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游记

  醉游记

那天中午我喝了45度五粮春六两,晚上又喝了52度的剑南春六两。

按照以往自己对高度酒的贪恋度和耐受力情况来看,喝醉是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大概率事件,出现记忆断片是必然事件。

那天我很开心,我知道自己但凡开心了就会贪酒,贪酒就会喝醉,喝醉了就会痛苦,人痛苦了就只有等,等待中反省觉悟,然后从痛苦的深渊中爬起来,痛苦慢慢被时间消化掉,最后又慢慢开心回来,而开心到一定的水平又会喝酒。所以开心和痛苦是一对对立统一的矛盾,而痛快地醉一次,就可以经历快乐到痛苦,再由痛苦到快乐的完整心理周期。

经我不可靠推算,一个人喝醉了,见到如来的概率是六分之一,见到阎王爷的概率是六分之一,而见到如来和阎王后能安全回来的概率是百分之五十,而大部分的人醉了闹一闹睡一觉什么都不会发生。

醉了的夜里我总是过得十分曲折。

我用尽最后一点理智一边骂自己贪酒没节制一边刷了牙洗了澡。

不知道过了多少时间,我在黑暗中醒来了,腹部一个呕吐反射,我知道这是喝醉后再正常不过的生理反应,我和往常喝醉时一样没做任何反抗,我觉得自己就像西游记里面的东海龙王一样哇哇地往干涸的大地上喷着河水,豪情地治疗着大地的干旱,而且喷上了瘾。

我忽然想起大学化学系一个哥们。我记得当时在男生厕所里他左手拍着我的背,右手做了武功绝学二指禅的动作。他跟我说:“喝醉了别怕,用两手指伸进喉咙一挖就好了,挖好了我们再喝!”

我挖了吐,吐完了又挖,最后吐无可吐,便倒头睡去。

“下面所躺何人啊?”一个浑厚的男中音问。

“一个凡人!”一个好听的女中音回答。

“一个凡人怎么会来到这里呢?”

“据弟子推测,此凡人因为吐完了身上所有人间烟火,所以达到游离状态穿越至此。”

“那这是真身还是幻想呢?”

“真身不灭此是幻想,真身若灭此便是真身,无形无相,游离之身六界不管。”

“世界变迁,法门广开,必是个有缘人吧!”

“凡人若早看穿了七荤八素就早登极乐了。”

“看不穿的总是看不穿,看不穿的总是还要回去的,虽是瞬间的缘分,也要问他一问。”

“待弟子问他!”

虽听到人声,但是看不到人影。

“你这凡人,为何来此?”女声问我。

“我。。。我也不知怎么到了这里?只是因为开心我多喝了几杯吧!”

“开心就是烦恼!此时开心彼时必生烦恼!”

“开心也罢,烦恼也罢,都要喝酒!醉后自然平静了。”

“烦恼皆因得不到和留不住,而所谓的开心只是凭着一点空空的希望!”

“生活就是如此!得不到是常有的事,留不住也再自然不过,那不就靠一个希望吗?”

“那为何不放下呢?既然得不到那就别想去得了,既然留不住就别想着留了!”

“倘若如此倒真是灭了希望减少了烦恼,自然也没有快乐了!”

“本来无一物,何处染尘埃?快乐是烦恼的因,没有了快乐这个因自然就没有了烦恼这个果,所以你如今的快乐导致的结果就是你将来的烦恼!”

“难道我不该快乐!”

“你一旦有了这个想法就陷入了得不到的苦海,假如你无所谓快乐不快乐自然就无所谓烦恼或不烦恼!自然也放下了!”

“那我现在肯定在梦里吧?”

“是梦又不是梦!你若要留在这里就不是梦,你若还要回去那就是梦了!”

“我还是要回去的,还有些牵挂。”

“好吧!留得住留不住也就是一念之差而已。你觉得是留不住世间之人或物,而世间之人或物觉得是留不住你。那我送你回去便是,看不穿的就算来到此地也就是看个新鲜和热闹,看得穿的就算走了自然还会来!所以留或不留都是菩提。”

“那好歹也让我看下这里的景色!”我料自己在梦里,却什么也看不到,便大胆说了一句。

“景色就在你面前,你怎么说看不到呢?”

“真的看不到!”我强调了一句。

“能听到,对你这凡人来说已经是大造化了,要想看见那就留在这里。”

“那。。。那还是让我回去吧!”

