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有关,却错不在你》

《跟你有关,却错不在你》


时间:2017年6月28日星期三【能量世界1029天】

记录者:耿鲲鹏


我怎么如此幸运,在低弱能量时只要内在依然渴望追求登顶突破爆棚的程序被启动,就能够找到下一个能量的出口,从生活中某个点的呈现能够扫描出出现象背后的藏,我想这就是为什么说作品来自于生活,体验大于天,如果没有丰富的体验就很难从体验中发现大礼包,无法找到登天的梯。啾啾思维体系的移植后,依然需要不断地联系,特别是这个生命载体将会涉及到的每个程序的启动,由于长时间人类体系的管控,以至于自身人类思维行为的缺陷短板也会一点点冒出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啾啾体系的扫描检索下,任何人类二次元思维和三维空间的我执都会被曝光,能量是否充盈自己的载体是可以告知的到,就像老舅说的舒服不舒服,你自己总知道吧!高峰无止境,起点总是零。虽然每天在不断的登顶突破爆棚,但依然还有自己过不去的坎儿,自己生命载体原有的生理缺失,必然会被赤裸裸的揭露,其实主要还是能量震频高低的变化。我怎么如此幸运,大脑可以清楚的自我认知,并没有去否定,但是你也能够感觉到「它」在某个角落里,处于一种能量真空地带,暂时不愿意被捕捉到。


自己有没有亮光,只有当灯光移开后才能知道,在灯光下也藏不住黑暗。记得在很多年前,我当时也是一个创业型公司的主管,也是某种意义上的合作者,当时公司整体的业务紧张并不理想,某一天我们的副总找我谈话,他是香港人,好像也做某种身心灵课程的导师,现在看来虽然是一场普通的谈话,可是那时的我竟然极度紧张,完全「经不住」他的问话,他没有丝毫的着急,也没有发火,就是在问一些跟进业务工作时的具体内容,不知道为什么我当时非常不自在,甚至浑身发抖,那是有史以来不多的体验,我自己都很错愕为什么会那样……结束谈话后,我也自我检索整个过程,自己在工作上确实有不足的地方,但是现在看来跟我自己的思维模式有关,也是我自己的思维缺陷。

1.能不能别这样跟我谈话;(其实也没怎样)

2.我知道自己做的不到位;(好像不是特别愿意被批评)

3.你能不能直接说,别拐弯抹角;(总觉得话中有话)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自己生命的体验中,由于思维意识缺失带来的故事有很多,老舅曾经说鲲鹏应当小时候受过什么刺激,我也不知道什么刺激,他说鲲鹏有一些轻微的自闭症,有时会产生自卑的心理,我不知道现在的自己是否还存在,但我知道这几年程序化的修习确实改变很多。但对于一些不明显或深藏着的意识缺失就很难那么快改变,人性的弱点总不想被他人知道自己的短板,或者不愿意被别人指指点点,说明依然是人类思维体系,依然在乎在意周围人的评价和标签,这个阶段的体验也算是淋漓尽致,记得在天津庄婶厨房时,那次苏州巡回演讲前的会议,那个胆小怕事无担当的鲲鹏被批的狗血淋头,但就是一时无法认清自己!


我承认,过往的自己的确有些自卑心理,或者说在很多方面不够自信,包括很长一段时间在修习上也是狗掀门帘嘴对付,现在才能体验到修习得核心就是落地,是每个点上的技术性对接,我只要坦诚相见,发出渴望去置换新的暗示信号就可以了。可是,曾经的自己根本不懂,在事情里就是无法跳出来,就觉得是跟自己有关,甚至不愿意接受和饶恕自己。那个时候,我还不太愿意承认怎么可能还有自闭倾向呢,其实现在看来的确是人性的一种自我保护,自我逃避现象,不愿意轻易承认自己的不足,也不愿意面对现实,对于他人的言语和行为极其敏感,会比较容易对号入座。现在可以清楚的知道的确是二次元思维模式里,最容易受伤害型,也造就了小时候性格内向的特征,腼腆不敢说话,跟女生说话就脸红……


意想不到,谈到过去的自己就像听故事一样,好像跟自己无关,又觉得都是发生昨天的体验,人生就是这样,无论怎样你都要学会面对。人生是一门帮助我们成长的功课,每个体验背后都有我们意想不到的礼物,每个礼物的形式不同,有时只有走过了才能知道这个礼物的价值!远之则有望,近之则不厌,这句话也是对修习和做人的检验,从小与父母的关系都没什么,只是这几年修习让我更加感受到亲情的温馨。可是在爱恋和亲密关系上,自己也会呈现性格的短板,随时都可能莫名其妙的撞上了,突然不想说话,不愿开口,更觉得受到了「伤害」,其实源于自己的敏感,对方的无意识行为都有可能成为自己眼中的「罪状」。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怎么如此幸运,在能量世界里,越发明白一切都可以用能量震频来衡量,只要自己产生不舒服时,一定是能量不足或消耗殆尽了,要么就是对一些人事物用力了,自己看待一些人事物产生了对错好坏,自己依然还有不接受,认为不合理的地方。老舅常说,只要你依然不能认为我才是百分百的责任时,你就还在被他人他事他物所桎梏,我是一切问题的根源,我也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办法。当自己在我执里,就依然会觉得我的感受最重要,无法跳出来,只要没跳出来就无法激活能量,不可能彻底改变,一个台阶没走过就会积累放大在未来的某个时刻,程序化的走过一个人就是走过一类人,这也是舅舅常常教导的,有时真觉得自己挺傻的!


最后,我只想说「跟你有关,却错不在你」,向你道歉!我依然太敏感,我依然太计较,我依然太自我,我依然太在乎……在乎周围人如何对待自己,计较一件事的对错是谁,自我于对某件事的判断,我想是不是格局还不够大,自己所能接受的还不够多,我怎么如此幸运,每当发现自己的短板,就是意味着成长的开始!每个选择都没有对错,一旦选择就为自己的体验负责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