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些收藏的好价好物的小众APP电商平台

推荐一堆可以买到精致好物的小众APP--小众APP精选第七期

写在前面:这个小众APP精选的专题已经到了第七期,平均每月更新一次的节奏也走过了半年,新年到来,感谢大家的支持^_^。

如果觉得推荐对你有用,支持性的给个红心❤,我也是极开心的(>﹏<)。如果你也喜欢玩一些小众的APP,欢迎关注。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可能刚毕业不久,或许收入还不是很高,挤着公交地铁,消费不起昂贵的商品,但对生活品质却有不低的要求,会中意一些略贵但质量不错的东西——这次推荐的电商平台的定位基本是这样的人群

电商发展的已经越发的成熟,网购已经渗透的大大小小的城市的几乎家家户户,农村市场也可以看到京东和阿里在抢着布局。去年的双11,天猫可是又交出了900多亿的成绩,阿里的280亿投资苏宁也是掷地有声.....不过你有没有发现,电商越发展似乎自己买东西却变的越来越难了,买个东西似乎花了老长时间最终却未必网购到合适的东西,而另一端,淘宝的卖家们也同样感到东西越卖越难卖啦(主要指中小卖家)。

阿里京东等一线电商巨头的平台看似够大,实则未必,承载能力始终有限,这未必是好事。腾讯曾一度想通过拍拍圈得一分三亩地,可惜天随人愿,转而投资京东好像效果还不错。

腾讯都撼动不了的阿里帝国,那占山为王倒也痛快,这期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不错的垂直电商平台,希望喜欢。

ENJOY精选限量美食--一款颜值极高的美食电商          Android/IOS/WEB      

美,是从打开ENJOY从启动页开始你就能感受到的一种氛围。不管是产品的UI还是菜品的拍摄,都足以碾压同类应用。

enjoy你可以把它理解为一个更有逼格更精致的美食美团,内容主要分为两部分,精选的本地美食推荐和快递到家(主要卖一些比如精选的咖啡,茶叶,美食调料等)约饭的同学不妨试试,虽然看上去价格略贵些,不过目前新用户有20元的代金券,以及类似于优步的邀请新用户可以各自拿到50块的代金券,算下来价格还是比较合算的。

网易严选--以严谨的态度,为中国消费者甄选天下优品         Android/IOS/WEB          

对网易的产品一直以来印象都不错,网易严选也不例外。

网易自营的原创电商平台,不同于之前的enjoy,商品来自于第三方,网易严选的产品主要为自营,主要经营一些居家,饮食,厨房等商品,风格与MUJI很近,价格更亲民。

简洁干净的UI设计

从网易严选自家的产品介绍中可以得知(亲自了解我也没那条件⊙﹏⊙),其自营的产品制造商都基本来自MUJI内野,双立人等知名的生活品代工厂,而对于原材料,应该也有严格的把关,保证质量,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深入的了解下,看看对不对你胃口。

乌托家--高颜值新锐O2O电商平台          Android/IOS/WEB

反正颜值比什么都重要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一天甚至一生的多数时间都呆在办公室或家里,那么一个舒适和适合自己居住环境显得尤为重要。但对于多数人来说,装修是个麻烦事。要嘛高额的设计费用,自己动手又不会搭配,身边这样的朋友其实不少,但其实自己动手是完全可以自己装修,记得大二的时候,室友就基本在他一个人的操持下把一套清水房给装好了,当然会累一些。

乌托家的正在考虑怎么改变装修难的问题。

在乌托家的我搭部分及通过大量搭配好的装修案例推荐给你(搭配风格质量还算上乘),分类细致:从风格到空间到主题,预算以及颜色,应该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要求,且里面用到的家居产品大多数可以在上面买到,你可以把乌托家理解为一个网上的宜家家居。

当然也有在APP上也有资讯部分,主要提供一些关于搭配的文章,有兴趣可以看看。

稻米- 回归禅意生活:中国传统文化学堂,禅物精品导购平台       Android/IOS      

其实我比较反感啥都扯些禅不禅的,搞玄学呢

第一次看到稻米时,我以为是卖大米的(>﹏<),其实人家是一个禅意物品导购平台。

传统文化对于某些人依然有着很强的吸引力,虽然它未必会成为主流。如果你喜欢传统文化应该会有兴趣,除了对于一些禅意物品的导购,在APP内的学堂版块里有着一些传统文化的科普文章,比如茶道,香道,花艺,书画等等。

良仓--生活美学指南         Android/IOS/WEB        

想咬一口

良仓的颜值已无需过多的点评,一款高品质,设计感,美感的商品导购应用(目前转换为电商)如果颜值低了,我都不好意思介绍,颜值看图:

之前看过其创始人陈娇娇(新视线创意总监)在一个演讲中提到过对于创立良仓的初衷:设计师设计的东西找不到买家,找不到合适的生产厂家,因为量小且要求精。为了帮助设计师解决这样的难题,创建了良仓。

