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4实用精神治疗技巧

所谓信仰,就是存在于你脑海中的一种想法,而生命法则即是信仰法则。

不要去相信那些会给你带来伤害或坏处的事情。相信你的潜意识力量能够治疗你、激励你,增强你的信心,使你的前途一片光明。

诚于中,必能形于外!

如果你想让自己的祈祷得到现实的回应,就必须开始学习合适的技术和方法。使你的祈祷获得回应和方法必须得是科学的,因为没有任何事情是偶然发生的,我们现在身处的是一个由秩序和法则控制的世界。

你的祈祷不能像一个氢气球一样,始终漫无目的地停留在半空中,而必须有一个方向,这样它才能帮助你达成生活中的任务和目的。

祈祷是我们对于自身想要达成的愿望的一种明确表达。祈祷是灵魂的诚挚愿望。你的愿望就是你的祈祷,它来源于你最深层次的需要,它反应了你在生活中最渴望的事情。祈祷的真实本质就是:有效地表达生命中对和平、和谐、健康、愉悦,以及其他所有能够保佑我们的事物的渴望。

意念诵读法:

有效祈祷的秘诀就是使潜意识中充满想要达成的结果。要做到这一点,一个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我们所说的意念诵读法。用这样一种行为,通过在意识中反复地强调自己的行动,从而引导潜意识去占领你的需要。

你要知道你的内心世界是充满无穷智能力量的,只要静下心来,想一想你想要的是什么;想象一下,从下一刻起,它如果完全属于你了,你会变成什么样。

潜意识会接受你的蓝图:

你生命的经历和事物,都取决于你建造心灵家园时所使用材料的质量。如果你的精神蓝图中充满了恐惧、忧虑和匮乏,如果你带着一脸的沮丧。怀疑和愤世嫉俗,那么恐怕你的精神家园也将充斥着艰辛、焦虑和紧张等限制你发展的结构。

你的生存之道也许悄无声息,也许不为人所见,但是,他们却真实存在。

你一直都在建造自己的精神家园,而你的想法和内心世界代表着你的精神蓝图。每时每分每秒,你都在建造一个容光焕发、健康成功的自己。在隐秘的精神世界中,你的所思所想和你接受的信念都会成为重复播放的景象。这个精神家园是你为之不断付出心血和汗水的世界,也会是你最终形成的人格,你在这个世界谱出的全部生命之歌。

祈祷的科学和艺术:

科学应当是一人协调的、有规划的、系统的知识体。真正祈祷的科学,是处理生活中诸多事宜的基础原则。

明确的相思意识能产生巨大的作用。总有那么一个直接的回应,从你潜意识的无限智能出发,转移到你的意识思考中。如果你需要的是一块面包,那么你得到的绝不会是一块石头。

如果你想要实现一件事情,你必须首先产生信仰,而头脑可以帮助意识渐渐在物质层面上实现。如果头脑中没有存在一个最初的形象,那么,它定不能进行下一步的转移,因为还没有一个可供潜意识转移的东西。在潜意识产生力量、发挥作用之前,你的思想活动必须首先作为一个东西被你大脑所接受。

形象化技巧:

形成一个概念最简单,也是最显而易见的方法,就是在你脑海中将其形象地表现出来,就好像他们真实存在过一样。

思考构成了你脑海中的印象。随后,这些印象将转变为事实和经验,在你的生活中显现出来。建筑师能够在脑海中使自己需要的建筑各类形象化。当建筑完工时,建筑师将会看到,已竣工的大楼和他们所设想的一模一样。

建筑师的精神想象就像画在纸上一样,然后投身到现实生活中。最终,承包商和建筑工人聚集好原材料,直到建筑落成,建造工作告一段落,也才能够称得上完全符合建筑师在脑海中建立的虚幻的结构。

头脑电影法:

一图抵千言:事情必须作为现实被反复强调,而潜意识会据此调动任何存储于头脑中的图片,并且依据信仰而有所反馈“诚于中,必能形于外”。

你必须把一件事想象成一个客观存在的现实,当你这样想的时候,潜意识就会把它当成一个印象。然后,无限智能就会为你显示出那个结果。

一个由信仰支撑的,存在于脑海中的片段,终将出现在你的生活中!

要点回顾:

1、做一个心理工程师吧,使用前人反复验证过的正确方法,来得建一个伟大和成功的人生。

2、你的渴望就是你祈祷的内容。想象你的渴望完全达成之后状态,去真切地感觉它的存在,你一定会高兴地发现,祈祷得到了回应。

3、你可以通过简单的方法实现目标——运用潜意识的精神力量。

4、将你头脑中模糊的想法具体化,你可以得到完美的健康、成功和幸福。

5、让你的内心承认你的愿望,意识和潜意识的无限智慧,都会给出一个直接回应。

6、你脑海中的精神图画,都会成为潜意识加以实现的想法,也中尚未发生事物的预言。

7、进行形象化的冥想,其效力抵得上大段的内心独白。你的潜意识将会力图实现由信仰支持的精神蓝图。

8、在祈祷中尽量避免运用意志力或者精神压迫。

9、记住,一颗感恩的心总是对宇宙中的所有事物敞开大门。

10、所谓确定,就是对事实或者观念进行陈述。只要在祈祷中坚持这种陈述,无论各种反而的证据多么有力,你的祈祷都能够得到现实的回应。

11、你坚信是对的东西,总有一天会到来。因此坚持你对和谐、健康、和平和富裕的信念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85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23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14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46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18评论 3 29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28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5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2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6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6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1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16评论 0 20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0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5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