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南山闻仙沟破执记——黄晓燕

这是一场净化之旅!一早进山便下起了雪,晓桥师兄提醒,可以下意念,雪是来净化我们的心灵的!哇塞,一下子好欢喜好喜悦,感恩这场雪!就是来助我们净化提升成长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再次来到老子相下拍照合影,我居然拿出葫芦摆着孙行者的姿势,在师兄的怂恿下喊着口号,好好的一张照片拍成搞笑视频。这种体验晓燕是第一次,第一次感受到自己可以在这么多人面前敞开自己,不顾自己的形象,哈哈大笑,就是沉浸在当下这份喜悦当中。你的外面没有谁,只有你自己!

看到师兄们体验尝雪,几位师兄分享:感受到孩时的喜悦,还有初恋的味道……哇!这么神奇!怎么做?内心闪过一念,这样卫生吗?然后又好奇,不试会后悔。于是试了试。什么也没有,再试,什么也没有!哈哈,好吧,那我就什么都没有吧!也不是,起码嘴巴舌头很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真正踏上沟里时,身后突然传来响声,吓一跳。告诉自己,这是来释放恐惧的!可是越是往山上走,那份恐惧越是莫名的明显,像孩子一样特别想说我害怕,你们陪陪我。但是离师兄们有点距离,没喊,声音太小了我,不好意思喊。这不就是死爱面子吗?在人前装坚强!突然我想既然来释放,就接受吧!这时候听到前面师兄喊,我不害怕……

接着远处些又传来春浩师兄的呼喊,他说,告诉它们,我知道害怕了就好!刷的,我在心里念起这句话时,才感受到内心的安,臣服,喜悦。对,一份喜悦心升起!此时真的是感觉融入这山谷里,一路释放。拥抱自己!听泉水细流的声音,照见儿时的自己,恐惧,害怕水,不会游泳!释放释放,继而看到自己在水里开心喜悦的嬉水!这就是如如不动的真相?

图片发自简书App

越走越冷,路越崎岖!在悬崖边上从谷底里长出来的参天大树在眼前一亮。看师兄们纷纷驻足链接,晓燕也停下,只是观想,没想到树儿是一仙女,穿着七彩服偏偏起舞,我忍不住,哇的,和她说,你真美,跳的真好,雪花飘飘,还有如此曼妙舞姿,美!只听见她说,我很冷。我毫不犹豫的拥抱了她一下,来暖暖。她继续开心的跳着舞着。当我睁开眼,转身要走的那刻,我看见树的眼角挂着一大滴眼泪。瞬间我的心❤麻到全身,我的眼泪刷的出来了。无比温暖我!那一刻我体会到爱出者,爱必返!

和春浩师兄一路,每听他讲几句,受益特别大。体验躺在雪地上,毫无顾忌的想都没想就倒雪地上,晓燕喜欢这种当下的体验。你不会知道,躺着冰天雪地上,感受着脸上的雪花,确看到躺在一片辽阔绿色的山谷里!

在“洗心池”把手放进那冰冷的池子里的体验!是最刻骨的,那在那么冷的天里,克服自己以往的经验,会不会冻伤,会不会寒气入体,会不会……把这些以往的体验感受放下!去全然的体验当下的感觉。重新输入信念系统!这需要勇气,晓燕在哪里,体会到手放进池子里的刺痛,手好痛真的好痛!在我快把手掏出池子放弃是,全身热流通过,这种能量,这种感觉似乎在告诉我!你可以玲离尽致的体验这种感觉!当我坚持下来发现手是冻僵硬了,好痛好痛,不是其她人感受的冷嘛!再看自己掌心颜色的变化,我知道这是礼物,赶紧把手再放池子里,还是痛,痛的感觉当下只有她,这双手在水里好像在吸收能量,细胞砰砰的吸收能量,再出来时,手掌心变红了,好开心,这个体验过程让我破除了原有的信念系统,提升了认知,原来人的信念系统是这样重建的。事实证明,手也没有冻坏,反而是手吸收了满满的水。我的手变得水润厚实,有福之肉手,太惊讶了。在机场当时忍不住拍了照片对比,我想这是礼物看来我一直瘦的原因我找到了,相信自己可以胖就可以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