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新旅行见闻之------碧海蓝天黄金海岸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黄金海岸毗邻南太平洋,拥有长约75公里的海滩,是全世界最长的沙滩海岸,那些愛好冲浪的澳大利亚人,更是把这里当作最理想的竞技场和运动场,称这里为“冲浪者的天堂”。

早上8点45分地导到酒店来接我们,因每天都要换酒店,那个疯狂shopping的女子及那对小夫妻望着搁在自己脚边的大堆行李,皱着眉已经开始犯怵了。

无精打采的袋鼠

今天第一个景点是到天堂农庄观赏澳大利亚考拉和袋鼠,车子行进在去天堂农庄的路上,地导告诉我们该农庄已被华谊兄弟买断,中国人经营着中国特色的澳洲农庄,捧场者却是世界各地的游客,其收入颇为可观。

车内气氛有些沉闷,大家都默不作声。

“黄金海岸有全世界最大的裸体海滩,大家想不想去?”地导问大家。

“想!”回答声响亮整齐。

冲浪者的天堂

“想去的都可以去,进去后必须是全裸,哪怕穿着比基尼也不允许,这里每年都会举行裸体模特写真大赛,场面很是震撼……”

地导还在介绍着,车上却己是静默了,毕竟传统如国人,偷窥别人可以,自家的东西却是从不让外人观的。

坐在后排的西宁大姐见气氛有些沉闷,开口询问道:“陈导,黄金海岸能看到澳大利亚土著吗?”

“黄金海岸市区看不到土猪,一会要去的景点天堂农庄就可以看到。”

“我一直以为黄金海岸是海滩的名字,原来是城市名。”旁边的小年轻轻声嘀咕道。

她对普拉达、冦驰、LV、UGG等倒是蛮清楚的,谈起它们眉飞色舞,以拥有一个为荣,不知道这个也就不足为奇了,毕竟人家关注点不在此。

“我是说土著。”大姐又说了一句。

“对呀,是土猪。澳大利亚的土猪都是放养的,从不喂饲料和添加剂,肉质鲜美……”地导补充道。

“我爷爷就是属猪的。”前排传来了小韩儿子稚嫩的童声。

这是跳跃了多少个频道啊?还能不能愉快的聊天了?

“我问的是能看到土著人吗?”大姐有些懵圈了。

“看不到的。”地导此时才反应过来。

“土著好吃懒做且好斗,为避免麻烦,政府专门划了地方养着他们,把他们隔离开来,不允许轻易外出的。”

车上的气氛在这意外的答非所问中活跃了起来。

天堂农庄剪羊毛表演

谈笑间已到目的地,既然该农庄已归国人经营,自然少不了吸引眼球的各种表演,此处也不例外,赶羊的牧羊犬机智灵敏,随牧羊人的哨声,不一会便把四散吃草的羊群聚拢起来赶到了羊圈,看客们欢呼鼓掌为牧羊犬喝彩;充满欢乐的剪羊毛秀,展现了牧场工人娴熟的手艺,更有好奇的观众亲自体验了剪羊毛的乐趣;帅气的牛仔在跑马场策马向观众展示牧马表演……

酣睡的考拉

我对动物特别是毛绒绒的动物有一种天然的排斥感,看到大家排队抱考拉拍照,我只帮忙给大家拍,看着递向我给我抱的考拉转身就跑,想想抱它的感觉,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拉近镜头给那只树杈上酣睡的考拉拍个照吧。

五六只袋鼠懒洋洋的躺在地上,阳光太暖和了吗,它们连姿势也不换一下,等了五六分钟也不见动一下,看来是圈养久了失去野性了。

午餐居然上了袋鼠肉,夹起一块尝了一丁点差点没吐出来,一股腥臊味,管餐馆老板要了半碗醋漱完口才勉强吃下去半碗米饭,那滋味怎一个恶心了得。

渔人码头停靠的游艇

车子停靠在渔人码头,地导带我们参观停靠在这里的数百艘游艇,据说国内许多演艺明星的游艇也停在此处,一艘游艇每周需付5000澳元的停靠费,果然土豪的生活老百姓不懂。

因所有的自费项目均无人参与,他带去的购物店也无人消费,地导的脸终于拉成了冬瓜,我们假装视而不见。

车子将我们送到海滩边,地导一脸不耐烦地告诉我们,一小时后来接大家,原定2小时的行程被压缩为1小时,与他理论只得吵架,算了吧,抓紧时间玩是正理,其他的,随它吧。

摆pose拍照也挺美,美景伴美人,多拍几张吧。

摆个pose臭美一下

L's L 9月29日书于澳大利亚•黄金海岸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33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12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16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93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50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88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3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1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1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68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2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9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4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19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很早以前有个写日记的习惯,写自己的情绪和每天发生的事。 十年前有一个朋友说,写日记是把一天的痛苦,晚上再复述一遍。...
    大杜915阅读 240评论 0 1
  • 今天的关键词是混搭。 这次外出无意中接触到沉香。入住宾馆,点燃几根沉香,一则用迷信的说法,驱散鬼鬼; 二则是熟悉的...
    senny1978阅读 109评论 2 1
  • 一个强悍的妻子占据主导地位的家庭里 ,往往她的先生是内向型的。有一位丈夫,妻子年龄比他大得多。他们站在一起看上去虽...
    静水一一阅读 38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