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总结

          时光似箭匆匆流逝,很快这个假期就过完了,想问问自己:“这个假期你虚度了吗?”我的回答非常坚定,可以很自信的说:“没有。”让我来回忆一下这个假期我的收获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在假期里读了好多的书,最爱读的是冒险类的书,比如,查理九世,亨利王子,怪物大师,还有小说类的国际大奖小说,探险类的荒野求生,散文类的我爱经典,动物类的沈石溪动物小说,曹文轩纯美小说草房子、红瓦黑瓦、蜻蜓眼,还有国外名著海底两万里、八十天环游世界、格兰特船长的儿女,猫头鹰王国等,我还读了王志江校长写的玩数学、学数学,当然还有必读的射雕,这些书都是我最爱看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我一个假期完成的四本册子,第一个完成的是英语写绘,第二个完成的是射雕英雄传,第三个完成的是数学作业,第四个就是暑假每日计划,这四本都是我精心完成的,妈妈帮我装订成了册子。做得最好的是英语写绘,每一篇都查阅了好多图片,查了好多单词,才完成的这么精彩。暑假每日计划总是计划的很理想,可是实际完成的情况总是很现实很残酷,时间都哪去了?其实是我太磨蹭,呵呵!做得好的是射雕英雄传,虽然没有五彩缤纷的颜色,没有过多的修饰词语,但是,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表达我的真实想法,不是也很好嘛,让人看了一目了然,记忆深刻。数学作业的额外题是我好朋友提供给我的,尝试了一下,还是稍有难度,不过我还是完成了,妈妈把李老师出的题也都装订在一起了,老师看到肯定会很喜欢的。我放假的第二天作业非常的多,有数学作业,英语写绘,抄单词,晨诵,配音,阅读等等……但是渐渐的,作业变少了,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我把作业全部写完了,接着,我开始忙下一个任务,我们老师要求我们把射雕英雄传全部读完,我读呀读,渐渐的,我喜欢上了射雕英雄传,我便有了想法,画一本书,便画了射雕英雄传的其中两本书二十回,其实是时间不够用,要不然后面的二十回我也画了,这就是射雕英雄传这本书的来源。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我一个假期完成的简书,总共有21篇,加上我现在写的暑假总结是22篇,写的最好的一篇是英语小结,里面的每幅图我都详细的介绍了一遍,第二章就是我的幸运礼物!写的老师都表扬我了呢,我很开心。老师留的8篇我都完成了,还有我平时的生活感受,积累起来也挺多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些是我一个假期读的书的字数,每天平均字数在17万字左右,总共的字数是11370186 字,我读的字数一天比一天多,有时候一天读4、5万字,有时候读的多了能读几十万字,阅读是我这个假期收获最大的一项,这是我除了玩之后的最喜欢的事情了,当然没有能和玩能做比较的了,哈哈哈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假期旅游过两个地方,一个是西安,看看欧亚学校、西京学院和外事学校,西安欧亚学校有好多的美景,也大概了解了一下大学生活。还有一个是圣天湖,这个地方可漂亮了,圣天湖有好多好多好玩的东西,最过瘾的还是摩托艇,百坐不厌啊,有机会在去我还要玩个痛快,这两个地方我都可喜欢了。这个假期没有去太多的地方,也没有去远的景点,是因为我最爱的小弟弟太小了,路上折腾太累了,还怕弟弟折腾病了,所以才没有去玩太多,等弟弟大一点了再去。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天都在我家楼下大门口玩一会儿,和朋友疯一会儿,妈妈说每天要放放风,领出去溜溜,说的我好像小狗一样,还去游乐场、电玩城、玩了几回,没事骑骑自行车,划划溜冰鞋,玩玩儿平衡车,在家和弟弟玩会泳池,搭搭帐篷,拼拼我的乐高,拿起平板玩玩王者荣耀,出去买买东西,最大的玩具就是我小弟弟,看着他就想笑,最好玩了,放假的日子果然就是爽,倍爽儿!