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上书东凤结局续写(196)

趁着帝君不在,凤九偷偷溜到了白花花的寝室,将成玉换了出来。彼时,成玉看到凤九,一双眼睛都在发着光,那种感觉就像是在非常绝望的时候,看到不远处的一丝光明。倒不是说成玉不耐烦带白花花,实在是因为,随着白花花一天天长大,这活泼好动的性子越发明显,有好些时候,都将成玉折磨得没了脾气,就这么顶着一对熊猫眼,活脱脱像是被虐待的模样。

眼看着白花花她亲娘居然主动跑来换班,成玉这心中自然感动莫名。不过,感动归感动,天生的八卦因子却是趋势着成玉问出了心中疑问。

“凤九,我没看错吧,你今日居然想起换我班?你家东华帝君怎么能放行?”

“喔,你说他啊。”凤九将白花花抱起来,母女俩一边互动一边开口到:“哪能啊,我不过是见到今日重霖过来汇报事情,偷偷溜过来而已。你可千万保密啊。”

“可,凤九啊,我觉得吧,你不像是这种母爱大过天的人啊,别告诉我,你是为了同小花花多呆才溜过来。快说,你3有什么秘密,不许瞒我。”不得不说,成玉元君就是厉害,一下就将凤九的小把戏看穿了。

见瞒不过去,凤九虽有些别扭,到底还是将个中缘由说了出来,只是,听得成玉却是有些不好意思。

却原来,凤九自阿离处听到帝君为白浅继位天后的雷劫想了周全之法后,感动的同时便想为帝君做些什么,可她这夫君又是个无所不能的主,当然,厨艺除外。凤九左思右想,觉得自己在硬实力之上的确做不了什么,便先是溜到小厨房,做了帝君惯常爱吃的菜,放在笼屉里温着,可光是这样,凤九又觉得差了些什么。毕竟,自己做的菜,帝君倒是经常吃,虽说自怀孕至今,这厨房下得是少了些,可也是时不时就吃上一次的,如果只是在厨艺上满足帝君这胃,显然还不太够。

只是,除此之外,又能做些什么?凤九很是苦恼。好在她脑袋还算灵光,不知怎的,突然就想起了帝君这些时日以来的隐忍。脸上一热,凤九掂量了一下自己的身子,这便想到了将自己打包送出。只是,上次的灵泉却是不新鲜,还害得成玉受了牵连。凤九突然边想到,白花花的房间里是置有一池温泉的,且又是在室内,无论私密性还是舒适度恰巧都还不错,这才借了机会溜过来,只是没料到,却被成玉轻松看穿。

“咳咳。”听凤九别别扭扭的说了出来,成玉觉得浑身精神一振,当下也不困了,顶着双熊猫眼,就将凤九拉了过来。

“哇,凤九,我认识你这么久,倒是没看出,你居然也有这么主动献身的时候啊。让我给你想想,你要怎么样,才能将这色诱的效果发挥得最好。”

围着凤九转了两圈,成玉道:“这种事情,我其实还是挺拿手的,你听我的准没错。想当年,我也是在凡世待了那许久的。我给你说吧,那些个青楼啊什么的,最好这一口。你看,要不要我给你在温泉中加点料?我给你保证啊,这东西一加,哪怕对方是个贞洁男子,都逃不出你的掌心。”说着,就见成玉从腰间摸出一瓶东西来,看得凤九心中忐忑。

古怪的看了成玉一眼,凤九有些不确定,“成玉,你居然随身带着这东西,难不成,你同连宋……”

“打住打住。这哪叫随身带。不过是日前在连宋那诓了个百宝乾坤袋,我便随手将以前收集的那些个宝贝塞进去了而已。”成玉辩解。

“噢,可我觉得,这种东西,还是算了吧,感觉怪怪的。”凤九觉得有些别扭。

好在成玉并未过多纠结,很是爽快的收了回去,复又将凤九从上到下打量一圈,再次从乾坤带中摸出来一套衣服。

“这又是啥?”凤九有种不好的预感。

“放心放心,我不会坑你,不过是套衣服,你别紧张。虽说这布料是少了一些,可效果管用就成啊,我告诉你吧,这在凡世,用来对付男人可管用了。”成玉拍拍胸口,打起包票。

见凤九还是有些犹豫,成玉继续道:“呐,你不是想要感谢帝君嘛,既然要表达诚心,那肯定就要与众不同才对。你想是不是?”

“这,你说的好像有些道理。”凤九点点头,终是将那身衣服留下。


上篇:枕上书东凤结局续写(195)


下篇:枕上书东凤结局续写(197)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