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母文化研究生院研究生课程~潜意识十五《预判》(4)

上接(3)

研究生:阿水

导    师:胡中海

学习时间:2022/5/10~线上课程

课程内容:潜意识第十五讲(预判)

整理:阿水

掌握潜意识的能量, 我们家 很多人不掌握潜意识的能量, 所以他的语言结构, 他的行为习惯都会受到影响,但是一个掌握了潜意识能量的人,不是说他没有困难 , 而是他会更好的,没有谁没有困难 ,没有谁不会面对困难 ,除非这个人是死人。

所以现在我们已经认识我们的意识是潜意识的守门人, 来记住:意识是潜意识的守门人,我们有意识的用语言,确认 , 我们来暗示自己。

它主要是防止你的潜意识受到错观念的影响, 特别是外在的暗示。

别人都会暗示你, 他们总是会随风潜入夜, 无声无息地对我们内在的潜能起到支配作用,有的是来压抑你的潜能的,有的是激发你的潜能的,这个一定都是我们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生的。

通常是在一瞬间,而不是在漫长的变化当中。

有一些孩子, 我们每天都对孩子说: 你太笨了, 真的是你这样的人, 将来做什么事, 将来都做不成, 别说考大学了, 连大 专也考不上, 这就是一种暗示。

十年以后, 你就会发现 ,他真的考不上大学,一点机会也没有。因为你把他说死了。

所以当你工作的时 候, 你遇到麻 烦了,那你就闭上眼睛, 轻轻地告诉自己内心, 学习的时候也是,这是个小麻烦 , 我一点也不在乎, 真的我很快就能解决,什么困难我都能解决, 现在开始, 我来解决。

注意,这个就是用你的意识在控制,为你的潜意识, 哎呀,太难受了, 我真不了, 那你是你的意识的守门人已经彻底放弃了, 所以当你碰到问题的时候,就暗示自己,并且闭上眼睛。

当你能够把眼睛闭上的时候, 你就会发现你的心静下来了, 所以, 睁开眼睛, 你就会神奇的感觉到一股蓬勃的力量,从内心慢慢的涌上来,然后前所未有的信心激荡在全身, 所以自信满满,马上就会投入工作。

很快就会实现内心的暗示,所以为什么我们要暗示,《羊皮卷》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奥格·曼狄诺说古老的东方, 挑选一头小公牛, 进入竞技场上格斗,都会看它受刺多少次, 还会继续进攻的次数的多寡来评定它的勇敢程度。

所以那小朋友, 小孩子, 包括我们个人都是在这个社会竞技场当中, 敢不敢起来挑 战 。

而这个挑战是要又有爱了, 这个世界上强 力可以劈开盾牌, 唯有爱才是最坚固的堡 垒 。

所以法国的心理暗示之父叫爱米尔·库埃,他在一次相关的这个陈述当中描述,他说当人的意识和想象相互抵抗的时候, 他的想象总是毫无意外的会战胜意志, 不要悬念, 所以当你的想象和意志一致的时候,他们之间会此消彼长 , 总是由想象来主导意志。

你想啥就来啥, 所以心怎么想,身体怎么制造, 你想自己很优秀, 我告诉你蹦儿优秀, 你想自己就老末老不行, 我告诉你,原来优秀也很快不行了。

所以这就表明人的这个想象浮现在潜意识当中, 而这个人的意志只不过是潜意识的一个胳膊, 所以暗示会催生人的想象,并且在这个两个高楼之间 ,搭起一块木板, 只有勇敢的忽视现实的梦游者,才有能力如履平地般的沉着的走过去。

因为梦游者不会因为不会想我能不能走过去, 他只有一个判断,我一定能走过去, 就走过去了。

而正常人认为一定会摔死, 结果就真的是高空坠落摔死了。

所以我们玩那个团建类的, 比如说高空跳跃 ,高空跑步啊等等,都是这样的,包括有那个栈道, 玻璃栈道, 上下好, 其实能不能都是自己想出来的。

在座的各位,因为我们的想象,它的结果就是这样的, 所以他一定会毫无例外地得到你的结果, 你想得到什么样的结果, 你就心怎么想, 心怎么想, 身体就会怎么制造。

我们中国人认为思维和行为, 是有疆域的, 而这个疆域就是我们的天和命, 所以天和命莫为之, 天也,莫之至而知,命也。

但是美国人, 西方人很不相信这些, 他们为什么?他们有上帝, 他们的这个崇拜的是 谁?

上帝。

然后呢?所以他们研究现代的科学,比如说 :登月又进入了火星,所以他们的航天总是先进的,同时呢依然是科技想象,想象出来的呗 , 都是想象出来的。

都把科学想象出来, 爱因斯坦怎么想的? 五岁时候的想象然后用一辈子去验证 。

牛顿也这样 , 我也这样 , 我就是想象的, 我就每天晚上我都写东西, 想象,今天发生啥事,我都想象,所以商业如同人生,就像一场战争, 领导人的勇气, 对所有的追随者都是最好的心理暗示。

而你没有追随者的时候,就领导好自己的身体,你的身体是不是被你领导好了?而领导人也是人,人非草木,人不是所有的人都会勇敢的,身为领导者, 你只有自己暗示自己, 我是可以的, 还是不可以的。

领导者无法把别人叫到自己身边 , 命令他 为自己做鼓励, 那么我们只能自己暗示自己, 领导者只有自己暗示自己, 所以简单 的说 , 人生的成功,要把一个CEO做的出类拔萃,CEO是什么,就是执行总裁总经理,那么只要我们想象得到,并且暗示得到,潜意识里边,这个世界就一定会被我在驱使的想象力当中。

我见过一个我们的同行,他们的CEO在做什么?我和他办公桌对面, 然后他每天都会想象自己, 我是格力的董明珠的CEO, 我要怎么做。格力空调怎么做?