“缘既如此,去吧!”

我的屁股被谁结结实实踹了一脚。

觉得自己的身体从高处跌落,重重地摔向低处,在空中停了几秒后碰到了坚硬的地面,却没觉得疼痛。

我在黑暗中挣扎了许久,依然看不到任何东西,说明酒精已经麻痹了我的视觉中枢。

嘴巴有点干,我想喝水,可是一想到喝这个动作,鼻尖就飘过来一股浓浓的腥馊的酒味,闻到这股酒味我又想吐。

  “大王,大王,我们抓到个活人?还在呼吸!”有一个人尖声尖气地说,可以想象得出他兴奋的表情。

“活人?我看看!”又有一个粗声粗气的声音说,那个人边说话边用手指试探我的呼吸摸我脖子上的动脉。

“大王你好专业啊!他是不是在呼吸?”尖嗓子说道。

“他娘的,阎罗殿的新鲜空气你也敢来吸!先把他的肺给我挖出来!”粗嗓门的那人似乎很生气在我脸上扇了两巴掌气愤地大叫。

“大王息怒!大王息怒!活人来到这里必有蹊跷,等我问清楚了再挖他的肺不迟!”

“赶紧拷问拷问,把他吊起来!”

我觉着双脚被铁链子铐住,然后被倒挂在空中。

“快说,你是怎么到这里的?”

“我。。。喝醉了!”我说。

“大王,他是喝醉后穿越到这里的,根据最新版六界约定,人醉酒到一定地步会进入一个特殊的游离状态,这个状态可以不受六界管束,醉者可以有六分之一的可能在六界任意穿梭,这个人我们没权力关押问责,我看还是让他速速离去比较好,不然可能会招惹麻烦。”

“靠!原来是个醉鬼,一个不是鬼的鬼!是哪个鸟蛋出的鸟规定,喝醉的人可以无法无天了不成?”那大王暴跳如雷。

“大王,自然是上头爱喝酒的头头规定的,好歹您老也喜欢喝几口,忍了吧!”

“去去去!罢了罢了,屁股上打五下扔畜牲道让他滚蛋。”

“那他变成猪怎么办?”

“他反正六界不管,让他游离去吧!气死我也!走。。。走。。。陪我去喝几口!我也变成个醉鬼跑玉帝的凌霄宝殿玩去。”

“好的,得令!”

我还没来得及争辩几句,已经被一群人抬了起来。

“都是喝酒人,相煎何太急啊!草泥马?”我一边挣扎一边骂人。

我的身体继续在下坠,假如设重力加速度为10,我的初速度为零,忽略摩擦力,那么我在一个小时内或许可以从地狱穿越到天堂。

不过我没有到天堂,我到了一片美丽的森林。

一群兔子围住了我,我觉得自己很久前就认识他们,他们很可爱。

“哇!好奇怪的兔子!他的耳朵这么短,也没有大门牙,也没有红眼睛!”一只大灰兔一边好奇地看着我一边说道。

我可以看到东西了,说明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的视觉中枢已经挣脱了酒精之毒恢复了正常功能。

原来我掉进了一个兔子窝。

“天啊!我知道了,这只小兔子成精啦!快去告诉兔王!”一只白兔尖叫着跑了。

“你是兔子精吗?”大灰兔问我。

“我不是兔子精,我是人,我喝醉了!”我脑子想的是人话,却说了一堆自己不懂的话。

“人?你是专门吃兔子的人?太可怕了!”兔子们都逃走了。

我在森林里迷路了,无论怎么走都回到原地。

“你想回去吗?”忽然有个声音问我!

“是的!。。。我想回去!我想回去告诉自己今后一定要少喝点!”

“那你只要回答我一个问题,回答好了我就告诉你怎么回去!”

“好的!”

“我就是你们人间传说中的嫦娥姐姐,你觉得我和我怀里的兔子哪个更美丽呢?”

“我又没见过你的样子,我怎么知道呢?”

“那我就让你看看我们的样子!”只见一团青烟过后,一个可怕的怪兽出现在我面前,怪物怀里抱着一只让所有雄性生物都会怜惜的雌性白兔。

“啊!。。。”我被那怪兽吓得倒退了两步。

“不必害怕,回答我的问题之后你就自由了!”

“当然。。。是你怀里的兔子美丽!”

