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差别——初见

我收拾好背书包去教室。因为快要迟到了,路上一不小心被石头绊倒了,在要倒在地上的一瞬间,一个坚实的手臂从背后揽住了我的腰,紧紧地拥住了我,同时,还有另一只手臂,从正前方用力地抓住了我的肩膀。正是这两只手臂救了我。

我转头寻找那位救我的人。看到了一个陌生的面孔不过很帅,我盯着他,淡紫色的头发随风轻舞,泛起紫罗兰般的美丽的色彩。他俊逸清瘦的脸庞,挺拔的鼻梁,狭长明亮的眼眸,轻带着微笑的嘴角,线条优美的下巴。

我进入了花痴状态,没有注意到他已经放开我了,他轻拍了我的肩膀。我才回过神来对他说了声谢谢。

他微笑地说:“不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刚想问他叫什么就发现自己迟到了。马上对他说:“学长,我快迟到了,我先走了”我也不知他多大不过看起来他比我大我就随口说了一声学长。说完就跑。

跑到教室老师还没来就找了一个靠窗的位子坐下,看着窗外的天空。突然一个又熟悉又陌生的声音从我耳边响起。“小夕”,夏樱激动的说。我转头看原来是夏樱,夏樱在我们班。不一会就下课了,我收拾我课本去找夏樱。夏樱也来找我。我们手拉手就是闺蜜一般。

她跟我说了许多关于这个学校的事,她说了两大校草的事,一个是学生会江琴萧,一个是白氏集团的独生子  白尘枫。我想起今天早上救我的人,我还没问他名字呢!可他在哪个班呢?

在这时旁边的女生大叫起来:“学生会长来了。”我看了他一眼,啊!这不是今天早上那个人吗?他慢慢的向我们走来,“你好呀,会长大人。”夏樱嬉皮笑脸的打招呼,他们认识?“好了,不要开玩笑了”然后回头对我温柔的说:“你好,我是江琴萧,欢迎你来到澄维学校”她伸出手跟我问好,我有点蒙,夏樱拉了我一把,“哦。你好!我是蓝雯夕,早上的事谢谢你”“你们见过了呀!”夏樱惊奇的说,我向夏樱解释了一下,“哦哦”上课铃响了。

他温柔的跟我们说:“先去上课吧”“恩”我点点头。我回去时跑得太快,撞到了一个人,那个人说:“你走路不长眼睛的啊!”好熟悉的画面,不过这次是我的错。本来那个人还要说什么的。我抬起头,不知为何,他看到我的样子就止住了,呆了几秒。我说了声对不起就走了,夏樱拉着我跑了。

这节课是活动课,我和夏樱去坐在篮球区,看他们打篮球,也聊聊天。

在这时3位女生霸气地走过来,一个女生说:“哟,刚来我们学校就和萧勾上了,很了不起啊!”我说“你说什么!”“还记得我吗!”中间的女生说,“上次撞了我,连声对不起都没有,少拿上次的把戏骗我,姐妹们上,让我们好好教训一下这个狐狸精,敢来抢我的人。”她是林望梦,小姐上次明明是你自己走的。。其他两个女生马上动手上来就打我,我可是没那么好欺负。我躲开了她们的攻击,可一个人比不了两个人我还是被她们打到了。夏樱急了,“不许你打小夕。”一个女生说:“你谁啊,不要多管闲事。”夏樱也生气了,“你在敢打小夕我就让你林氏一夜之间破产,回去好好查查我是谁”林望梦说:“哟,一夜破产,就你”“梦姐,她是。。她是夏氏集团的千金,夏樱”“什么,“林望梦脸色瞬间变白,就灰溜溜的走了。

她们打的好疼,我抱着腿坐在地上好想哭,夏樱走过来。我问夏樱:“我们是朋友吗?为什么这里的人都这样对我。“夏樱说:”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即使她们对你这样,我们都是最好的朋友,永远的朋友。“我轻微的点头,我感到好温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说起韩信,大家联想到的成语有很多,例如:胯下之辱、成也萧何,败也萧何、明修栈道,暗度陈仓、四面楚歌、十面埋伏、四面...
    科技全球视角阅读 1,325评论 0 0
  • 今天早上做完运动和一点家务活,浇了花,吃了早餐后在房间里看渡边淳一的《失乐园》,正看着,有人敲我的门,开门一看,原...
    小棕榈阅读 197评论 0 0
  • “真正的爱情,是世界上最纯洁的感情,它没有血浓于水的亲情给予的责任要求,没有两肋插刀的友情赋予的义气讲究。单单是爱...
    AilsaCcL阅读 297评论 0 0
  • 第十章 充分表达愤怒 1.为什么我们会生气?充分表达愤怒的第一步是我们不再归咎于他人。生气的原因在于我们的想法——...
    余温未减阅读 211评论 0 0
  • 春天在哪里 青山如黛 山花烂漫 在踏青游人的目光里 春天在哪里 泉水叮咚 溪水潺潺 在那浪花朵朵的欢唱里 春天在哪...
    蕙兰漱雪阅读 995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