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穿搭:上班look也可以是风情万种的波西米亚风格

炎热的夏季,是个与海边超级搭配的季节。在这个炎热而令人烦躁的夏天,我们都好想去海边玩,穿着舒适的波西米亚风格的服饰,在海边享受慵懒的时光的。

但是,现实是,我们需要学习、上班、工作及生活,很残酷,对吧。在这个残酷现实的世界中,我们仍旧能找到一丝生机,我们可以尝试将这种心态带进生活、工作当中。没错,今天我们就谈谈如何将波西米亚风格带进我们的工作中

首先,我们先谈谈什么是波西米亚风格?一听到波西米亚风格,我们能想象到的是:自由奔放、浪漫、放荡不羁、大胆

但是具体是怎样的?下面我们从穿搭、发型、等方面进行阐述


穿搭:叠层设计、宽松慵懒风、边穗、饰物搭配

1、叠层设计

叠层设计是波西米亚风格的核心,层叠蕾丝,多褶大摆裙,繁琐层叠的首饰搭配,浪漫华美的波希米亚风情能让人少了冷漠距离感,多了份优雅与亲切

随风飘逸的大摆裙,性感又妩媚▼


碧蓝的碎花大摆裙,更适合去乡间小溪流去游玩,宛如是误入丛林的天使▼

慵懒的阳光下,展开双臂,感受来自大自然的清新的气息吧,与大自然融为一体▼

叠层的蕾丝,分层的裙摆设计,让白色变得更加灵动,即便一身白色也不单调▼

谁说叠层只属于大摆裙,一字肩上衣也能有波浪式的叠层感,素色的上衣搭配的叠层项链,平静中带点俏皮▼

上传中...

2、宽松慵懒风

波西米亚为Bohemian的译音,原意指豪放的吉卜赛人和颓废派的文化人。追求自由的波希米亚人,在浪迹天涯的旅途中形成了自己的生活哲学,宽松慵懒风格,正是延续了吉卜赛人和颓废派的文化人的生活哲学

宽松的棉麻上衣,镂空设计的,纯白色调,超级符合夏日出行风▼

搭配印花披肩,更加别具风格▼

条纹七彩连衣裙,搭配个性十足的太阳眼镜,时尚感十足▼

想更有异域风情?宽松印花连衣裙,大玩下身消失▼

或者,一起跟闺蜜来一次“闺蜜装”,再不青春,我们就快老了▼

3、边穗流苏设计

波西米亚风格的关键词之一:流浪;它的魅力在于,源自它暗藏的叛逆,手工绳结的流苏,就带着流浪的味道

超美的流苏,展开双臂,宛如长出了一双翅膀,从此放飞自我▼

外套马甲的底部的流苏设计,走起路一动一动的,超级带感▼

或者,搭配流苏设计的包包,作为饰物,时尚感依旧十足▼

4、饰物搭配

饰品,不能不提的波西米亚饰物,要做个地道的波西米亚女郎,你最好不要放过身体上任何能披挂首饰的部位,手腕上、脚踝上、颈前、腰间,还有耳朵、指尖,超级性感▼

发型:波西米亚卷发VS编发

波西米亚的卷发一直流行在娱乐圈中各位明星中,因为不管是甜美淑女还是干练女强人都能Hold 住,其慵懒中带点俏皮时髦的波西米亚微乱卷发,营造出浪漫随心的氛围▼

Angelababy 近几年一直保持着这个波西米亚微乱卷发,可见她有多爱▼

时尚界的宠儿国际超模刘雯一头中分的波西米亚微卷黑发,把有着单眼皮和深深酒窝的她衬托的随意而时髦,简单得漂亮、漂亮得很简单▼

微乱的卷发,可能有时给人乱乱的感觉,可以尝试用帽子来凹造型▼

或者,在微乱的卷发中,系上别具波西米亚风格的头巾,顿时风情十足▼

另一种让人想起放荡不羁的发型的发型就是辫子。如果你的头发足够长,你可以把头发编成辫子,让头发看起来更复杂,或者你可以简单地把头发编成辫子▼

一周穿搭推荐:带点波西米亚的上班Look

每周一是新一周工作的开始,在每周一,我们可能有很多正式的会议、会面等在等着我们去处理。因此,在周一,我们的穿搭建议是:保持专业性,正式的工作服,但是在正式中带点波西米亚的小性感和慵懒

周一:黑色西装裤(半身裙)+波西米亚印花上衣

黑色西装裤,保持了上班look的正式感,同时搭配波西米亚印花上衣,在干练硬朗中既有专属于波西米亚的性感▼

换条半身皮革裙,效果更佳,更加妩媚动人,回头率超级高的▼


周二:白T+印花半身裙

到了周二,逐渐进入了工作状态,可以尝试休闲一点的穿搭,白T+印花半身裙,就是最好的选择▼

白色T恤,搭配印花半身裙,横条的半身裙,把整个人的比例整个拉伸,更加挺拔修身▼

简约的白T, 即便搭配上黑白印花的半身裙,简约却不单调,更加适合穿去上班,暗红色的包包和高跟鞋,更是提亮整个造型▼

周三:慵懒连衣裙

到了周三,想必大家都出现不想上班的情绪,感觉到周末还遥遥无期,或许慵懒连衣裙装更加符合你此刻的心情

素色的印花连衣裙,素色的包包,平底鞋,整个造型都素色的,却在平静慵懒中抚慰你烦躁的心情▼

碧绿色的连衣裙,碧绿色,让你在疲惫的工作中恢复过来,再次元气满满的▼

开叉的裙摆,走动中不经意流露出你的小性感▼

周四:超长连身开衫

周四,决定来点不太一样的,帅气的连身开衫作为外套搭配,印花设计,帅气中带点的女人的妩媚▼

在炎热的夏季中,阳光中的紫外线超级强,很容易使我们的皮肤受伤,当我们在户外,一件帅气印花的连身防晒衣,是你的不二之选▼

即便一身黑色搭配,一件黑色印花防晒衣让你在众人中脱颖而出▼

周五:休闲上班聚会风(中长半身裙的搭配)

到了周五,在我们上完周五的班后,晚上大家可能跟朋友、同事进行聚会聚餐,我们这需要在白天优雅上班的Look,同时也能Hold住晚上聚会的Look

白色吊带上衣搭配印花半身裙,在白天上班的时候,加个外套;晚上聚会,你脱掉外套,你是全场的瞩目▼

印花一字肩上衣+藏青色半身裙,在休闲中带点小性感▼

一件很帅气的流苏牛仔外套,就能办你在白天的休闲与晚上的妩媚中来回切换▼

印花包臀裙,更加妖娆多姿▼

周六:在家休闲风(印花上衣+牛仔短裤)

周六,辛苦一周的你,可能都留在家里休息,是时候拿出你的超短牛仔裤来尽情享受这家的悠闲的时光

短牛仔裤+条纹衬衫上衣,完美得不止一点点喔▼

或者,换个方式,把长款印花衬衫穿在,短款牛仔裤若影若现,性感至极▼

简单的白色一字肩上衣搭配牛仔裤,加个渔夫帽,就可以出门,简单永远是最经典的▼

周日:海边度假风(飘逸的大裙摆)

在周末,我们应该约上三五好友到海边、丛林,穿上飘逸、妩媚随性的长裙,尽情享受这美好的夏日▼

希望大家会喜欢,我们明天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