我是国家元首, 中国现在的外交怎么做?他每天都在想象自己, 想象自己是什么?

所以我们同行他们的团队就做起来, 而我 们在座的各位研究生同学,你什么时候想过 你会成为那个位置。

比如说咱孟母文化, 我们应该怎么做。

好了, 孟母文化应该怎么做? 你大脑当中是不是想过这些内容 ,应该怎么做。

好了, 我就实现它,好了, 竞争对手在做什么, 我们的同行在做什么, 跟进者在做什么?

如果我是那个人, 我该做什么?我是这个教育部的, 我做什么?

我是我把所有的事情都想完了, 记住, 你想完了, 就要预判完了, 你预判完了,你就成了, 我们太多的人就这辈子从来没想 过 , 然后还觉得自己顺其自然呗 , 顺什么自然啊。

你根本没学明白呢, 所以这个世界上都在于你的潜意识 。

这个潜意就是你的预判,这没有什么困难的, 因为潜意识的神奇力量就在于:他在一个看不见的世界里, 比如说你想你是这个苹果公司的,你是华为公司的,你是任正菲,你是谁谁谁 , 你想他的运作, 那你要想他的运作。

别人看不见 , 而且你也不是。所以他是不可看见的事情, 他是一个常态 , 你就想吗 ? 你就想他是,你就是那个现在的普京,你就是习近平,你就是你去按他位置去想。

你开始做就可以了,你就想就可以了, 只要善于利用他,就会不会限制我们的现实的这个经济 , 他就会打破。

你就没想过 你天天就想着芝麻豆粒大的那个事情,然后就想着今天这个人咋了, 那个人咋了。想的都是这些, 然后想到今年我赚多少钱 , 明天多赚多少钱 , 你这想的都还停留在个体小商贩的思维里面。

所以美国的一个心理研究所,组织了这样的一个实验 。

他们都做实验 , 我们都不做,我们要做实验 。

他们招募了一批志愿者,然后先测量了他们的这个握力,平均的,按英镑 他们是一百零四镑, 然后呢,然后对他们催眠。

暗示他们现在虚弱无力了, 浑身没劲了, 结果这样的催眠以后,再测试他的握力,发现他们的平均握力竟然只有六十镑, 下降了足足一倍。

但是又同样 , 这个催眠状态下, 如果给予他们一个完全相反的暗示,结果告诉他们都是大力士,强化了以后, 你们这个强壮无比,可以握住任何东西 ,结果怎么样呢?

他们的平均握力竟然达到一百四十镑,也就是说 :人你只要暗示自己自己是什么样的, 你就会得到什么样的, 暗示是什么样的, 你就得到什么样 , 所以暗示对于我们的人体会产生积极的作用。

比如说: 暗示可以发掘人的记忆力, 然后就像开头我们所说的那个权威的暗示, 记忆的影响是深刻的。 总能得到意想不到的力量,暗示还可以治疗很多临床疾病。

有这么一个妇女 ,她因为这丈夫突然在车祸当中死亡了,精神就受到了强烈的刺激,然后悲痛的就双目失明了。

但经过医生检查,她的眼睛结构没有病变, 诊断为心因性的失明, 这个妇女用了许多的方法都没治好,她们家人都已经对她绝望了, 那么后来在一个偶然的机会里面,她接受了催眠治疗 。

催眠是让她闭上眼睛, 然后暗示他的视力已经恢复了, 对她说 , 我数到五的时候, 我数到五的时候, 你醒来就能看见东西, 催眠是很慢的数数,说1.我数到五的时候,你就可以看到, 说2我数到五你就可以看到。

数到5的时候, 这女人睁开眼睛醒了, 睁开以后,果然发现自己的视力完全恢复了,。

记着暗示的力量是巨大的,有的人包括我就观察铁木真,在他5岁的时候跟我们去厦门 ,然后回来以后我让他探索,不行, 当时大家也看了足有20分钟 , 站在那, 不会动,大家都看了, 他的心把自己给暗示住了, 所以我要培养他打开,行,行,你行。可以了。 我不能动了, 不能动了, 为什么?

他的心里把自己,那个视频 大家都看过, 所以这样的应用几乎遍及生活和工作的任何一个角落。

就像爱情, 当你和他相处的时候, 当某一个情深意切的忘我境界,暗示的力量就能够强大到无以复加的地步, 一个含蓄暧昧的暗示, 无论是语言还是动作,都会成为两个人心知肚明的爱的沟通方式, 不用说话 , 都能明白。

(未完待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