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有时候觉得自己的朋友圈太多了,然后频繁地出现在别人的视线里很不安全,就删了更多,结果,现在有点后悔,删了太多,连回忆都没有了。

厉害的人那么多,你还是低调一点好。

现在的人时间都辣么紧,大概也不会出门走走走了吧。

女生果然是想象力非常丰富的人啊...

真的他说什么都会回答好...然后...嘴上说不要,但是心里又很想要。

对啊 你怎么那么迫不及待呢

迫不及待跟他说我回来了我到了。

就假装神秘一点...可能就近在咫尺了的路人。

对啊 他们比较专业的

而我是业余的惹

不要扰民就很好了

总是喜欢抛出一些无厘头的话题 别人也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也不要求别人怎么回答。

人生就是充满bug的年代

总是被牵着鼻子走也愿意啊

感觉总有一天会把自己卖掉...

感觉自己也好骗

我好像还是比较喜欢一个人活动呢...

参加各种户外虽然也很喜欢...

大家一群人的活动也很喜欢...

逗比青年欢乐多

什么都去试试

然后不要一开始就不要不要不要的...

不要害怕...不要马上就推脱...

去试试计算机什么的...ppt

互相吐槽和打击中度过..

为什么喜欢...看朋友的朋友圈 从头到尾

一群人的胡闹 一个人出发的话就可以吧

出去玩 不拧巴什么的大方一点...

看完万万没想到发现自己可以变成段子手了...

曲终未必人散 真情总会相逢

人家并没有装逼 人家本来就有b啊...

说话不好听但是能干实事的啊

出去走走转转总是好的

喜欢这样喜欢自己的自己

憋那么自卑

吃吃喝喝也好啊

你不显摆 别人也不知道 慢慢就好啦 大家都会知道你的好你的善良

你也有事可以做你也可以闪亮的

喜欢老友记里的什么呢 喜欢他们可以跟着音乐动起来,不会因为别的眼神或者想法,不会觉得有什么不妥,不会觉得装逼,不会觉得尴尬,只是投入音乐当中,享受而已。不过,也只是我以为吧。交响乐。挺想兼职的惹,我可以自己主动问吧,我也可以自己上去唱吧,也可以随便弹弹吉他什么的,帮你泡咖啡,不用工资也可以啊...

在我觉得人家很牛逼的时候 ...后来过了几天发现...

为什么要报复一定要说呢

冤冤相报何时了

告状什么的

可以自己做到就不麻烦别人

内心有点阴暗哦..

如此斤斤计较 我好随便啊

自己最好做好别管别人

说出的话都不管别人什么感受...怎么行呢...

说出来的话总是苍白天真搞笑

认真准备考试...

职称英语...

还有执业药师...

坚持

自我恢复能力很快

思想很简单直来直去的

怨念太重会败给心魔...

那就上台唱歌好啦

如果生活真是一出戏,或悲或喜,帷幕落下再难悔。如果生命是一首歌,亦或醉,亦或痴,埋入黄土无归路。

如果你不小心走到了别人的舞台上披了其他戏子的戏袍,与其尴尴尬尬硬撑唱下去,不如坦荡致歉走下来;如果你发现拿错唱本附了别人的谱,不如潇洒扬声唱出自己。

赶快和自己说声对不起,对不起你活在别人的戏里找不回原来的自己。

就让我们这么不要脸的活着,不需要那阵赞许的风托你上云霄,只待晃晃悠悠活出自己的腔调。

举手投足间散发着傻逼和逗比的气息

就没个东西都会一点点就好的我...没有专研进去..

我是独立的个体..

憋总是打击别人的自信心

我们总喜欢用自己的经验去告诉别人后果,虽然后果有的很危险,让人望而却步,但是大部分人应该都比较喜欢自己去尝试以后再说吧,所以,做之前我都...不喜欢去看经验...经验总是能消除自己的勇气,迈出第一步的勇气。虽然都是为你好。

你为什么要用自己的思想去判断别人怎么想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回忆过去海之冬的全部故事2012-2-23 15:28我海之冬的故事怀念过去的故事属于海之冬曾你是我的树,只是我的...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939评论 0 4
  • 有时候,人难免会和自己对话, 对话人生的苍白, 对话人情的冷暖, 对话世事的变迁, 对话曾经的年少轻狂, 对话曾经...
    MLOVENN阅读 180评论 0 0
  • 一直觉得我们每个人其实都活在两个世界。 一个被叫做现实,它总是被别人认为是残酷的代表。 一个就是自己的内心世界,而...
    帅帅学霸阅读 975评论 0 1
  • 九十九回努力, 九十九回失意, 九十九回希望, 九十九回等待无期. 当一百回来临的时侯, 你扑到我的怀里, 吻去我...
    甘露GL阅读 347评论 7 3
  • 有些人, 已经把撇逼货诠释的淋漓尽致, 有些人, 还在套子里自娱自乐, 有些人, 在用所谓的情魅惑着, 有些人, ...
    维爱之都阅读 16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