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赌!你绝对不敢这样对待贝克汉姆、维多利夫妇……

如果你去英国,在公园里、草坪、甚至大街上会忽然听到有人大喊,“贝克汉姆”或者“维多利亚”,千万不要天真的以为你是走了神马狗屎运,能够偶遇“万人迷”和“辣妹”。因为真相是当地居民在喊自家的狗狗呢,宠仔君绝对不是空口说白话啊,咱们可是用数据说话滴。据英国慈善兽医协会调查表明,在英国最受铲屎君欢迎的狗狗名字就是闻名世界的贝克汉姆夫妇名!

更加有趣的是以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双双命名自家两只小狗的家庭,在英国排名也是首位,看来小贝夫妇果然深受大家喜爱啊。另一名英格兰国脚鲁尼同其女友科林娜排在第二位。好莱坞明星汤姆克鲁斯与未婚妻排在第三。

看来不仅仅是大天朝是看颜时代,英国民众们也是十分注重颜值身材的呀,长得漂亮得就偷着乐哈(宠仔君瞬间受到万吨伤害啊,真得香菇啊,因为太难瘦啦)!

意大利人也曾做过调查,得出结论:三名球星费奥雷、皮尔洛和卡卡的名字最受狗主人欢迎。原因是他们的名字在意大利语发音中分别代表了“花儿”、“蠢材”和“大便”的意思。用球星名字命名狗名,已经成为了一种时髦,由此可见足球和球星在欧洲人中的影响之大。“花儿”、“ 蠢材”这样的名字还是觉得不错滴,但是狗名叫“大便”是什么鬼,这也太重口味了吧!

了解了欧洲的狗狗取名,再来看看咱们国内啊,在中国最常用的狗狗名字要属旺财,Wang是开口音,可以方便大声呼唤狗狗,而且寓意家中财运旺盛,所以颇受欢迎。

如果觉得旺财太low的话,像大白、当当、毛毛、球球、Lucky、Yoyo这样的名字也是不错滴。

怎样给宠物取一个好听又有趣的名字呢?铲屎官宝宝们是不是很困惑,别急,下面宠仔君就为大家良心推荐下,毕竟小编也是个热心肠嘛!

方法一、使用开口音、土话来命名

比如旺财,Wang是开口音,可以方便大声呼唤狗狗,如果觉得这个名字普遍、太俗气的话,也可以试一下另外的名字,如:阿肥(适合圆滚滚的狗狗)、大白、当当等,或者一些更加接地气名字,比如:土妞、二狗子、翠花、呆呆、蠢子等等。

或者是英文名字也是不错的,如:Lucy、Jack、Coco……等,简单的名字可以令狗狗更容易记住,缺点就是极容易重名,这就尴尬了!

方法二、宠物品种命名

这个是最最最懒惰也毫无新意的方法啦,如哈士奇就叫奇奇、二哈;斑点狗就叫点点;喜乐蒂就叫乐乐或是叫蒂蒂,泰迪就叫迪迪、小泰迪、泰迪君,但是如果您觉得好听的话,也是不错的取名方法。

方法三、以食物取名法

很多的主人都喜欢用食物名来给狗狗取名字,如奶昔、包子、馒头、布丁、土豆、小米、大米、糯米、黑豆等等,这种名字不仅显得可爱,而且也显得十分接地气。但是如果您的狗狗叫雪糕或者冰棒,在家里喊它倒没事,但如果出去散步时掉绳跑了,你大声喊叫“雪糕雪糕、冰棒冰棒”的,会不会有人来找您“买雪糕”呢?

方法四、以体型取名

狗狗在小时候也能分出高矮肥瘦的体型了,主人们可以根据它的体型来给它取名,如狗狗的体型是胖胖的,可以取明为(圆)滚滚、小胖;如果是瘦瘦的,就可以叫猴子或者悟空,如果是白色又胖的狗狗可以叫汤丸、糯米糍;黑色的可以叫芝麻糊、墨汁等等,好好发挥联想吧!

