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架

视角渐渐明亮,睁开眼睛的我以为周围的一切只是个梦,可是旁边的声音告诉我这是真的。

“达令,抱歉,连累了你……”

“林翻午?你怎么在这?还有我和你怎么被绑着?”被我问出一连串的问题,林翻午要哭出来了。

“达令,我们被绑架了,本来应该只有我一个人被绑架的,可是现在你也……”

听了他的话我慌了起来连说话也闲的慌张

“绑架…怎么…会…为…什么?”

“绑架我们的是我爸爸公司的员工,最近被我爸爸开除了,因为要报复我爸爸所以才…”

“哦……”

这时开门的声音打断了我的话

“你们在说什么!我告诉你们不要想着逃跑,如果让我知道你们要逃跑,我会用这个在你们脑袋上开一个洞!”拿着一把手枪的中年男人说着。

“姓林的敢开除我,我今天就让他尝尝失去亲人的感觉。”说着向我们走过来。

“放心,你爸爸也回去陪你的,还有你这个好朋友,哈哈哈……”

“……”我和林翻午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我们面对的这个男人已经疯了!

“我已经告诉你爸爸,你在我的手里,叫他带500万过来,之后就送你们三个去另一个世界。”

“大哥,姓林的来了!”从门又走进一个30岁左右的男人。

之前的男人和刚进来的男人一起走了,留下我和林翻午。

“没事,一定会有人救我们的!”我这么说着。

不一会,两个男人带着林翻午的爸爸进到了房间里。

“把钱放到门口,站到他们旁边。”领头的男人说道。

“不要行他们的爸爸,他要……”“砰”林翻午被枪声吓得说不出话来。(接下来将会叫林翻午的爸爸叫伯父)

伯父把钱放下后,走到了我们旁边。

领头的男人叫另一个男人把伯父绑起来后。

“哈哈哈,姓林的,去死吧!”

“啪”玻璃破碎的声音

妹妹和张欣从窗户撞了进了,妹妹直接将拿着手枪的男人踢到了柱子上,男人口吐鲜血,看样子伤的不轻。妹妹跑过来解开我的绳子,看着我。

“哥哥,你没事吧?”

站起来的我并没有回答妹妹的问题,因为我看到被妹妹撞到柱子上的男人,拿着手枪对着妹妹。

“小心。”

直接将妹妹和自己调换了位置。

“砰——!”

子弹摩擦着空气,穿透了一个人的身体,鲜血喷涌而出。

“呼!辛苦赶上了!这下可不会说我没有保护好妹妹吧……”

我倒在了血泊之中,身后妹妹双眼已经变成灰色,空洞而无神,身体也停止了颤抖,完全和死了没有什么区别。

“冷.……云……”张欣口中断断续续地说出了我的名字,不过已经没有带任何色彩。

张欣将拿手枪的男人手中的手枪踢开并打晕了后朝我跑过来。

无尽的黑暗,我全身颤抖着,缩在角

心中早已被恐惧所占据,或许是对黑暗

的害怕,或许是对无力的不甘....,陷入黑暗就像溺在水中,我已经忘记挣也不渴望别人的救赎,因为这一切都是,自己的错,这便是我对自己的惩罚。

把自己封闭,切断与外界的联系,浑浑

噩噩,等待着死亡。

但就在我即将放弃之时,一束微不可见

的光穿透了黑暗,照在我的身上。

这就是所谓的希望吗? 可是为什么像垂死之人一样,那样微弱,好像随时都要熄灭一样。

但那光束,却是那么的暖人....让我麻木

的身体开始活动,

让我无神的双眼重新焕发精神,让我冰冷的心开始跳动。

而后,就像突然出现一样,那束光又突

然消失。

不知过了多久,我的世界又出现了一丝微弱的光。可没过多久又熄灭了。

我再次陷入了那无边的黑暗,但是没有束手就擒,这一次,我痛苦地挣扎,一直坚

信她们都会回来的。

“不要一一!不要一一!”

从梦中猛然惊醒,扯动了身上的吊针,肚子上的剧痛让我连连尖叫。

“疼--! 疼--!”

扑--!

