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

老师我想对您说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遇见了许多认真负责的老师,您便是其中的一位。在我的心目中,您是知识的传授者,也是思想的教育者,是道路的引领者,同时也是成功的激励者。

老师,您还记得吗?三年级时,有一天放学您布置的作业是让我们写作文。当时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不停地念叨着:“作文啊作文,你怎么这么让人头疼啊!”无奈之下,当晚我只好随便写几句话应付应付。

第二天发作文本时,我看见周围同学的作文本上都写着“优”,我真是羡慕不已,我多么希望我的作文也能得“优”啊!但那是不可能的,谁让我昨晚没认真写啊,唉!当然我的马虎没有能逃过您的眼睛,后来我只好规规矩矩地重写了一次,交给您看。当我再次看到我的作文本时,我有点失望,因为我发现很多地方都被您改过;我又有点欣喜,因为您在我的作文本上写了一个又大又红的“优”字。我真想不明白,既然您觉得我写的作文还有那么多地方要修改,那为什么您还是给我打“优”呢?带着这样的的疑问我回到了家,我把今天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地讲给了妈妈听。听完后妈妈说:“儿子,‘优’并不代表你的作文就写得好,‘优’只是鼓励。凡事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听了妈妈的话,我这才明白您的良苦用心。

从那以后我的作文就明显有了进步,老师我真想对您说:“老师谢谢您给我的鼓励,我永远也忘不了您!”(谢汶义)

老师我想对您说

是谁,在我们犯错时苦口婆心地劝我们改正;是谁,在我们茫然无措时,细心地呵护着我们,是您啊老师!

记得,有一次,到我们值周的时候,中午,我和谢铖妍一起扫地,可是在我们拿东西的时候,发生了冲突,是您帮了我们,我俩才分开了。到了教室外面,我们又吵了起来,您和蔼地告诉我们:“你们是一个组的,只有齐心协力才能把事情做好,你们可以商量一下,一个人扫地一个人整理桌椅,那样不是挺好的吗?”听了您的教诲,我们惭愧地低下了头。

还有一天中午,天突然下雨了,大家都没带伞。午饭时间到了,我们要到食堂用餐。您看见在办公室里有一些伞,就拿了过来。您让四个同学拿着伞,先送四个同学过去,然后再让过去的同学把伞带回来接剩下的同学。我们到了食堂才发现您还没有来,这时我才明白您是最后一个到食堂的。你个子大,伞没有完全遮住您,您身上有很多地方都湿了,可是您却像什么事也没有发生一样。你还一个劲儿地问我们有没有打湿。虽然我也被淋湿了,但是我的心里觉得暖洋洋的。

老师,如果您是大海,我就是一只远航的小船,依偎在你的心房!如果您是天空,我就是一只洁白的小鸟,在你宽阔的怀抱里飞翔!您就是花蕊,我就是一片鲜艳的花瓣,尽情享受您浓郁的芬芳!最后,我想对您说:“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杨雨萱)

老师我想对你说**

我们天天和老师在一起,你就没发现老师对你的关心和关爱吗?我是那次才发现的。

今天我和往常一样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走到教室门口,突然感觉气氛有一些不对,我把头伸进去,一瞧,心情顿时低落了下来,原来是中午要大扫除。虽然心里有一些难过,但我还是慢吞吞地走到座位坐下,翻开书开始朗读。这时,一个同学问我你怎么了?我漫不经心地回答:“今天要大扫除,你不知道吗?”他说:“大扫除怎么了,那是我们应该做的。”我心想就你高尚。中午12点吃饭,老师选了几个同学先吃饭,好早点去扫地。“邱文晟”老师叫到了我,心想这么多同学偏偏叫我。中午饭吃过,我心不甘情不愿地去扫地了,我马马虎虎、心不在焉几下子就扫完了。正当我准备离开想去玩的时候,我看见了老师还在那里倒垃圾。是老师,是关心我们的老师去倒的垃圾,当时我心里无比的愧疚。我们的老师在辛苦的工作中抽出时间和我们做卫生,我们有什么理由不认真做好该我们做的事情呢?

我想对老师说,您好比一根蜡烛,在黑暗的夜里,燃烧了自己,为我们照亮前方的道路。老师您像园丁,不辞辛苦,用心地培育下一代。老师,谢谢您,我永远爱您!(邱文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老师您就像长明的灯,点燃了自己,照亮了每一个同学;老师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让我们成为祖国...
    郎志安阅读 176评论 0 1
  • 我升四年级了,我们换了新老师。开学的第一天'我们都满心期待。我们的新班主任叫周桂丽,她对我们很负责任。 ...
    嘉荣123阅读 657评论 0 0
  • 老师,您像一棵大树,为我们遮阳。您像一位园丁辛勤的培育着我们,您像一根蜡烛,燃烧了自己,却为我们照亮了前方的路。 ...
    秦可心阅读 748评论 0 1
  • 平常因工作忙,接送孩子主要是外婆,我跟园长和老师接触的并不多,但园长以及老师们对孩子们的爱,即使不见面,...
    美美随笔阅读 1,997评论 0 0
  • 有一天,我因为一件事感到老师的辛苦。 那是一天风和日丽的下午,我们上音乐课,老师让我上去当小老师,...
    Jolin08阅读 17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