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公司切入的思路与路径

一、模式

通过中国系统EAP+保险系统方法论,让更多保险人高效工作,快乐生活,进而提升国人预防和应对风险的能力

二、每个行业都在转型 人才也需要升级

保险行业高速发展,百家齐放,百家争鸣,13家大保险公司,保险中介2445,代理1366340。政府大力支持,保险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刚需, 社会转型,外部环境的飞速变化,对保险人专业性的要求越来越高,客户的需求也越来越高,每个人都面临挑战,要么升级转型,要么淘汰,尤其是政府提出供给侧改革后,每个行业都在淘汰粗制滥造产品提供方,选择优质产品提供方,保险从业人员一样面临这样的选择,如何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和高品质的服务,如何提升个人品牌是保险从业人员要思考的重点

三、保险市场份额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

现代保险市场,竞争愈来愈烈。保险企业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在经营决策、企业管理、人才培训、产品营销、售后服务等各方面,无时无刻不面临着激烈的竞争和严峻的挑战。

在这种危机和挑战中,也蕴藏着发展壮大的机遇。特别是保险企业人才的竞争尤为激烈,各家保险企业人才的流失频率大为惊人,一线代理人员的流失量和流失频率更为突出。

企业如何才能摆脱人才危机,迎接挑战,抓住机遇,赢得竞争,走向顺利的发展壮大之路,是当前现代保险企业经营决策者需要认真思考、深入探讨的一个重要问题。

  当市场客户对保险公司销售人员提出高要求时,对保险公司人才培养提出了高要求,保险公司要保费业绩增长,而客户要的是好的感受,有品质的服务,所以人才的竞争就是市场的竞争,换句话说,保险市场份额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

四、中国系统EAP+

当转型升级正成为中国社会发展的主旋律,如何提升人与效率,提升经营软实力,正在成为各个行业转型升级的主旋律

中国系统EAP,一个转型升级的行业新方法,正在这场潮流中脱颖而出。

中国系统EAP+

——中国系统EAP是提升人与效率的方法论,通过有效调整【从业者生命状态,促进组织提高效率效能】,提升个人和组织经营软实力。

中国系统EAP借鉴世界500强企业通行的关爱员工成长的理念,以积极心理学应用为基础,结合中国社会发展现状,融合中国文化的应用实践,形成了一套适合本土化应用,有效提升企业和个人经营软实力的方法论。

智慧果作为中国系统EAP的开创者,与中国建设银行战略合作,系统实施EAP项目“温暖工程”,以【出实效可评估、做模式可复制、建系统自运转】的系统模式,成为中国系统EAP应用的典范。

目前,中国EAP+“人与效率”解决之道已在银行业、教育业、民航业、医疗业等各行业形成“人与效率”行业综合解决方案,助力从业者自我实现,助力行业转型升级,助力国家供给侧改革;在政府机关、国企央企、群团组织、民企等类型单位积累了不同痛点的实效案例,验证了不同角度的落地模式,落实国家群众路线,创新基层工作方法,助力人人自我实现,家家幸福和谐,组织价值创造!

二、可以对应的保险公司部门以及解决的问题

【对应部门1】营销部

1、营销人员:

【难点】不容易与客户快速建立连接与信任

【解决点】巧妙连接,巧妙打开客户心菲

【关键点】给你一个工具,发现和唤起客户需求,提升业绩

2、营销部经理:心思维培养营销高手,提升业绩

【难点】希望团队伙伴人人都是高手

【解决点】识己识人

【关键点】学会激发伙伴的内在动力

【对应部门2】培训部

【难点】多技能培训,不能复制,不能激发员工内在源动力

【解决点】发现客户需求,唤起客户需求

【关键点】给公司所有的营销人员一个可以复制并快速连接客户的工具

【对应部门3】大区

【难点】帮助营销人员拓展市场的模式少

【解决点】心角度支持并开发更多营销人员连接客户的方法

【关键点】激发营销人员自动自发开发市场,经营个人品牌

三、如何操作

第一步、做一场300人左右【中国EAP+人与效率解决之道】

大型公益巡讲,一天时间

第二步、有合作意向,几种可能

1、公司有意向,公司掏钱给大区和营销经理做思维升级的课程

2、公司有意向,让培训部做验证,给新员工进行《销售人员展业心工具,提升业绩新途径》培训

3、公司有意向,让营销部做验证

4、大区和营销部有意向,在大区的营销部做验证

5、营销部自己有兴趣,在自己营销部做验证

6、营销人员自己有兴趣,自己掏钱购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由乙无偿返还甲 甲某无权要求返还 由乙返还甲,甲退款给乙 √ 由甲的妹妹把卖房款返还给甲 344,在人身保险合同中...
    零渡_87fd阅读 4,419评论 0 5
  • https://github.com/xiaochaofeiyu/YSCAnimation
    精神病患者link常阅读 387评论 0 0
  • 法国哲学家布里丹养了一头小毛驴,每天向附近的农民买一堆草料来喂。 这天,送草的农民出于对哲学家的景仰,额外多送了一...
    wnido阅读 636评论 0 0
  • 今晚和原大众点评离职高管聊天,说起美团并购大众点评觉得很可惜,现在美团的人占据主要管理岗位,大众点评的很多高管都离...
    一世惊鸿阅读 120评论 0 0
  • 土拨鼠之日,1993年的美国老片。朋友推荐,看完之后,我在豆瓣评分给五星10分。 自命不凡,自我中心主义,精致的利...
    专气致柔阅读 1,667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