说完我躲进了兔子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一个忘记了自己的可怜人!”那怪兽听到我的回答并没有拿我怎么样,而是大笑后甩了一句话化作一团青烟飘到空中。

“回答得很好!我的兔子会带你回去的!只要淌过前面的香池你就可以回家了!哈哈哈哈!我终于可以重返天庭啦!”她在空中又说了一堆糊里糊涂的话。

“什么?”我真的不懂了,或许酒精已经毒害了我的大脑皮层,完全弄乱了我正常的逻辑。

“跟我走吧!用四条腿走路肯定会更快!”我竟然可以和一只兔子进行着毫无障碍的对话。

我不知道自己用四条腿跳了多久,奇怪的是我没有觉得累!

“你真觉得我比嫦娥姐姐美丽吗?”白兔问我。

“嗯!”我用力点点头。

“你看我这样,两条后腿蹲在地上,两条前腿放在胸口,然后把耳朵竖起来,是不是显得更加高贵有气质,还可以扩大视野,观察四周的动静,我告诉你狼妖最喜欢吃我们的肉肉了!”

“是的,这样很优雅!”我回答。

“那就永远和我在一起吧!”白兔害羞似的温柔地说。

“我总觉得什么放不下!”我迟疑万分。

“好吧!想必还有机会见面!香池到啦!”白兔指着前面一个冒着热气散发着恶臭的沼泽说。

“好臭啊!”我捂住鼻子。

“哈哈!当然臭啦!这里是由我们妖国所有子民们的便便修筑而成的香池!”白兔自豪地说。

“你说让我从你们的便便池里淌过去吗?”我跪倒在地惊问。

“只有这条路好走!”

“深吗?”我又问。

“别问那么多啦!走你的吧!”白兔前腿往地上一趴,两只后腿往后用力一蹬,刚好蹬在我的屁股上。

我凌空飞进了香池。

“一路顺风!”白兔化作青烟也飞上天了。

香池刚好没过我的肩膀。

古语说得好:入兰馨之室而不闻其香,入鲍鱼之厮而不闻其臭。

说穿了就是嗅觉的适应性,厕所里蹲久了就闻不到臭味了!

几分钟后,我再也闻不到香池里面的臭味,就当自己在烂泥里面。

我常听到别人说,梦到大便是好事,会交财运,假如梦见自己在便池里游泳一定会中五百万!

想到此处就不是那么恶心了,其实大便的分子构成和美食的分子构成差不多,若论基本元素那几乎是一模一样的,不就是碳氢氧氮磷钾钙钠镁铝等等吗?没文化很可怕,有文化天不怕地不怕。

庄稼一枝花,全靠粪当家!

虽然内心强大,但是我仍然不敢潜泳!

我带着一身的污臭爬出了香池,爬上岸后前面是荒无人烟零星长了几朵枯草的戈壁。

不知道走了多久,只觉得身上的脏东西和飞舞的沙子结成了坚硬的痂,我觉得自己变成一个泥巴人了。

“饿吗?”我问自己。

“不饿!”我回答。

“下次还喝酒吗?”

“还喝,但少喝点!”我头脑很清醒。

“还是放不下吗?”

“放不下!”

“放不下的结果是什么?”

“醉!”

“醉就是罪,放下了就不会醉了也不会受罪!”

“喝酒就是为了能醉,只不过我醉的有点过头!”

我自己一路自问自答。

风沙遮住了我的眼,我的视觉中枢又麻痹了,我又看不清身边的一切。

“寻找一个全身粪便的干净人!”

朦胧中我听到有人声。

“你找我吗?”我寻着人声问道。

“你是全身粪便的干净人吗?”

“我全身粪便,你闻闻!”

“嗯,果然够臭!”

“我也很干净!”我说。

“何以见得?”

“我腹中空空!已经吐尽七荤八素人间烟火,固然干净!”

“那眼中呢?”

“已经看不到任何东西了!也很干净!”

“还想那只兔子吗?”

“兔子是什么?”

“好好好!我在这混沌之门边上等了千年,终于盼到你了,哈哈哈哈!我要看看你这臭皮囊还能混沌成什么样?”

一道金光照射到我眼睛里,我毫不犹豫扑了过去。

。。。。。。

  。。。。。。

“魔尊手下留情!”我在黑暗中又听到人声。

“此人竟然穿过神魔井来到我的魔殿之上,真是可气!我要让他形神俱灭!”

“魔尊万万不可,能通过神魔井,此人又不是真正的神,那他肯定就是六界不管的无形无相醉鬼游离神了!”

