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八章邪眼暴君(上)

    第二天,唐胧羽早早就起了床,漱洗完毕后就来到操场上慢跑热身。因为长期使用魂钢铁衣训练,所以现在唐胧羽今天轻装上阵,第一时间就是感觉身体无比轻盈。

    “嗒,嗒”唐胧羽原地跳了两下,并且做了一些简单的预热运动,随即便开始慢慢慢跑起来。为了今天就要开始的期中考试,唐胧羽内心只想着让身体以最好的状态去面对。

    忽然,从身后传来了一阵轻盈的跑步声,唐胧羽对此不禁一愣,内心暗道,应该是白洛纱吧?于是回头笑道:“你今天有点晚啊,是不是睡过”话音忽然戛然而止,唐胧羽双眼瞪大。因为跟随他身后跑步的不是白洛纱,而是苏冉冉。

    苏冉冉表情宛如一面平静的湖面,没有一丝波澜,似乎并没有因为唐胧羽的愕然而有所波动。

    唐胧羽见状讪笑了一下,减慢速度与其持平,有些尴尬笑道:“那那个,苏冉冉同学,早上好啊。”看见并没有回复自己,并且忽然加速超越自己一段距离的苏冉冉,唐胧羽只能无奈叹气一声。

    两道身影一前一后就这么跑了几圈,然而苏冉冉几圈已经开始大口喘气了,反观她眼角余光瞥了一下身后的唐胧羽,只见他的表情依然淡定自若,甚至是额角都未曾发现一滴汗水。苏冉冉见状内心不禁有些骇然:“这什么人啊,机器吗?”

    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的距离开始缓缓拉近,最后直接就是两人交换了位置,唐胧羽把苏冉冉甩在了后面。直到跑完第十圈,唐胧羽才停下轻松一口气,用肩膀处的毛巾擦了擦额头的细微汗水,反观苏冉冉则是倚着一棵树下不断换气,现在十圈下来着实把她累得不轻,但内心的骄傲又不允许自己在圈数长落后唐胧羽,于是才强行硬撑了下来。

唐胧羽缓缓走到苏冉冉面前,朗声笑道:“苏冉冉同学体力也很不错啊,跑十圈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一身干爽利落的白色运动服配合唐胧羽露出的阳刚之气,显得前者有着一种无法形容的魅力,让苏冉冉看见后原本减缓的心跳又开始加速了一些。 

    “哼,十圈什么的,不过是小问题,这还不是我的全力呢,没什么了不起的。”苏冉冉轻哼一声撇开小脑袋,然后收拢了一下自己有些散乱的头发,并且伸直了一个懒腰,露出一道尚未成熟但仍有一番风味的迷人曲线,长大吼的苏冉冉一定会很漂亮吧?唐胧羽内心暗道。

    回到宿舍再次清洗一下身体唐胧羽来到前广场,此时这里已经有着十辆大巴,每班两辆。当唐胧羽来到时,所有同学早已经陆续到位,并且在班主任的指引下纷纷上车。唐胧羽见状连忙跑回自己所属的班级,所幸洛泽枫今天似乎心情不错,并没有问责前者,就在唐胧羽上车坐下后,通过窗户发现不远处正单膝跪伏着一道道高大的身影,体型大概在四米到七米之间,颜色则是为蓝色。其中一道最小的身影,就有四米那道身影则是与众不同的橙色。但相同的是,它们胸口处都有一个金闪闪的标志,那是史莱克学院。

    “机甲!是学院的机甲!”一名同学忽然指着窗外大喊道,显然他也是发现了不远处的机甲。

    “哪呢哪呢!哇真的啊!好酷好帅啊!我的梦想就是做一名优秀的机甲师啊!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机甲,那才真是酷毙了!”同学们,尤其是男同学全都兴奋不已,没有一个男孩子内心中没有一个机甲梦,包括唐胧羽。

    唐胧羽此时也是两眼发光,第一次与林雪涵见面时就曾经出现过一次治安大队的机甲,不过都是黄色和紫色为主。现在出现了蓝色和橙色,并且造型以及体型方面都与之前的有着极大区别,一时间,浓烈到极致的好奇充斥着唐胧羽内心。

    “洛老师,为什么他们的机甲是蓝色的呢,而那台橙色的机甲又是什么?”最开始呐喊的那名男同学向洛泽枫问道,其余同学也纷纷跟随点头,双眼之中充斥着渴望。

    洛泽枫瞥了一眼窗外,然后淡淡道:“机甲,我在课堂上也说了,在一万年前,机甲分为五种等级,白色,黄色,紫色,黑色以及最强的红色,也就是神级机甲。”看着眼睛眼巴巴盯着自己同学,洛泽枫眼中闪过一抹笑意,继续道:“由追溯到一万年前唐门魂导中心部门的凌梓晨主任提出的划时代科研成果,单体正向循环源泉核心问世,人类的能源计划得到质的提升。也是现在外空舰队的主要能源提供。”

    “单体正向循环源泉核心?”同学们疑惑地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显然尚未接触过如此高奥的科技知识。洛泽枫淡淡道:“单体正向循环源泉核心对于你们来说还太遥远了,简单和你们说,红色机甲,指的是装备由神级金属打造而成的机甲核心。而蓝色的机甲就是以单体正向循环源泉核心作为核心动力的机甲。两者各有优势,不过相差不远。”

    “那橙色那台机甲呢?”唐胧羽举手问道。

    洛泽枫瞥了唐胧羽一眼,淡淡道:“橙色机甲则是机甲中的巅峰之作。不仅由神级金属打造机甲核心,外壳装甲,而且装备单体正向循环源泉核心,所以无论在攻击力,防御力以及持久力来说都远远超越红色和蓝色机甲。”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昨天是娱乐圈的吃瓜日,暂时还没想到曾有哪一天的瓜,像昨天这样密集,连环轰炸。 就在距离新的一天还有半小时的时候,胡...
    公子念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阅读 469评论 0 0
  • (万尚学习会)打卡第60天 姓名:陆春菊 部门:财务部 组别:待定 【知~学习】 《稻盛和夫自传》 《活法》第四章...
    陆春菊阅读 135评论 0 0
  • 这几天虽然夏天还是依旧炙热,地里的西瓜还是很甜,但是种辣椒的农户从现在开始就已经开始忙碌的秋收了,茂密的辣椒叶地下...
    峥涨阅读 174评论 0 1
  • 感恩和伙伴们相约的清晨,大家连接更多,沟通讨论,彼此支持;看到自己依赖,没有完全承担起责任的部分,觉察到有时候身份...
    婧心悟语_MsXu阅读 102评论 0 0
  • 离开了圣熙学院,叶镜雪带着凌宇辰来到了“甜缘”甜品店。 “哥哥,宇辰哥哥回来了。”叶镜雪刚进甜品店,就迫不及待...
    云浅缡阅读 188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