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读感悟|那些看起来又美又年轻的姑娘,都是怎么生活的

无龄不是傻天真,也不是强装嫩,是逆流年而益增的对生命的热爱与喜乐。——扎西拉姆·多多

在之前工作的单位,我有一位肤白貌美的同事,娜娜姐。

肤白貌美这个词,用在她身上一点不夸张。

而她的好气色,绝非是靠昂贵化妆品涂抹出来的,是由内向外散发出的。

之前一直以为娜娜姐92年的,后来她被调到我们办公室,当被确认年龄时,她笑了起来。说我要是92年就好了,可是我是87年的,你们这么问,是说我看起来比较年轻咯!

87年当时算起来,也将近30岁了,可人家明明皮肤细嫩有光泽,连细纹都很少见,长着一副少女般的皮囊。

经过慢慢接触后发现,娜娜姐对待生活有一种近乎严苛的自律:

每晚十一点之前必须睡觉,每隔一天必贴面膜;

几乎从来不吃麻辣烫、油炸类食品,剩饭剩菜更不用说;

水果从来只吃新鲜的,哪怕坏掉一点点,立马扔到垃圾桶里;

喝少量的红酒,啤酒和碳酸饮料一滴不沾。

生理期不碰凉水,不吃生冷的东西。

但凡是忌口的东西,她是绝对一口都不碰。就算部门出去聚餐,她的原则也决不会改变。反而大家会主动尊重她的选择,让她选一些可以吃的菜品。

这样自律的娜娜姐不仅气色好,而且即使在大多数姑娘手脚冰凉的生理期,坐在她身边依然能感受到她身上火力十足。

她在手机上下载了每天提醒喝水的软件,而且每隔一段时间,就站起来,在我们的小空间里,动动脖子,伸伸胳膊,扭扭腰。后来混熟了以后,直接一下下地做起了蹲起。

“我跟你们说啊,趁你们现在年纪小,一定多注意。起来活动活动,不然整天坐着,别的不说,屁股都要被压扁了。我和你们一般大的时候体会不到,后来发现,随着年龄增大,这脂肪全往肚子上跑,所以我现在每天晚上都要做几个卷腹才睡觉,不然肚子真没法看了。”

这些都是娜娜姐的经验之谈,除此之外,我还知道她每天晚上都要围着小区跑几圈活动活动。

就是这些微小但长期坚持下来的举动,让她看起来美的发光。至少,大家合照的时候,都会打趣道,不要和娜娜姐同框,否则会被衬托地又黑又丑,像是营养不良一样。



而另外一个同事倩倩,与娜娜姐不同,虽然五官长得一般,皮肤也不白皙。但整个人也就看起来光彩夺目,活力四射。

她是一个吃货,但也是一枚十足的“运动狂魔”。

她的口号是“吃到肚子里的,要全部化成汗水排出来”。

当我质疑“不是应该化成粑粑拉出来吗”时,她给了我一记猛烈的暴击。

此人运动方面简直全能。

夜跑8公里,40多分钟就能完成。(当然她已经跑了很多年了)

爵士舞、霹雳舞爱好者,每年公司年会都要上去漏两手;

健身房撸铁的“老油子”。

不喜欢眼下流行的瘦成纸片人,偏爱欧美健美紧致的身材。

经过这几年的坚持以后,她已经达成了她的目标:蜜桃臀、马甲线、结实紧致的小腿和胳膊,构成了倩倩健美的身材。

每次带团出国时,有她身材入镜的照片,配上明媚的笑脸,堪比国际网红。


或许我们大多数人完成不了这么严格的标准,但是可以有意识的去慢慢改掉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

比如每周抽出时间做几顿可口又卫生的饭菜代替外卖。

没有时间跑步,可以用散步代替。

在可以控制的范围内尽量少熬夜……

另外,不要忘记读书。我使终认为,睡眠,书籍和运动,胜过一切昂贵的保健品和化妆品。

变美是一个缓慢的过程,但坚持下来,你会发现下一个看起来又美又年轻的姑娘就是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