“什么?果真是游离神?”

我缓缓睁开双眼,看到两个衣着华丽的肌肉男!

“你们是角斗士?”我问。

“不是?”两人摇头。

“拍电影?”两人又摇头。

“健美表演?”两人还是摇头。

我站起身,到处看新鲜,忽然发现自己全身赤裸,赶紧捂住关键部位蹲下来,自己全身已经白皙干净,那个由粪便和风沙形成的坚硬外壳不见了,我就像从蛹里面爬出来的长翅膀的白飞蛾。

“寻件干净衣服给他吧!什么狗屁游离神,一条人界的贱命而已!”那个高大一点的男人沉思一下摇摇头无奈地说。

听了这话我没有难过,因为我知道人至贱则无敌!

“游离神!我带你去人界吧?你只是个人!”那个矮点的肌肉男拿了衣服裤子给我对我说。

“好好好!”被那人一提醒,我猛然想起自己原来是一个人,住的地方肯定就是他说的人界了,于是欢快地答应了。

“你知道刚才那位是谁吗?”肌肉男问我。

我摇摇头。

“他就是魔界首领魔尊!”

“魔尊?这人肌肉不错!”我赞道。

“哈哈哈哈!我们魔界之人爱美!魔界男子都有一身好肌肉,魔界女子各个好身材!”肌肉男自豪地笑道。

“厉害厉害!”我不敢多说话,只是敷衍了事。

走了不久,那人便停了下来。

只见他从怀里拿出一个蓝色卷轴,手作二指禅,然后呜哩哇啦念了一番咒语,然后凌空一指。

只看见空气滋啦啦被撕裂出一个大口子。

那口子蓝光四射,嗡嗡作响,似乎随时会把人吸进去。

我暗想这难道是一扇通向别处的门吗?

“好了!进去吧!这就是魔界通往别处的传送门了,除了神界魔界,六界之中里面都可以选择去处。”

“真的吗?多谢多谢!”我赶紧钻入那蓝色的传送门之中。

进了门内,我发现面前有四块巨石,分别标记四个去处,就是人界妖国仙境鬼域,鬼域和妖国我知道自己去过了,自然不选。

我用手摸了摸标记有仙境二字的石头,那石头马上活了一般,张开大口把我吞了下去。

“老君,此是何物啊?”还没等我的双脚着地,我耳畔就有人问。

“启奏玉帝,老臣以为是一个凡人!”

“老君不对,明明是个妖怪。”

“我看他装扮肯定是来自魔界。”

“非也非也,是个罗汉。”

“我看他像个恶鬼。”

“我倒觉得有点像个畜牲!”

。。。。。。

“众卿家似乎都看不出此活物为甚,众生无非或是神或是魔或是仙或是妖或是人或是鬼,问问他来自哪里便知道了!”

“玉帝,问他做甚,绑在斩妖台上咔嚓一下就好了!”

“放肆,我们天庭岂是不讲道理的地方!”

我只听到一堆人你一句我一句争辩不休,可是我就是没办法苏醒过来和他们争辩,我想抬头可是有股力量不让我抬头,我想说话可是话到嘴边却说不出来,我想看清楚却又模糊不清。

“草泥马,这是什么没天理的地方,我竟然动弹不得!”我一边挣扎一边张口大骂。

“老君这是怎么回事?此物似乎心中不服啊!”

“玉帝,此物的确非比寻常,据我看来,他是人身妖心鬼气,身穿魔界披挂,四周又有佛光庇佑,来到仙境中又不被仙力所伤,能穿梭六界也只有。。。”

“什么?”

“玉帝不知还记得自己的一句戏言否?”

“是何戏言?但说无妨。”

“玉帝曾经在蟠桃会上瑶池之前大醉后戏言:六界之中凡酒醉至我境界者,封为游离神,可以不服六界管束,六界穿梭自由!当时在六界万年传为佳话!”

“原来如此!想必他是我那句酒后戏言的应念者了!哈哈哈哈!壮哉!壮哉!”

“正是,正是!玉帝的金口无不应念!”

“那就罢了,随他去吧!不是说嫦娥仙子回来了吗?她以前最喜热闹,请她来看看热闹,今日我要在宝殿之上宴请众仙热闹热闹,看看这千年不得的游离神。哈哈哈哈!赶紧让游离神归位!”

“老臣马上去办!”

