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鸣:平安夜后,怎么判断Ta给你戴的圣诞帽是红的还是绿的?

发这篇文章的时候

平安夜已经过去了

激情亦褪去

但是有些人会眉头一皱

发现事情并不那么简单

有些人在这之前就祈祷

平安夜没有送平安果可以

但绿帽子千万不要给我来一顶

答应我好吗

但现实总归会是残酷的

你越是不想发生的事情

越是极有可能发生

你要是有怨言的话

就去怪发现墨菲定律的那家伙好了

不扯远了

回到正经的侦探环节

带你从蛛丝马迹中

找到Ta给你带上绿色圣诞帽的细节

至于之后你们之间怎么处理

大家就自己看着办吧

初 级 篇

平安夜没有向你献上真诚的礼物

就要有一定的警惕心了

520、1314的红包没发

可以当他给你两攥结婚经费

要是连一个平安果都不送

一个么么哒的表情都不发

你还幻想他爱你吗

情侣间翻看手机

虽然我不推崇这种行为

但是如果你们之前并不在意这件事儿

就另当别论了

还想啥呢

迅速来个突击检查

看看对方表情是否有恐慌、迟疑的瞬间

或者干脆不耐烦、不给你看

这不是心里有鬼是什么

检查手机上是否装有约X软件

一般对方为了不露破绽

回家之前就把陌陌、探探、Soul等等删除了

可一出门就又给重新装机

这时你要做的就是查看应用商店下载记录

或者查看各app流量使用情况

一般很少有人防范到这一级别

以上段位属于新手村

如果这些防绿手段都不会施展

活在Ta时刻爱你的假象中

也挺好

进 阶 篇

查看浏览器搜索记录

搜索内容如果要是

平安夜送什么惊喜给自己老婆

如何长久维系情侣间亲密关系

恭喜你,今晚回去可以让他交作业了

而搜索历史如果是

出轨了怎么办

前任来找我怎么办

同样恭喜你,晚上回去可以键盘伺候了

搜索聊天关键敏感词

比如,老王、约么、睡不着、么么哒

现在谁的微信不有几百个好友

几十个工作群

一旦忘了删暧昧信息被群消息刷下去

这就是掩藏在文字下铁证

查看好友添加记录

有些糟老头就更腻害了

下班时间给暧昧对象进行删除好友操作

同时聊天记录也就消失了

一出门就又重新加回来继续聊骚

这种人通常对自己的骚操作异常自信

但总会有露出破绽的时候

一不小心忘了删除好友添加记录

水落石出终有时

高 手 篇

通过加载朋友圈异性自拍照发现端倪

拿过他的手机,登进朋友圈

点击异性发布的图片或小视频动态

如果加载缓慢说明问题不大

要是秒开就表明他之前点开过

此刻就要拉响警报了

外卖软件、音乐软件不能忽视

你以为只有社交软件可以抓奸

那就太 naive 了

有些高玩通过饿了么订餐软件

和男友贼爱吃香菜的喜好

嗅出自己头上青青草原的芳香

以下这位小姐姐的段位

怕是普通人学不来的

九年义务教育教不出这样的学生

超 神 篇

通过表情使用情况做判断

你以为通过搜索关键词就已经掌控大局了

熟不知他对你嗤之以鼻孔

表情包的使用记录说明了一切

平时给你发的都是微笑的表情

但最近表情使用记录却是玫瑰、比心、饥渴

你心里是不是就凉了

通过快递发货记录查到被绿

生活在互联网无所不及的时代

任何数据都有可能出卖了你

连一个快递收发货就能抽丝剥茧

通过暗号释放暧昧气息

你能想象的到吗

蚂蚁森林也能玩出花儿

给对方浇两次水=约吗

对方回浇一次水=

对方回浇两次水=不约

这都玩出谍战片的刺激场面了

家用私家车也能玩出花样

身高一米5的你和腿长2米的大长腿

副驾座椅的前后调解能一样吗

还有车后座的前后距离

平时挤进中间座位都费劲

现在可以容下一个人跪着写作业了

你就一点都不怀疑?

每逢节假日

都是饿鬼出没的绝佳时期

圣诞节、元旦节、逢年过节

往后一段时间你可要紧张起来了

指不定什么时候就让你提前到了春天

漫山遍野,绿草茵茵

至于我

大家就没有必要担心了

你见过一个单身狗

会对他的五姑娘疑心重重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人在度过一生的时候感觉太漫长,在将死之际又觉得太迅速,人类的一生在宇宙中就像一片吹之即散的尘埃,无ww所谓被人歌颂...
    一只小熊猫_f阅读 122评论 0 0
  • 1,从本篇文章/音频/视频中我学到的最重要的概念(从本周精读/视听说内容中选择) 每个人都有梦想,坚持必须坚持的,...
    贾文慧应数二班阅读 179评论 3 0
  • 小时候,端午节是一种期盼,就向期盼过年,期盼那一声声爆竹过后的烟火味一样,期盼着端午节,期盼着粽子的香味。塞外没有...
    风铃_f1d6阅读 423评论 0 0
  • 1.利用Mac终端连接服务器,并在服务器上新建一个文件夹:mkdir /home/data/ 2.在Mac上下载t...
    YoonaDa阅读 1,769评论 2 6
  • 我觉得现代人应该是幸福的一代人不会为了吃喝去发愁,可是以前不发愁的东西,现在开始发愁了。从前我们可以浪迹天涯,四海...
    布衣书生浩阅读 377评论 0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