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孤独的女孩

图文无关


也许是个真实的故事。

她叫姚瑶。

住在繁华都市的某个小区。

24岁,毕业后,租房子,工作,游走各地出差。

一个类似销售的职位。

她皮肤黑,身材高挑,喜欢养蛇。

以前交个两个男朋友,都分手。

每天稍微打扮后的姚瑶青春靓丽,花开颜笑,在公司里是一枝花。

公司部门领导追求她,送花请吃饭,看电影,送销售单,姚瑶赚钱不少,却始终没答应追求。

有一次从外地出差回来,她来月经了。因为劳累,肚子特别痛,头也痛,休息了一天。

闲来躺在床上,感觉小小的房间里,没有任何生气,孤独感油然而生。

她玩手机,消消乐。她说,游戏是最孤独的孤独。

打开微信附近的人,又退了出来。

准备打电话约有业务来往的一个不是很熟悉的朋友一起吃个饭。

这个时候,微信来了信息。

一个帅气的信息,说道,饭点到了,咱去游泳吧!

这个附近的消息,打断了她打电话的准备,于是,姚瑶就跟他聊了起来。

孤独就这样越来越浓。

没有任何迹象,姚瑶跟他聊了很多天。但始终没有见面。

某个周末。姚瑶一个人不想出去吃饭。躺在床上。找到他聊天,他出去旅游了。

姚瑶突然觉得身体浮躁,心情烦乱。她想见见这个每天都快乐的人。

她发信息给他,你有空请我吃饭吧。

等我回来吧。

就这样,两句话之后,他没有了任何信息。直到一个月以后的某个夜晚。

他发来信息,说在在外面散步。问她住在哪里?

姚瑶正在洗澡,音乐声被信息声拉低。她擦干手,拿起手机看到他的信息。

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他,如果他是个狼呢?潜伏等待许久的狼呢?

姚瑶看着镜子里的肉体,瘦的快剩下骨头了,胸部小,屁股还算翘起。

她想,谁会愿意抚摸这样的肉体?穿了漂亮衣服掩盖起来,人们只是看到自己的想象。真正的肉体是经不住亿万像素的眼睛的侦查,好看或许并不好吃。

姚瑶告诉了他地址,但是他却没有去找她,只是让她下来在小区走走。

姚瑶穿了裙子,去见这个男人。

姚瑶没有想到的是,这个男人很阳光帅气,只是今天晚上的他寡言少语,脸上挂着忧郁。

她被吸引了。

在小区的小广场坐了很久,姚瑶突然说,上去坐坐吧。她自己不知道她的话经过思考没有。

他说好。

出租房里,还有四个合租的人,姚瑶的房间算最大的。

回去的时候,大约已经十点。大家都在自己屋里睡觉或者玩手机。

姚瑶说,这里的人基本不说话,也不知道做什么的。

他点头,跟着姚瑶进去了她的房间。

姚瑶的房间干净整洁。有几盆花草。

她把宠物蛇提前藏了起来。

到了房间,姚瑶让他坐下。给他倒水拿零食,打开电脑让他玩。她感觉自己活了一样,兴奋的很。

只是眼前这个男人,只喝了一口水。

姚瑶坐下来,说,你怎么了?

他说,没什么。

她便不再问。过了一会,他起身要走,刚走到门口,准备要打开房间门的时候。

姚瑶从后面抱住了他。她能感觉到自己身体的颤抖,她已经控制不住自己身体的需求。

她伸手关掉了门口的灯。

整个屋子漆黑一片。

有月光从窗户的窗帘缝隙里照射进来。

她能隐约感觉到感觉到他慢慢起伏的呼吸,逐渐发热的身体。

她说,你来做什么?