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的配音也是这个假期无间断的保持着,妈妈给我定的目标是,每天最少五段,对于我来说小意思,刚放假那几天配音的时间还是中午左右,要么就下午才配,可是越往后我发现我睡醒的第一件事就是配音,我是如此喜爱配音吗?我睡醒了就拿起电话看各种视频资料,听里面的句子,妈妈总在一旁喊:“别看啦,赶紧配。”我才张开嘴配音,看个没完,有的句子有难度,我就不想配,妈妈说我你是做不到吗?你试试,我就不信你配不了。果然结果是我配完了,事实证明我就是偷懒,还是喜欢配简单的。英语歌曲我听了几天,哼哼没问题,就是还不能准确的唱出单词,还是等着武老师教吧。电影看了夏洛特的网、疯狂动物城、苏菲娅。单词抄写完了,就是没记住,有好多都不会读,默写离我还有很远一段距离,还需要加油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喜马拉雅一共发布了92段晨诵,每天早起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喜马拉雅,点看音乐,轻轻诵读,也成为我每天的生活必需完成的事情了,习惯了就不由自主的想要完成了,晨诵也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一个假期做过了好多次饭,做得最好的是包包子和包饺子,其他的做得也很好,但是看着很失败,比如面条,我把面条切得不像面条了,到像面片,还有切韭菜,有的长有的短,有的宽有的窄,不过最最最最成功的是炒菜,妈妈和奶奶都说我做的饭可好吃了,我也这么觉得,当大厨的感觉还是很不错滴!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在假期里看了好多的电影,有变相怪杰、梦龙过江、道士下山、 机器侠、食人虫、湄公河行动、地狱男爵、战狼、红圈历险记、查理与巧克力工厂、功夫瑜伽、冈仁波齐、速度与激情 8部、夏洛特的网、疯狂动物城、哈里波特全部、泰山归来、2012、生化危机5:惩罚、 1942 、力王与监狱之王、摔跤吧爸爸、攻壳机动队、神偷奶爸、绿灯侠、 X战警3:背水一战、美国队长、普罗米修斯、异形四、变形金刚、金刚骷髅岛、海绵宝宝、监狱生活、黑社会二、终极三国、神雕侠侣、射雕英雄传、头文字D,这些电影都可好看了你们要是想看可以等放假的时候看。这里头最好看的是变相怪杰,这部电影里的这个人物非常的厉害,枪射中他他也不死,而且喝果汁还能从身体里流出来,真的好厉害呀,知道为什么这么厉害呢,是因为他戴的那个有魔力的面具,他的腿可以伸的可长可长了,他本来有一辆越野车只要带上面具可以把车变成跑车超级的厉害,我好羡慕他呀。这场电影是爸爸陪我看的,爸爸一回来就会开启电脑和我一起看电影,爸爸这一个假期表现得不错每天都会带我看电影,爸爸从没这么干过,我想是因为我这个假期表现得好吧。

        我的一个假期过得非常的充实,希望我开学以后会越来越棒,增加自己的阅读量,字在写的好看一点,写作业的速度要大大提高,太慢了,加油吧,希望自己表现得更好,加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假期总结如下: 不知不觉两个月的暑假就要过去了,坐下来回忆回忆,这两个月在家的点点滴滴,每天过得都很充实,仔细总结...
    新港学生徐小舒阅读 471评论 0 0
  • 马上就要开学了。这个假期,我干了许多的事情,比如学习、生活、玩耍都让我感到快乐,因为到了暑假我很...
    帅的至尊阅读 260评论 1 4
  • 这个假期不但完成了作业,然后还抽出时间去太原看望我的姥姥姥爷了,在姥姥姥爷家我非常高兴!我还完成了钢琴四级考试和画...
    睡觉的石头阅读 426评论 1 0
  • 当有人找你帮忙时 那是你有能力 当人求你时 那是你成功 可是当人对你无所谓时 说明你连利用的价值都没有了 你活着还...
    40f631773146阅读 414评论 0 0
  • 丟在西湖边的诗 ■巴...
    巴山雪儿阅读 11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