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海宝,聚力未来 —2017海宝电池全国经销商年会圆满成功

2017年4月9日,“携手海宝,聚力未来”——2017海宝电池全国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在江苏如东雷迪森大酒店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香港苏中集团董事长沈维新先生;上海海宝特种电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沈煜婷女士;总经理唐跃东;财务总监许俊;运营总监李博洋;大区总监卢宏生、杨爱萍、鲁军、郭秋风、范道海、曲申、沈勇等公司各部门主要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媒体记者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积水成海  33年专注一块好电池

2016年,随着国家“十三五规划”推进,电池行业在去年经历了不小的考验和挑战。而2017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也进入了第三个关键之年,去库存、去产能的大趋势以及原材料市场的不断波动,更是加剧了电池行业的洗牌进程。

在本次年会上,香港苏中集团董事长沈维新率先上台致辞。他表示,海宝电池作为苏中集团旗下最具科技实力的电池企业,依靠集团强有力的资金技术支持,从成立至今的33年里,一直秉承着“专注做一块好电池”的企业理念。并且,在沈董看来,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电池企业面临着许多机遇和挑战。据悉,苏中集团在去年进行了一系列的投资和合作,包括并购了韩国“GSEM株式会社”,生产塑料颗粒,控制了国内塑壳的生产成本;在安徽投资电池回收生产线;在贵阳收购电池企业,为电池产能再助力;在河南潢川、尉氏、襄城分别建设了家居建材市场项目;携手金彭建立新能源生产基地等等,建立起了牢固的资金支撑体系。海宝在此刻也能紧握住市场浪潮的风帆,不惧艰难险阻,在未来依然能够“乘风破浪”。

谈到当下的市场环境,如何抓住市场对海宝电池的信心,沈董认为,除了坚持一贯的“不欺骗”“不偷换概念”做真正好品质电池的原则,更是要大力推动创新技术,形成独有的市场核心竞争力。

海宝电池运营总监李博洋先生在随后的发言中,向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们详细分析了电池市场的波动和现状,向到场的嘉宾分享了电池行业销售走势,解答2017海宝应对市场“价格战”的一系列的“贴心”举措,为广大经销商打消了销售上的顾虑。同时,凝聚了海宝电池33年生产研发实力的“海宝王中王”和“海宝路霸”两款新品电池一一亮相,海宝再一次用实力证明“核心科技”。海宝新品电池采用全新第二代石墨烯技术、碳纳米管技术、稀土合金技术等数十项专利技术,全力打造电池市场上的品质担当。

海纳百川  开创最具商业价值品牌

2016年,国务院发布“创品牌,提品质,增品种”的《三品战略》,旨在引导企业进行商业模式的创新升级。2017年,海宝电池实行商业模式大转型,从经销商层面出发,打造更“接地气”的品牌营销新模式。

海宝推出的“灵活政策、门头装修支持、产品分销、广宣策略、活动攻势”等五大营销服务支持以及“你卖电池我送车”的激励政策,全面开启海宝电池的品牌化营销之路,以增加经销商在市场竞争中的品牌溢价能力,提升其价值空间。

在上午的年会中,海宝电池对全国百余位优秀经销商进行了隆重表彰,并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这无疑也吹响了海宝电池2017年全力开启终端服务、全力开拓终端市场的号角。

四海一家  打造百年民族企业

立志做百年民族企业的海宝电池,深知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经销商合作伙伴们的鼎力支持。因此,在本次年会上,海宝电池特约行业资深培训专家,强强联手,为与会海宝电池家人们展开一堂别具生面的营销培训课,为经销商攻占市场注入“软实力”。

在会议议程结束后,海宝电池为全国的海宝家人们准备了隆重的答谢晚宴,伴随热辣劲爆的节目表演及激动人心的现场抽奖,让经销商伙伴们深深感受到海宝电池的激情和热情。

在一片欢歌笑语中,2017海宝电池全国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海宝电池和海宝家人们团结一心、携手共赢的画面,也让我们更加坚信,在苏中集团的鼎力支持下和所有海宝人精益求精不懈努力的追求下,2017海宝一定能够飞得更高飞得更远,承载着新的梦想和希望,驶向蔚蓝广阔的大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