他不说话。

姚瑶说,给我。

他猛然转过身,炽热的吻带着浓烈的荷尔蒙气息,姚瑶就这样倒在了他的怀里。

屋子里安静的只能听到他们的呼吸。

床就在旁边,他却把姚瑶抱到了窗户口,拉开一点窗帘。

月光美丽极了。

世界安静极了。

身体躁动极了。

姚瑶拿出前男友留下的避孕套,塞到了他的手里。

她说,只有一个。

两个肉体从窗户缠绵到了床上,赤裸着,缠绕着。

当床开始有节奏的摇晃的时候,姚瑶看到了彩色的云雾,又感受到蒙蒙的细雨,接着转为不住的颤抖,她开始了疯狂。

她坐在了上面,任由他的抚摸,一声低吼,不住的呻吟,他们一起到了云端。

就这样抱着,不说话。

过了很久,她清醒了。从他的身体上下来,去了浴室,这一次她看清了自己的身体。

姚瑶笑了笑。她感觉到舒服极了。她轻轻的用手指滑过自己的皮肤。

又一次触电的感觉,忍不住发出了声音,她赶紧捂住了自己的嘴。

洗完澡回到房间的时候,他已经走了。

她发信息给他,你怕蛇吗?

怕。

我养了一个宠物蛇。

奥。

下次给你看。

好的。

姚瑶去外地出差了。在宾馆她想他。给他发了几张洗完澡性感的照片。

他回复,去了哪里?

姚瑶说,一个县城。

啥时候回来?

明天。

姚瑶说,回去我请你唱歌吧?你唱歌怎么样?

还可以。

姚瑶后来先去的KTV,然后告诉他房间号。姚瑶说,她最喜欢的歌曲是漂洋过海来看你。

那天,姚瑶穿了黑色包臀的裙子,镂空的上衣,做了卷发,喷了香水,带了耳环。

姚瑶背对着他唱了一首歌。

她希望他能从后面抱着她。但他只是坐在沙发上听着她唱歌。

姚瑶问,你唱什么歌?

今生今世。张国荣。

姚瑶坐在他身边,听着他唱歌。她已经不记得歌声好不好听,只知道自己靠在了他的肩膀。

这样一个迷你的包间,姚瑶感觉困乏了。她走出去,呼吸新鲜的空气。

楼道里,尽是嘶吼,难听极了。

她回到房间,他在喝水。姚瑶问,今天我漂亮吗?

他说,包臀的裙子太短了。

姚瑶说,凉快。然后坐在了他的身边。

唱了半个小时,姚瑶说,你是不是结婚了?

是。

那我叫你哥哥吧。

好。

姚瑶又点了一首歌,站起来,面对着面对着唱歌,温柔似水,又一会看屏幕,背对着他。

姚瑶感觉到他在靠近,然后包臀的裙子被撩了起来,内衣也被撕扯到膝盖,滚烫的的感觉从身下进入。歌曲切换到了痒,声音开到了最大。

姚瑶浑身瘫软,收拾好衣服。走出KTV回到自己的出租房里。

他也走了。

姚瑶发信息给他,叫你哥哥了,以后你会照顾妹妹吗?

恩。

那你离婚娶我吧!姚瑶试探性的问,但其实只是随便问问,根本没有当回事。

不。

我知道。姚瑶说。

他说,保持性关系吗?

姚瑶回答,希望你不会厌烦。

他说,去试着接受追求你的人。

姚瑶说,没有感觉。我不想婚姻没有爱情。

他没有说话。

姚瑶感觉更加孤独,她赚的钱越来越多。寂寞也越来越浓,她甚至去看了心里医生。

房间的昏暗让她坐立不安,她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他。

姚瑶控制自己,他是个有家的人。

她开始接受别人的追求,甚至是让她反感的抚摸。

有一次,她也被感动,差点答应了追求。到最后还是果断放弃。

她看到这些男人笑容后就恶心反胃。

姚瑶不知所措。

等待他的消息,却始终没有。他从不主动。

直到她主动问他,你去了哪里?

他说,出国了。

多久回来?

他没有回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是一篇记录一个人吃火锅的推文 之前有个孤单等级划分,就是孤单9级--一个人吃火锅。 鸳鸯锅,麻辣锅,九宫格,海底...
    有光的少女阅读 218评论 0 1
  • 问天地间谁主沉浮,可傲一世苍穹?曾几何,正发须眉,怒狗苟行行,狼烟四嚣上。北固独倚轻叹唱,执剑胸中伤!百年多...
    郎先生阅读 19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