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再也没有丢失的孩子

叮伶前言-“亲爱的这个世界,没有那么善良”!

图片发自简书App

1-

昨天朋友圈传疯了一个寻人启事视频,朋友住的小区里一个三岁男孩丢失了,视频上他的父母绝望的求着媒体,他父亲一个东北大汉在视频里面泪流满面,他们很清楚孩子丢失超过十天会是怎样,绝望无助的哭泣声游离悲惨不绝。

“人贩子”究竟有多坏!

可爱活泼的孩子卖个不能生育的家庭或是偏僻的地区,哭泣吵闹年龄大的孩子打断手脚让他们乞讨为他们赚取同情钱,生病柔弱的孩子弃于厕所垃圾桶,无一例外都是失踪或者死亡。

有些你无法想象的事实并未报道出来,人们总是喜欢美好的事物,不好的情绪传递会破坏她们自以为娇柔的心。

去你妈的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中国老话不应践踏于此句。

2-

中国失踪儿童不计其数,那些统计的数字只是一些表面,都市稍强一些,农村强抢孩子数不胜数,不要以为法律会止住罪恶,不健全的漏洞背后的秘密令人发指。

你有没有在其它平台看到过虐童视频,一个中年妇女骑电动车来回碾压年幼的孩子 ,一个男人拿皮鞭把一个孩子抽的血肉模糊。

而她们阴森可怖的声音起起伏伏,咒骂痛恨声接连不断,有时候,你永远也无法想象人性的极端。令人发指,惹人作呕。

当那些虐童视频流传于朋友圈,天性早已败给了人性。

很多人无法理解,有的原因因为疏离的爱,有的因为家庭,有的则是后妈。但最终,则是无辜的孩子受此苦难折磨。

有时候,看到那些视频,我突然想变成一个疯子,杀掉那些满手罪恶的毒妇。然后锒铛入狱。最后世人骂一个疯子滥杀无辜。

图片发自简书App

3-

当我在新闻上看到一个父亲寻子二十年,走遍了华夏各地,骑着摩托车发着传单,其中心酸苦涩唯有自己知晓。当那些传单被人们随意抛弃无视时,如果你是那位父亲,你会如何想这个世界。

当你的孩子被人打断手脚毒成哑巴在大街乞讨,你在千里之外默默寻子。明知希望渺茫亲情仍不愿放弃,家人朋友苦苦劝你放弃,唯有自己看着孩子照片缄默叹息 。

亲爱的,如果可以请善意转发朋友圈丢失孩童的说说与视频,你转发那些正能量的鸡汤,随手转发那些说说并不虚伪。

浪费你一点时间,或许有一天你会感激莫名的善良。

4-

我听过最厌恶的语言,一个好友说我转发丢失儿童视频太无聊虚伪,他嘲笑我在做一件没有希望的希望。我没有辩解没有讽刺,人生价值坏了一辈子都坏了,或者说他的父母很“善良”吧!

大街上那些寻人启事,朋友圈那些寻人图片,某年某日失踪寥寥无几的语言,言诉着一个家庭的败落哀伤。如果可以请看一下转发一下那些图片,每个人初衷都是善良的,“丢失的是孩子,叫做希望”!

孩子,原谅这个世界没有那么善良。我不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我只相信成事在人人定胜天。

咒骂诅咒一个坏人他依旧会大鱼大肉奢侈享受着,祈祷一个好人上帝也不会护佑他。

5-

如果你碰到那些与父母失踪联系的孩子,请报警。

如果你畏惧麻烦,请通过一些暗示留给其他人,以待报警。

我想我能做的,抛弃华丽的文笔修饰,安安静静写上一篇不被娱乐而淹没的文。

其实当八卦淹没了人性情感,看着余存的善良泯于尘埃。有种悲哀,我想做却只能叹息。

愿再也没有丢失的孩子,愿每一个新生命充满希望的长大。这个世界有灰暗的一面,但我们没有理由任由堕落沾染每一个新生命。

太多太多的案例使人们所麻木,八卦是他们唯一动听的语言。

亲爱的,请不要忽视每一个孩子的丢失。他们都曾懵懂面对想着世界的美好。

借你预知的脸,借你天使善良容颜!

【图片来源网络,文字为简书作者叮伶原创,本文欢迎转载复制!谢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他们出生在一片神圣的沙漠里。医生把他们和母亲相连的纽带一刀剪断。鲜血淋淋,红色洒满了整个沙漠。他们独立在红色的沙漠...
    xFerris阅读 429评论 0 0
  • 做了3年多的全职妈妈,育儿的大事小情也几乎亲力亲为,孩子即将入园,回首这三年多,万般滋味在心头。 除了隔日就有的大...
    当当妈妈阅读 501评论 2 5
  • 因为之前自己写过一个类似的方法,以为调用的是自己的方法,导致了这个bug... 最终换成自己的方法解决了这个Bug~
    Caiflower阅读 265评论 0 0
  • 大学的时候,其实零零散散的也去过些地方。但到此为止却不想再写了,或许是因为迫不及待的想写接下来的这个地方了吧! 西...
    二月二zzf阅读 453评论 4 5
  • 偶尔听到一首歌,旋律是Kenny·G的《回家》,歌词大意也是“回家”。女歌手高亢的歌声中,包含着对回家的渴望,背后...
    郭卿zgq阅读 26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