那自称老臣的呜哩哇啦又是一顿咒语,我顿时觉得自己神清气爽自由自在,耳聪目明精神百倍!

我只见面前金碧辉煌雄伟壮观,心里啧啧赞叹。

这难道就是玉帝的凌霄宝殿吗?要比魔界的宫殿雄伟壮观多了。

坐在高处那人全身金光闪闪,我根本不敢直视,想必就是玉帝了。

面前的各路神仙一个个都穿着华丽,不能用语言形容。

我被一个鹤发童颜手拿拂尘的老者带入一个单人席位坐下等待。

我看到一堆一堆的神仙进来,一堆一堆的神仙给我作揖,我就站在那里不停地回礼再回礼。

面前摆满了各种美味佳肴和仙酒,可是我哪里敢碰,只要我有吃的想法,我的胃就是一阵呕吐反射,只要拿起杯子想喝,又是一阵呕吐反射。

“嫦娥仙子到!”殿外有人吆喝。

“快宣!”坐在高处的玉帝说。

话音刚落,我看见一个美丽仙女飘进大殿。

我看这些神仙没有一个用脚走路的,都是骑着不同的飞行器,有骑着扇子的,有骑着葫芦的,有骑着笛子的,有骑着刀剑的,各种各样应有尽有。

嫦娥优雅地坐在一朵艳丽的花朵当中,此花我从来没有见过。

嫦娥与在座神仙都微笑行礼,然后不偏不倚坐在我那位置边上一座。

我顿时被一股清雅舒适的香味淹没了,我深深吸了一口,醉酒的所有症状立即消失殆尽,我心想现在我肯定又可以喝了,马上拿起精致的酒壶给自己倒了满杯。

各路神仙一一坐定,玉帝举杯说了些客套祝福的话,就开吃起来。

神仙们高谈阔论,我独自大吃大喝。

大吃大喝之后我便走出了凌霄宝殿。

“游离神!我再问你个问题?”我忽然听到一个很甜美的声音问我。

“原来是仙子!但问无妨!”我向嫦娥躬身作揖。

“你。。。觉得我和我怀中的玉兔谁更美丽!”嫦娥问道。

“当然是仙子您了!”我不假思索便回答,我回答好问题之后总觉得她在哪里曾经问过我相同的问题了。

“哦。。。”嫦娥迟疑了下行礼走了。

这世界怎么啦?连嫦娥对自己的容貌都不自信了。

我看着嫦娥飘去的身影,心想长夜如此寂寞,多想和女神再多说几句。

我漫无目的地走,眼前又慢慢黑暗起来了,想必离开凌霄宝殿很远了,仙宫虽好毕竟不是自己能呆的地方。

不知不觉走到一个地方,原来是南天门到了,我穿过南天门继续走,也没人搭理我也没神仙阻拦我。

忽然,我一个跟斗往前冲了出去,原来是被一个门槛给绊了一下,然后就是觉得自己的身子在下坠。

不知道过了多久,忽然耳边又是人声鼎沸!

“哇!裸男!赶紧拍照!”

“拍什么拍,赶紧找条裙子给他穿上!”

“他喝醉了吧!赶紧把他扶起来,不然会窒息的!”

“你怎么不扶啊?小心讹死你!”

“唉!现在这社会!”

“报警吧!”

“还是打120比较靠谱!”

我终于听到熟悉的人话了。

“草泥马的,我没醉,就是多喝了一点!刚从南天门掉下来!”我大叫一声,打着醉拳翻着白眼不停地呕吐反射,腹中已经吐无可吐。

“赶紧把他扶过去!马路边危险!”有两个胆大的壮汉把我拎了起来,寻了个地方让我坐下来。

“给他买瓶矿泉水!”

“买瓶醋好,醋解酒!”

“瞎说,再给他买瓶二锅头,以酒攻酒最好。”

“我拍个照发个朋友圈,看看有没有好办法!”

“让他媳妇来扇两个巴掌准好!”

“哥!你喝这个,柠檬汁解酒!”

我缓了一口气,穿上裙子,深深呼吸这人间带点汽车尾气味的空气,微微一笑,滴下两滴眼泪。

心想:还是人间好,其他地方都不是他妈的人呆的地方。

接着我用印着“开心购物”四个大字的塑料袋把身边的醋、矿泉水、二锅头等礼物收入其中,喝着柠檬汁摇摇晃晃回家了。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