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影帝宠上天,她有何魔力?看艾莫实力诠释真正的优雅与时尚

阅读前请记得点关注哟~           

文:荔枝辰儿                  本文已在今日头条首发

当艾莫·阿拉慕丁第一次被乔治·克鲁尼牵着手亮相在世界媒体面前时,大家都忍不住发出感叹:哇喔~,真的太美了!▼

其实早在乔治·克鲁尼在结束上一段婚姻之后,便向世界宣称再也不婚。这枚流连于花丛中、20年换21任女友的男神,就这么放弃单身,再次步入婚姻?

外人看来,这个艾莫拥有着大气魅惑的五官,浓密卷曲的长发,窈窕紧致的身材,是个一等一的美人。但是仅凭这些,也似乎不那么容易令男神为之倾倒吧。▼

于是,在各路媒体的深扒之下,艾莫的经历渐渐浮出水面。艾莫一直是学霸级的存在,毕业于牛津大学和美国纽约大学法学院,目前在英国著名律所:Doughty Street Chambers就职,替一些名人政客担任代理律师。

一位事业有成的律政俏佳人,配上这绝世容颜,被人赞为“全英最美律师”。我想:也只有这种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女人,才能真正走入乔治·克鲁尼的心里。▼

让我们来看看这位英国“大状”出席会议时的风采,她时而凝视,时而托腮,端坐思考的状态,非常迷人。▼

发言时微笑以对,侃侃而谈;整理收集资料时,面无表情,严肃认真,状态切换自如。▼

2015年,乔治·克鲁尼出席金球奖活动,在获得终身成就奖时向娇妻表白:“能找到一个真正的爱人,是件特别谦卑的事。”

看艾莫娇羞的小表情,耳坠微微颤动,一切都尽在不言中。这才叫:爱上你,是我最大的光荣。▼

此后,乔治·克鲁尼每次亮相,都与娇妻十指紧扣,眼神不离彼此,他们的狗粮撒了一拨又一拨。

令人欣喜的是,我们看到的美魔女不仅是一个职场精英,更有着非凡的着装品味。乔治·克鲁尼在谈到娇妻时,曾说:“她的时尚眼光超群,她没有造型师,但是她出现的时候,总是那么耀眼动人。”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位令男神倾倒的艾莫:非凡的时尚品味--红毯篇

▲艾莫对于礼服材质的把握非常独到,因为缎面,很显高级感,裙摆不规则的层层叠叠堆砌雍容华贵。蓬松的效果与上半身的紧身效果形成冲突,非常抓人眼球。这一身礼服裙,完美地勾勒了艾莫的曲线,露出瘦骨嶙峋的肩膀,纤细的腰肢,长卷发随意的搭在耳侧,真的不是明星,又胜似明星。

这一身礼服裙与红色礼服有异曲同工之妙,亮面材质,紧身抹胸+蓬松裙摆,大气婉约,裙身处两种不同颜色的花朵图案,尽显妩媚风情。不过这一次艾莫束起了高马尾,充满活力,夸张的耳坠,像两只跳动的精灵。▼

艾莫独爱这一款女神造型的礼服,她的肩膀真的太美了,深陷的锁骨,长长的脖颈,极为适合这种斜肩礼服,她真的很了解自己的长处,也懂得将它们发挥到极致,大气优雅真女神无疑。▼

除了红毯吸睛外,我们再来看看艾莫:非凡的时尚品味--出席活动篇

出息重要活动场合,艾莫很爱收腰款短礼服,第一身白底红色立体花朵蓬蓬裙,满满的少女感,将人们的视线带入腰部;第二身斜肩小礼服,左侧肩部与右侧裙边的造型形成呼应,褶皱感有一种复古风情;这两件小礼服都把艾莫的纤腰和大长腿优势发挥了出来。▼

还是亮面的两款裙子,这种材质的连身裙,要是有一丝赘肉都会显现出来,艾莫真的非常瘦,这还是生完孩子的状态,真是不得不令人叹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最令人津津乐道和具有参考价值的穿搭,艾莫:非凡的时尚品味--通勤篇

(1)纯色套装裙。如图所展示,艾莫穿的每身裙装只有一个颜色,剪裁修身,款式简单,包包与鞋子同色系。▼

职场丽人们参考起来,选择款式修身简单的套装,能烘托自身的干练气质,浑身上下服装颜色不多,有种高级美感。

(2)连衣裙+长外套组合。艾莫对于裙装+外套的配搭也有自己的观点,她多采用,内穿圆领宽松版连衣裙,外搭翻领长款单排扣外套的组合。她对于色彩的把握也很有一套,包包、鞋子与服装的颜色非常协调。▼

怕穿职业套装就显老气的女生,完全可以参照艾莫的示范,因为这样的组合十分减龄,翻领外套简直可爱无敌啊。

(3)上衣+裤装搭外套。艾莫喜欢深色上衣搭配浅色裤子,而且,她对于裤型有自己的喜好,从不追流行,不喜欢修身版,这是非常难得的。上半身选择深色服装,可以压得住下半身的浅色。这里要注意的是:鞋子需要与上衣呼应选择深色,就不显得头重脚轻。▼

如果职场女生姑娘们,怕裤子浅色略微显胖的话,可以像艾莫一样,搭配深色外套,遮住腰臀就完全不会显胖啦。

(4)宽松裤装。艾莫喜欢宽松长裤的程度,看下图就可见一斑啦,真的非常优雅和时尚,裤装照样穿出女人味。▼

职场女生,可以选择连衣裤,裤管一定要宽松,能衬托腰线,显示出不凡优雅的品味。

看了这位美魔女的实力演绎,真的不得不叹服!时时刻刻都在让自己发光的女人,才能牢牢把握自己的幸福。用乔治·克鲁尼的话来说:“她手上在办11个案子,还要去哥伦比亚大学教书,竟然还有精力去想要穿哪条裙子,实在太疯狂了!”这才是女人应该活成的样子。

下面辰儿送上艾莫与乔治在参加哈里王子婚礼时,被评为最佳着装情侣的照片作为收官,看艾莫诠释:我自风情万种、与世无争。

今天的分享就先到这里,荔枝辰儿将继续为你的美丽加分,喜欢的MM就请不吝点赞、关注喔~。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