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婚,致爱人

前些天,我带妹妹参加了她们英语俱乐部举办的万圣节活动。妹妹问我,“妈妈,什么是万圣节呀?”“万圣节是每年的10月31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这一天,小孩儿们可以随意去讨糖,不给糖就捣蛋。”呵呵  对于这个三岁的娃,我估计这个解释可以了吧→_→

说到万圣节,这个日子对我们来说真是.太重要了。当时,我和娃爸不知道怎么阴差阳错的就把结婚日子定在了这一天。我记得,当时我九月底去泰国出差,回来晒的太黑了,留下点时间恢复白皮吧,呵呵 另外就是要阴历找个双日子,还得是周末。所以,我俩就自作主张定下来了10月31日。现在看来,选的也不错,因为这日子好记啊!2004-10-31到2019-10-31整整结婚15年了,水晶婚啦!水晶婚,意思是说,两个人在一起15年了,彼此相互了解,对对方敞开心扉,相濡以沫,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像水晶一样纯洁。水晶婚,是婚姻过程中一个里程碑式的很有纪念意义的日子!所以,今年的纪念日我选在了普吉岛渡过!据说,度假会会给我们惊喜,哈哈哈,我有些期待哦(๑˙ー˙๑)

时间如白驹过隙!15年弹指一挥间,但是这15年里,我们之间发生的一幕一幕在我脑海里依然能像过电影一样清晰的回放。1999-2019今年也是我们在一起20周年的时点,20年的故事我也依然可以昨日再现。我真佩服我自己的记忆力,哈哈哈

我1999年来的北京,我记得我刚来的时候,某人和我爸在一起喝的第一顿酒就喝的里倒歪斜上政协(ಡωಡ)hiahiahia这是不是为了表现他是个实在的孩子呢→_→我开学没多久,某人就带我参加他们公司的聚餐,见他的同学,这是套路吗⊙ω⊙下大暴雨,某人没有雨伞的情况下跑到宿舍楼下,给我打电话,安慰我受伤的心!某天我放学后,某人抱着一大束红玫瑰在教学楼下等我,当时赚足了眼球啊✧٩(ˊωˋ*)و✧某人在我第一个寒假回京后,接我的时候从大衣里面掏出一包脆枣给我,那是我第一次吃脆枣!某人某天下班后,驮着一大束红玫瑰从马甸骑车回来,又博得一片好评(o^^o)……某人在每年的结婚纪念日,都会主动去给我买花买礼物,东西不在价值大小,而是在于送礼物的人的心意。在此,感谢某人的用心哈  今年,我就出其不意送某人个水晶婚的礼物,带你去飞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经历了二十年的相处,经历了十五年的婚姻,我们真可以说是灵魂上的伴侣了!

虽然我们也争吵,也呕气,气急了也什么都说,虽然,我们为了达到某个目的,也突破了一次双方的底线,但是我们心里的底线还在。不论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从心底里还是深爱着对方,可以包容对方的各种毛病以及不触碰心里底线的错误。尤其最近三年,我们之间的矛盾比以往还多,主要原因是,两个人在一起工作,肯定意见有分歧,这个可以理解。我也在努力改变自己,多去顺应某人的决策。但是,还要给我点时间,我没那么快会急转弯。某人对我的评价其实是对的,只是我嘴上不承认他的说法。他说,其实我挺犟的,说什么都可以不吱声,但是还是按着自己的路子去做。呵,我承认!说实话,我这人从小就犟,很小的时候就实践过几次。再说,我这人不止是犟,而且还傲,虽然不是什么出类拔萃的优秀,但是骨子真的带着傲气!我的老师同学都这么说。 但是,不知所以然,为啥在某人面前,我就是傲不起来呢?虽然某人也不是英雄豪杰,也不是绩优股,但是在我心里一直是潜力股。我愿意等,我愿意用时间去验证我的结论。就算等到我老了,我的潜力股还在潜着,我也不后悔!因为这是我对某人第一眼就有的结论,我相信我不会看错人-_-||其实,我看见某人第一眼,我就料定:这个人是我的了!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我有阿Q 精神吧。

我们都水晶婚了,但是如果有人问我喜欢某人什么?为什么嫁给他?其实,我还真说不出来具体喜欢他啥?但是,他的优点的确不少,比如,情商高,和人相处真是一马平川;虽然总是自己吃亏,哈哈  善良,一心向善;孝顺,无条件的孝顺,我的孩子们要是长大能有他们的爹一个角的孝心我就满足了;口才好,张嘴就来,俗称能白话;文笔好,能写藏头诗,能写司仪搞;爱美会美,俗称得瑟;有女人缘,不知这该算优点还是缺点,老少通吃,哈哈哈哈  反正,做你的老婆挺辛苦的!这可是结婚前你自己说的啊✧٩(ˊωˋ*)و✧我就是傻乎乎选择了一条不归路呀!  某人的缺点也不少,比如说,随便一个饭局,就可以不回家,不管老婆孩子饥饱,不管孩子学习;比如,随便一个提溜,就能说去外地就去外地;比如,随便一个理由,就能几个男人每年一次的海外游;比如轮船上有个赌场,就能彻夜不归;比如,任人唯亲,公私不分;……哎呀呀不说了,好像真是挺多的呢!但是,我就是个在某人面前极其容易满足的人!就算某人把我气的要死要活的,然后某人不经意的说出几个字,可能是骂我,我还乐颠颠的觉得挺好。比如说,我脚凉,不穿袜子,某人就会说,自己难受不知道,不穿袜子,活该!自己肚子疼,还吃凉的,有病!…艾玛,我是不上辈子欠某人的啊? 某人整天除了做早饭,家务一点不干,还造害人,臭袜子满天飞,油瓶子倒了不扶的主儿,我咋就受了呢?哎呀呀我看我是上仙,正在人间渡劫啊✧٩(ˊωˋ*)و✧

结婚15年了,儿子10岁,女儿3岁,我自认为我已经立下汗马功劳了(ಡωಡ)hiahiahia俗话说,母凭子贵啊!我是儿女双全,俗称“一品夫人”啦!实话实说,我现在带俩孩子真的感觉很累。老大,愁学习,马上要上初中了,压力好大。老二,也该考虑学前班和小学的事情了。如果老二能考上建华小学,那我们就要换个地方住;老大初中就也要考虑去建华附近的学校,但是需要再买房。如果不想离开大兴,那我觉得这一年也要考虑买房。因为,有消息说,这个小区对口中学就是八中,那学校绝对不能让老大去呀。师大附小也不行,我也不想让妹妹上。兴华,对应直升片区是金地仰山。如果我们能去金地仰山买房,那就老大可以上兴华,老二可以上北小。这个可能你会认为,比去建华那边能接受。所以,这个问题我希望你能考虑。现在还能用你名字买房算一套房!如果到2022年六月就不能算一套了。七楼我不打算卖,我父母岁数也大了,没个房子住他们也不踏实。再说,这些年,没有他们在这不辞辛苦的帮我们,我们过的会更难。 另外,公司我觉得真的需要你亲力亲为,现在咱们还没到老板可以当甩手掌柜的地步,问题还很多很多。我业务的确不行,而且我心态有时候不好,做事也不到位,所以,你一定要加油!你指哪我打哪可以有。


好了,不说了,说起来就收不住了,打打闹闹打不散,纷纷争争分不开,心里有彼此,这就是真正的爱吧!水晶婚快乐!期待银婚,金婚!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敬畏婚姻,致敬爱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