除了商店,还有良仓杂志的内容也算上乘,内容主要设计设计,艺术等领域。当然也有分享和达人频道,不乏一些耀眼的名字,比如韩寒,日本的山本耀司,感兴趣可以下载体验下。

野糖--一个快时尚轻量电商平台             Android/IOS/WEB

野糖野糖,有点野,有点甜

如果你用过暖岛,那可以不用看下面的介绍了,野糖就是升级版暖岛,创始人都是从暖岛跳出来的,然而他们都借鉴于国外的FAB。我应该算是野糖第一批用户,好像13年上线的,印象一直不错,合作的一些独立品牌和设计师还挺多,价格也算合算,偶尔的折扣活动也可以买到一些性价比很高的东西。

独立设计师和服装品牌是野糖网货品的主要来源。野糖网聚集了 500多家独立设计师和品牌合作伙伴,提供超过 15,000 件商品,种类涵盖服装、包、鞋子、家居家具等各领域。由买手团队挑选货品,每天上新50-100件产品。

野糖网的大部分设计师/品牌合作伙伴中,有超过80%是最近4 年才开始启动他们的商业的。中国服装产业从出口为主转为国内消费为主,给了很多国内设计师和服装品牌机会接触生产出口商品的工厂,工厂较少的起订量要求也降低了刚起步的设计师和品牌的生产门槛。

在行--付费制一对一经验交流平台        Android/IOS/WEB

付费买经验其实很划算

你的车闲置着,拿出来共享是优步,你家的房间空着,拿出来共享Airbnb,你的行业经验拿出来付费共享是在行正在做的,一个知识C2C共享平台。

其实做知识共享的平台在行并不是第一家,而前浪已经死在沙滩上,包括谷歌家的也已经关闭。对知识共享这块不展开讲了,不过依然令人充满想象,值得期待。

记得在行刚上线的时候还显得操之过急,连启动页都是PM的不及格简笔画,不过目前至少颜值已经改头换面,行家的数量和涉及的领域也在不断扩大,而且行家的定价也完全可以接受。

小红书--找到国外的好东西         Android/IOS/WEB      

小红书,小红书,小红书,念起来这么好听呢

其实做海外代购的平台很多,网易考拉海购,乐天免税店,蜜淘,尚品,魅淘,惠惠购物助手,洋码头...一抓一大把,为什么推荐小红书呢--因为我喜欢这个名字,对没错,因为我喜欢小红书这个名字(>﹏<)喜欢海淘的妹子们信得过不妨试试。

东家.守艺人--东家,有温度的匠人手作平台          Android/IOS/WEB          

此款一期已经推荐过,凑足9个,放到最后(>﹏<)

家app是一个匠人手工作品平台,我们挖掘了1000+的手艺人,在app内可以结识匠人,了解他们的故事,购买精美的手艺作品。东家致力于传统手艺的传承和复兴,打造可消费的东方美学。


如果你热爱东方文化,那东家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应用。其实东家这个应用我都是第二次推荐了,(喜欢的忍不住再来一次,哈哈)从设计到内容都充满了手艺人气质。在东家上聚集了一大批中国顶级的传统手艺人,以一些家居手艺和服装类居多,在应用上目前有大约30类,国学、佛学、书法、国画、茶、中医、艺术、养生、文玩、沉香、古琴、手串等,一定也是胸中有丘壑。

在东家你不仅看以看到一些精致的传统手工艺品,有喜欢的可以进行购买,也可以联系到背后的匠人(也可能是一个工作室咯)

最近东家还新增了匠人志,主要介绍一些优秀的手艺人和传统工作室背后的故事还蛮有意思。

除了内容上足够传统气质,东家的视觉和UI设计也足够默契,不赘述。很少有APP的消息通知都做的如此用心,足以管中窥豹。说那么多,看看我的截图就知道我多想给你们安利,哈哈哈。

看到中间的图是消息了吗

本期到此结束啦,马上春节,祝大家新春快乐,(下期给大家推荐一些主打底价性价比的平台,什么九块九包邮啥的(>﹏<)

有朋友提醒某些自媒体在没打招呼的情况下直接把我的文章复制粘贴到了自己的公众号上,稍微好一点的可能会修改一下标题或改一下配图,这让我有些不开心~>_<~。我虽文粗笔糙,但好歹自己一字字敲出来的,一张配图可能也会在图库挑选很久,请你在粘贴复制时想想是否应该尊重我的劳动成果,我不在配图上打水印不代表是我忘记了%>_<%

本期全家福:


祝大家新春快乐,下期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69评论 25 707
  • 发现 关注 消息 iOS 第三方库、插件、知名博客总结 作者大灰狼的小绵羊哥哥关注 2017.06.26 09:4...
    肇东周阅读 11,614评论 4 59
  • 今天画一幅画,以为一个小时能画完,没想到,涂涂改改,用了两个多小时。绘画是件需要耐心的事,一幅画可以用几分钟完成,...
    围裙妈阅读 215评论 0 0
  • 在一本相念的诗叶上 我画着她芳名的形状 她像是我心中最光鲜亮丽的部分 重拾灵感赞誉者的欢心 我写的诗歌里 满满的全...
    三更灯火梦愁年阅读 32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