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那些花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前段时间在朋友圈看到这样一个图片,好奇心的驱使我也给朋友发一个,想听听故事。

只觉得很好玩,同时也能借此机会联系下老朋友。朋友圈发出不久立马就有响应。只要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董文静

大一到现在见证了真正的时间在你身上留下的痕迹 ,那会只知道是个可爱滴北方妹纸。大三同住一个屋檐下才发现你是一个除了拖延重度,除了减肥困难患者以外就是人特别实诚,在你身上总能看到真实,总是设身处地的为别人着想的多实实在在的交际花一朵啊。

邓琴

特别体贴善解人意的美少女哟

    我们相识还要追溯到2015在学校带爱吧举办的公益借书活动时加的v❤️有趣的灵魂终于相遇并且碰撞出了花。后来由于搬了校区自然也没过多的联系。今年在学校举办了一次大训营,见识到你的情商。上个月回郴州再见时你主动的邀约了解到了一个自立自强的你,你一如既往那么的贴心,喜欢听每个人背后的故事。

一个内心美好的人总会发现更多的美好。

胖胖

一个爱跳舞的妹纸



    相识在爱吧,起初我们没有深入的了解,也只知道你是一个非常上进的人。后来我说要搞事情你二话没说直接一起开干,从那次才更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即使当时的你没有做出明显的结果,但是对于成长这件事你表现出了极高的渴望。你对每个人都很细心耐心亲和力很强这些都是你身上的闪光点。你的笑容很温暖也像太阳一样。真的很感谢你每次我过去王仙校区不管什么事你都会很乐意帮我。

我一直都认为每个人的潜力都是无限的,只是差一个催化剂差一件能激发你内心真正的热爱。剪了短发后的你更加干练了尤其是学了舞蹈之后仿佛看到了你内心深处的热爱。非常开心你今天把你的成长分享给了我。

黄文超

    从大训营认识直到现在,一直处于平淡的状态。在我眼里一直是个阳光乐于助人的大男孩。直到今年来了长沙看到你也经常在发iyoung于是乎询问了你很多东西。你也非常耐心帮我解答,第一次去到长沙丰盛之家你由于工作没能过来,后来的青年领袖训练营我因为这边时间对不上也没有去成。留点遗憾和疑问期待我们下一次更好的遇见。

莉莉(蒋莉)

  又一个爱吧小伙伴今天是来了一波回忆杀,思绪拉回到了大一那段美好时光。

我们认识那会我已经搬了校区,自然交流的机会就少很多。偶尔你也会问我一些关于爱吧关于成长的各类问题。dan有些路注定是要自己走一遭有些道理必定自己经历过才会更深刻,所以这些所谓的过来人的经验之谈也只不过是作为参考方向之一来看而已。所幸你们自己一路摸爬滚打的在成长,从没有停下过脚步。 现在的你在iyoung肯定也会越来越好的。

董亦琳(小小董)

    我跟小小董是去年暑假一起去过衡山禅修营的,那一段日子真的美好。在山上其实我们并没有过多的交流,给我的印象也就是你坐我隔壁那一排,就感觉你笑起来带点腼腆的味道。

加微信是在下山的那天我没有现金坐车,而你刚好有。后来也就这样不温不火的过去。直到今年6月份过来长沙我们开始有了更多的交流。你在省图书馆上班我去找过你,慢慢交流发现原来我们有很多共同的关注点,对瑜伽对灵修对抄经……所以很多好的活动好的东西我们都会互相分享。我想这种关系状态也甚是美妙,无关乎专业无关乎利益,仅有的内心那种向上的力量。

唐茜(茜茜)

    第一次见面还是在北湖校区的食堂,那会我也刚搬去北湖校区刚好也想搞点事情,因为之前认识顺利她告诉我说你们也在这边刚从rsl上课回来。于是乎就有了第一次的面基。后来决定一起来帮着搞事情,那会的你也是看起来完全毫无杀伤力的但是在实战中你却做到了团队第一。震撼的同时又觉得理所当然,在你身上也看到了我大一那会的影子,急于想要释放全身的能量,急于证明自己给全世界看,想要求获认同。但那也是自己真正热爱的事情,所以有无限的动力,我们都是想要成就感的人。可能也是同为医学专业的我们天生就不安分。

你也一直在做着自己热爱的那份坚持。

邓韶娟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记得大一那会在学校办晨读班时,你每天早上都会很准时的过来一起练演讲。那会的你很平凡很普通看起来像个内心毫无波澜的人。也不太会打扮,当时就是觉得你想要改变但又不肯迈大步向前,很多很多小纠结。

后来你也搬过来北湖校区,一次在街上偶遇都差点没认出你来,化了妆的你真的很美[调皮]。

今年国庆在朋友圈分享大训营的公益课程,很开心这一次的你毫不犹豫的报名了,结束后你给我发了一段长长的文字分享你那几天的收获,我也发自内心的替你开心。这一次你很勇敢,也终于打开了自己的心门[太阳]

你说很谢谢我,其实我们都只是前行路上照亮了彼此的小太阳,会一直发光。

……

……

很庆幸自己一路走来能够有这么多好朋友的陪伴。有些人出现在你的生命中就像光一样照亮了你的整个旅途。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你想要拥有一起进步,共同陪伴的同频好友,你不是去改变你的朋友,也不是去找这样的人做你的朋友,而是先改变自己。你不是找一个朋友救你,带你走出拖延症或让你变得爱学习,而是只有你先变成一个积极、上进、正能量的人,你才能释放出美好的磁场吸引这样的好朋友自然而然地来到你身边

你想拥有什么样的朋友,就先去种下那样特质的种子,让自己先变成自己最想结交的朋友。你才是你最好的伙伴,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记得在高补的时候,是怀才不遇的时候,更是不可一世的时候,记得那时学校卖的千层饼有搭配的辣椒酱和甜面酱,不买饼是...
    俏峰妙溪阅读 209评论 0 2
  • 静静的湖 静的没有一丝涟漪 依在浓淡交织的林间 静静的 风躲到别处散步去了 绿是湖的表情 是周遭的赠予 而心思被轻...
    雪儿轻轻阅读 952评论 16 18
  • 自定义等高cell frame方法 在XMGTgCell.m文件中 重写-initWithStyle:reuseI...
    xdkoo阅读 590评论 0 8
  • 11月6日,逢秋阳正好,恰瓜果飘香,受香港田家炳基金会的邀请,我和三位同事,赴港参加了为期六天的学习交流活动。 收...
    天涯17阅读 10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