方法五、用体重命名、吉利数字命名

有人喜欢用体重来给自己心爱的宠物狗狗取名字的。比如:9斤,狗狗买回来的时候体重是9斤的。比如十亿、发财、百万、六六(溜溜)、八斤、顿顿、九九……

方法六以对自己有意义的事物来命名

以对自己有意义、值得纪念的事物来给自己的宠物取名字。

比如自己的结婚纪念日:七七(七月七日),比如有个朋友的狗狗叫明湖,是男女主人相识的地方,狗狗也是他们认识后加入到他们家庭里面的。

方法七、以自己喜欢的偶像或者偶像的宠物名来命名

比如上面提到的贝克汉姆、维多利亚,还有很多迷妹迷弟们喜欢用自家偶像的宠物名来命名:比如娜娜、朱古力、柚子(阿sa)、家虎(GD权志龙)、莱卡(张杰)、抱抱(何炅)、momo(林俊杰)……

方法八、以上名字加个小

如; 小笨,小呆,小花,正常的:小粉粉 小猪猪 (比较适合小狗) 小乖 香香 美莎 依依 靓靓 小奇 、安安小兜等等。

方法九、给狗狗取个洋气的英文名字

给狗狗取个洋气的英文名,瞬间提升逼格有没有,比如:米修:即miss you、洛优:即love you、Boyce、住在森林中的独立者、Gary:猎犬、Coco、Candy、Honey、angle……

方式十、想取什么就取什么follow your heart

给狗狗取名应该不拘一格,可以是您喜欢的角色、食物、事情等,不过要注意的是,狗狗的名字最好响亮简单,这样才能更好的训练狗狗认识自己的名字。同时叫唤狗狗的名字千万不要和惩罚、辱骂联系在一起,否则等到它形成“危机意识”,知道叫唤它名字就意味着不好的事情来临,那么久而久之狗狗就会害怕听到它的名字或者假装听到后没反应。

狗狗好听的名字精选

拉拉、雪花、仙妮、菲菲、果汁、美美

开心、小惜、香香、莫莫、精灵、白白

琪琪、奶搪、天天、仙仙、洛洛、贝贝

橙子、乐乐、小爱、海豚、牛奶、娜娜

绿茶、点点、米菲、米莉、奈奈、珍妮

球球、米菲、雪郎、仔仔、牛牛、拉登

璐璐、岁岁、花花、狗狗、威廉、囔囔

安娜、小冰、佳佳、露露、欣欣、雪球

果果、傻傻、丢丢、叮当、嘉嘉、想想

素素、芬芳、水滴、宝贝、奶茶、天使

玫瑰、苹果、了了、白雪、安妮、球球

安琪、诺诺、天涯、咖啡、果冻、吐吐

衫衫、馒头、豆儿、鼎鼎、旺财、小白

能能、肥肥、雅虎、公爵、王子、乐乐

球球、圆圆、花花、胡圈、胡豆、叮叮

当当、爱米、豆豆、爱贝、贝尔、贝宝

肉肉、皮蛋、宝宝、大壮、狗蛋、大款​

洋气高逼格英文名精选

女狗狗洋气英文名;Milanta Sally Angle Summer Jully Lucky Happy Sandy Candy Emily Amy Sunny Cloudy Rainy Sunday Windy Coco Apple Miffy Dearm Honey Soso Luna Cici Maggie DD

男狗狗英文名;Max Jeffy Jeffries Demo Bush Lemon Honey Berry Seven Yoyo Ada Elle Golden Rocky Blacky Lucky Happy Sunny Windy Rainy Cloudy Sunday Apple Passat Bodi Soso Danny Robin Micky Pocky Polo Diven Bino

好了,说了这么多,毕竟行走江湖,名头还是很重要的,赶紧给家里狗狗取个响当当的名字吧!想想能天天随意“使唤”贝克汉姆、维多利亚“,甚至捏脸、亲亲、抱抱……也是相当嗨森滴,吼吼吼!

更多独家“秘制”宠物知识、新鲜热辣宠物资讯  呆萌逗趣的宠物视频,尽在万千宠友们专属的宠物直播社交APP--宠仔圈,赶紧关注微信号:chongzaiquan,本汪就帮各位小主到这里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先记个东西,方便我忘了来找obj.offsetWidth 会计算包括 border、padding,如只需 wid...
    大白杏仁阅读 266评论 0 0
  • 3.24 燃去半柱香,拥抱自己,承认、接纳、抱歉、感恩那个自己抛弃掉的自己,扔在最不堪的黑暗角落里的自己,啊,她也...
    禾人爱阅读 23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