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料的魔力,经典永不过时

每个女生的衣柜里都至少需要一件衬衫,无论生活如何玩转,也不需要担心经典的衬衫会经不起时间的变迁。风格迥异,中性已经不再是衬衫的代名词,不同的穿着方式能穿出不同的时尚风格,这就是衬衫的魅力,对于衬衫的喜爱,我想很多人都会和我不谋而合,衣料+ 为大家介绍了几款衬衫面料供大家参考哟。

面料 & 纤维:棉占主导,人造天丝棉混纺具有更加柔软的质感。 印花衬衣针对高端市场采用真丝面料,配以数字印花类的产品则多用涤纶。 混色毛纱为服装增添了粒状或模糊感的表面。

编织 & 结构:采用多臂提花织物和人字图案,营造立体感。 纯棉色的细纱线体现慵懒的垂坠感。

印花 & 图案:格子图案为关键,从大型套格子花纹,到苏格兰毛呢花格和印花方格。 条纹展现经典和定制风。 油画似的单色调烘托出风格化的花卉。

色彩:灰色夹色和靛蓝色是休闲装的必备色彩。 虽然白色和黑灰色系是正装的不二选择,但在印花中也可见大胆的配色。

超大方格:超大方格和套格子花纹依旧是休闲衬衣面料的重要元素。 这些格子与具有柔软手感的纯棉是最佳搭档,而对于较厚重的服装,拉绒法兰绒的处理可增加舒适感。 色彩组合和套染效果依旧遵循单色调的原则,以含蓄地表现家居服的风格,同时呼应其宽松的男友版型。

灰夹白色:石墨灰混色毛纱和影纹纱依然是休闲衬衣面料的重要商业更新元素,多采用严谨而微细的多臂机提花构造,达到密织的阴影效果。 这一柔软衬衣之所以具有良好的防皱功能,完全得益于面料所采用的纯天丝成分,并融入不超过4%的氨纶,达到修身效果。

繁华似锦:最新的风格化花卉以同色调色彩组合或饱和的撞色为亮点。 同时以油画手法呈现了女性化的怀旧花卉图案。 虽然百分百真丝是品质上衣的首选,但纯涤纶的女式上衣则在数码印花技术下带出明艳的色泽,且更实惠。

休闲靛蓝:丹宁衬衣面料继续采用棉靛蓝和青年布配色,并融入了民俗风图案、不规则花朵和山核桃条纹。 这些手感极佳的纯棉衬衣从纯正丹宁市场汲取了灵感,具有柔软或挺括干燥的表面,打造休闲实用造型。

格纹印花:传统裁缝式格纹、棋盘格和大窗格花纹均可以印花形式呈现。 以大胆、抽象的手法呈现俏皮、像素化的方格,则是数码印花涤纶衬衫升级至高端时尚市场的最新商业秘诀。 想让这些青春张扬的上衣展现最佳效果,就必须配以暗色背景和明亮的高光,同时以大胆的比例呈现。

经典纯白:白色衬衣面料依然是正装类别的畅销冠军,多以现代款型出现,要么以挺括面料,要么带着天然褶皱的效果。 采用明亮纯白色调、高品质纱线及垂感十足的白衬衫,轻易为流行衬衣面料打造出极简奢华风格。

单色调条纹:单色调细条纹依然是半正式女装的关键元素。 在16/17年秋冬,细条纹会以各种微型尺寸出现。 纯棉衬衣面料采用平滑流畅的砑光处理,打造出精神爽利的办公室造型,棉与真丝混纺则塑造出轻盈、垂坠的宽松上衣。


传统格纹:经典的红色和黑色格纹在这一季加入了靛蓝,打造出新颖的方格衬衣面料。 拉绒法兰绒和柔软磨毛处理过的纯棉打造传统造型。 要获得伐木工人式格子衫那样的耐磨性,最宜采用表面起绒的衬衫式夹克面料,配以宽松的男装版型。


“衣料家”我们是国内首个时尚面辅料垂直电商平台

点击此处进入网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