柔体入怀,芳香扑鼻。

我刚一醒,一直守护在旁边的张欣扑入怀中,高兴的泪水从她眼角划过,口中喃喊着。

“没事....事...,疼疼--! 你再这样下去,真的就有事了!”

张欣这一扑完全没有避开我的伤口,刺痛的感觉瞬间传遍我全身,而且她因为太过

于兴奋,下手一点都不知道轻重,环抱着的双手,快要把我勒断气了。

“哦! 对不起!”

张欣也发现自己有些失态,连忙从我的怀中起来,然后红着脸说道。

“我就说你命大,怎么可能就这样...幸亏没有击中要害,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看来我的运气不错!

“我说你没事跑去挡什么枪子?逞什么英雄?”

“……”可是如果我不去受伤的就是我妹妹了。

“我妹妹呢?”

“自从你受伤她就把自己关到房间里不出来了。”

“我昏迷了多久?”

“快两天了。”

“让我去找我妹妹!”

回到家来到妹妹的房间门口,敲敲门。

“妹妹在吗?开门,我回来了,我没事的。”

房门慢慢打开。

妹妹突然抱住了我,抽泣着。

“哥...你没有事真是太好了! 为什么要做那种傻事? 妹妹不会怕那种东西的!”

“乖,不哭!”

看见这样的妹妹,心疼地安慰道。

此刻我才发现,其实妹妹还是妹妹,而我还是她的哥哥,并不会因为她是天才,影响到我们两个的身份。

就像现在一样,她会像一个妹妹一样担心我,而我也像一个哥哥一样,在用心地安慰妹妹。

“妹妹,你现在还生我气吗?”

“什么气?”妹妹看着我。

“就是那天我当众跟说你是【世界公共财产】那件事。”

“当然还生气!我要你送我一样东西,”

“只要你能原谅我,什么都可以。”

“真的吗?那我要你比赛获得的一个奖励。”

妹妹高兴的说道,不过还是有点小心翼翼,生怕我会反悔。

但是不就是一个奖品吗?我会那么小气?不过,她要的是哪件?辅导书?不可能,她可是超越学霸存在的天才,不会用到那种东西。

难道是……不可能吧!那也…….那也……“妹妹,那件东西,虽然好看,但是不是我门应该穿的,太让人羞愧了!而且……而且那种东西!”

“你想到哪里去了?我怎么会要那种西!”呼——听到这,我松口气,不只是因为妹妹要的不是那件兽耳装,还因为她知道生气,来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

“那个雕刻吗?”我又头大了,妹妹不会是暗恋林翩午吧!

这可不行,虽然男装的林翩午帅的一塌糊涂,但是他有女装癖啊!这……还是说妹妹是个百合?

我去,不会吧!哥哥被人诬陷是同志,要是妹妹再是百合的话,这世界没有法活了,神呐!请救赎我们吧!

“妹妹,我和你说,那个林翩午不是什么好东西,不要被他的外表所欺骗了?其实……其实他是个同志!”

唉--!兄弟,委屈你一下,就当坑我的报应吧!

妹妹听到这话,立刻明白了我又想歪了,一脸鄙夷地说道:“云哥,个人兴趣我不在乎,但是你说他是同志,就不行!他可是个超级妹控!”

什么?妹控?不可能,他连妹妹都没有,怎么会是妹控?还是说妹妹其实是想当林翩午的妹妹?

这更加不可能,这…….那……喜欢上自己的哥哥是绝对不能让发生的,我宁愿妹妹喜欢上有女装癖的他。

“云哥,你又在想些什么?”妹妹看见我一脸恐惧,直白地说道:“放心,我不会抢你的人”

“妹妹,什么叫我的人,我是直……直的!”“我知道,他是弯的!”

“你……看来你已经没事了,那我先走了!”

“站住!”妹妹突然冷声喝到,而我咽了口吐沫,不情愿地转过身子。

“看来你已经知道我要的是什么了?你可是答应过我,难道想反悔?”

没错!我知道她要的是什么了!可是那是我准备邀请学姐一起去的啊!怎么能就这样交出去!圈套,都是套路,我怀疑妹妹根本就是装的,不就是旅游吗?至于吗?

我默默地放下那两张票,不舍地说 道:“妹妹你要这也没有什么用,要不…. ”

“我要和你一起去,这次你受伤需要静养,这正好是一个地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