要骂人的话文明点。下面进入正题,以下是他分享的重点。

一、锁定目标群:家境好、恨嫁、单纯为佳

想要零成本结婚的第一步,是先锁定恋爱目标的人群特征,最好是家境好、单纯的恨嫁女。

因为家境越差的人家,越注重聘礼排面,她们也拿不出什么嫁妆,而且你娶了她,等于娶了她全家。家境好的女孩子就不会出现以上这些问题了。

家境好的女孩子,说明她受到优质教育的概率就越高,女孩子不好意思跟你提很过分的要求,也不会在恋爱期间乱花你的钱,家境好,你还可以沾点光,才可能有丰厚的陪嫁。

如果你选择20出头的小姑娘,你要花很多时间和心思去哄她,去和她谈恋爱搞浪漫,一言不合,她们就闹分手,这对于男人来说一点都不划算。

而恨嫁的女生,尤其是28岁以上的,被催得烦了,只要你表现得不差,都有很大的概率可以继续交往。此时女生接近黄金择偶期的尾巴了,她能挑的范围不会很大。她只会比你还着急,必定会放低择偶要求。

为什么还要选择性格单纯的女生呢,因为你跟老谋深算的狐狸精交往,谁吃了谁都还不一定呢。而单纯的女生比较好骗。有一类女生是最佳目标:

有些教授、高官、富贵人家、书香门第之家的女儿,从小缺父爱,受的都是严格的义务教育,在这种传统教育下养出来的女儿,一般都很单纯,是乖乖女,不会有什么心眼,很容易听你话。

二、舍得小钱,才能套得到大钱

有些男人不大气,很傻,平日里的言行举止,就差把“抠”字写在脑门上。恋爱一年半载,一件小礼物都不送,出去吃个饭买单还不爽快,这样的男人哪个姑娘愿意嫁?

聪明的男人会这样做:舍得小钱,要让姑娘看到你的付出,并且你要无限夸大你的付出。比如逛街,你可以告诉她们:

亲爱的,不用替我省钱,你想买什么就买什么!你开心比什么都重要。

这招其实很管用。一般正经谈婚论嫁的女人,反而不舍得让你破费,她们会挑便宜的。这时候,你要懂得“乘胜追击”,懂得“自责”:

都怪我不好,现在还没能力给你最好的,或者“我知道你是为了我省钱,委屈你了,放心,将来我……”

女人有时候不是非要你花多少钱,你只要动动嘴皮子,可以花很少的钱,就能让她们感受到你的心意。不要舍不得这些衣服包包口红零食之类的小钱,总比动辄几十万几百万的彩礼和房子少吧!

三、学会“画饼充饥”

有些男人总是目的性很强,很“猴急”,恨不得昨天送了点礼物,第二天就开始唱苦情戏哭穷,然后还妄想姑娘嫁给你。

这是不可能的。你若真一贫如洗,也无一技之长,哪个姑娘想嫁给你吃苦?就算姑娘能同意,她爹妈能同意?

所以,你要善于给姑娘绘制蓝图,给她未来的希望,给她“画大饼”。

你可以不经意说自己有某个很牛的亲戚,身居高位,但是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自己想先闯荡,有一身真本事了,就什么都不怕。

你还可以说,某亲戚在某地方经商,一直叫自己过去上班,但是自己想通过自己努力,先积累人脉和资源,到时候帮他开拓新市场。

谁家还没有个牛逼轰轰的亲戚啊,对不对。再不济,你还可以说你和某老板关系不错,或者爸妈最近在经营什么什么生意,步入正轨后收益很不错。

总之,你的定位决不能是一个一穷二白的矮矬穷,而是一个有着广阔前景的有志青年。

四、给她浪漫,让她头脑发热

有的男人在临近求婚的时候,面对女方的房子车子票子三连问,自己又没什么钱,咋办?我的办法是给她一次浪漫的求婚。

女人,都是感性动物,只要你足够肉麻,安排得足够浪漫,看起来诚意满满,她什么都抛脑后了。

你可以在人多的场合,鲜花、蜡烛、气球、唱歌、快闪……都安排上,再买一个还不错的戒指,声情并茂开始你的表演:

你是我遇到的最好的女孩,遇到你是我一辈子的幸运。跟你在一起,我才能看到爱情本来的样子,你不嫌弃我,也只有在你面前,我才敢表露出我最脆弱的一面……

我最近和朋友合伙投资了一个项目,动用了一大笔现金,暂时没钱买车买房,但是我一定尽我所能,给你最好的,我花了我一大半的身价,买了个戒指,希望你喜欢…………

五、让生米煮成熟饭

这招是最无耻、但又最管用的一招。孩子都有了,你还怕她不答应?还怕她父母不妥协?

当然,你也不能太过分,不能一副“你都怀个球了你得倒贴我”的样子,你依然要表现出对她的重视和尊重,还要表现出自己的责任和担当:

这个宝宝我一定要,我一定会对你负责,宝宝的未来我都有规划,名字咱们一起想……

如果你把生米煮成熟饭后,表现得太过贱兮兮,那一些手段刚强的父母,或者宁折不屈的姑娘,还真有可能会拿掉孩子分手。

所以,要学会放下身段,你可以暗示她,自己家人对这段婚姻不满意,是你力排众议,坚决要结婚的,体现出自己爱她、有责任的一面。

总之,不管你怀有多龌龊的目的,你都一定要表现出对她的尊重以及真诚。当你给不了她很多钱的时候,那就要给她很多爱啊。

如果你钱和爱都给不了,人家为什么要跟你。既然给不起钱,那就只能把功夫做足。

现在的爱情太虚无缥缈,婚姻也很不稳定,这不是钱不钱的问题,也不是人品什么的问题,而是风险和代价、投入和产出比的问题。

我家里不是没有钱,也不是没有房,只要老婆和我实实在在过日子,这些东西终究都是她的。

女人不要时常把爱情挂在嘴边,婚姻是利益结合的产物,你在指责男人精明算计的时候,女人又何尝不贪慕虚荣呢?婚姻到最后,无非就是各取所需,谁也别埋怨谁,谁也别瞧不起谁。

谈感情的时候,记得带上脑子。在谈恋爱时把脑子扔一边的女孩,最后都成了婚姻中的怨妇。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