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了你长大了的样子——2018夏令营家长寄语

我看到了你长大了的样子

2018夏令营家长寄语

——

张湛:我看到了你长大了的样子。爸爸

…………

崔浩宇同学,妈妈相信你是最棒的,期待你回来给妈妈讲讲这几天的小故事,你是最勇敢的小战士,通过这次历练相信你会有一个华丽的转身,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姑姑永远爱你!

…………

儿子,妈妈想你,你是个情商很高的孩子,经过这几天的历练,相信你更优秀了,爸爸妈妈爱你!

…………

孙文凯你是最棒的,挑战自己,相信自己

…………

牟赟慧你一直是父母的骄傲,相信通过这次夏令营你会变得更加自信坚强。

…………

林园青你是最棒的妈妈相信你

经过这次会成长很多

相信你会理解爸爸妈妈对的爱

…………

凌轩,妈妈想你了,你是最棒的,相信自己,加油!家人永远爱你

…………

白博文你是最棒哒!我和爸爸每天都在观看你的成长记录!不用担心妈妈,没你在身边我会照顾自己的!宝贝加油!我们爱你

…………

梁钊闻妈妈:小a 你第一次离开妈妈独立去一个陌生的环境,这两天教官发的照片看到你的独立与坚强,我就知道你能独立睡觉,你做到了吧!只要勇往直前没有做不到的事情!加油加油!爸爸妈妈爱你!

…………

张智睿妈妈想你了,你是最棒的,不管做什么事都要有自信,经过这次锻炼你已经成为小男子汉了!加油宝贝

…………

代欣冉同学,通过教官的视频和照片,我又发现了你的进步!认真学习,独立自主是你最大的优点,你始终是最棒的!妈妈为你骄傲,继续加油!在接下来的两天,继续认真跟教练学习,有空照顾一下弟弟妹妹

…………

潘志林,妈妈相信你,通过这几天的考验,你会变得更棒了,通过这次活动,你也许更坚定了你心中的梦想。宝贝,加油!家人永远爱你!

…………

孟子涵脚还疼吗?这两天看教官发的照片、视频,看到你们玩的很开心妈妈也跟着开心,妈妈相信通过这几天的锻炼、学习你一定学到了很多知识,宝贝妈妈不希望你多优秀,妈妈只希望你做最好的自己。

…………

欣欣,在爸妈心里你是最棒的!加油!我们爱你!!

…………

李昊苒你最棒了,爸爸妈妈为你骄傲。加油加油

…………

刘嘉乐你是最棒的,经过你自己的努力,成为一个小勇士。爸爸妈妈永远爱你

…………

泽泽,妈妈下班以后第一件事就是翻看教官发来的你们的照片,真的长大了,第一次自己离开家,妈妈为你骄傲,为你加油,你是最棒的,感谢你送妈妈的礼物,让我睹物思人。妈妈想你了

…………

耿华毅你一直是妈妈的骄傲,希望在这次学习中学到更多的知识,妈妈相信你,你是最棒的。加油!

…………

王澍还记得你走之前妈妈对你说的三句话吗?玩的开心,不丢东西,健健康康回来。虽然是第一次离家,但是看到前线你教官发来的你开心的笑容,我就知道你做到了,你是最棒的,爸爸妈妈爱你!

…………

吴一诺:你的勇敢出乎妈妈的意料,你在也不是那个离不开妈妈唯唯诺诺的小女孩了。你长大了!妈妈爱你永远爱你我的女儿!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爱你的爸爸妈妈!加油宝贝!你是最棒的!

…………

杨瑞旭,看上你穿上军装高兴的样子,特别帅希望你变的勇敢,弟弟光叫哥哥,爸爸妈妈希望你满满的收获回来

…………

杨帆:宝贝,去夏令营妈妈给你改到第二期,你还不高兴,妈妈和你说过,能和不认识的小朋友带上4天3夜,比和你认识的同学在一起,你回收获的更多,爸爸妈妈爱你,亲爱的宝贝加油,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

大儿子:爸爸妈妈和小弟每天都能看见你的照片和视频,虽然你是第一次离开我们,但是我们相信你能把自己照顾好,让爸爸妈妈小弟更放心,期待你回家哦,继续加油吧儿子!

…………

房家辉,我的宝贝儿子,希望你在锻炼过程做最好的自己,成为一个有担当有责任的男子汉。通过这次活动爸爸感觉平时对你过于严厉,感觉你好像有点放不开,儿子在教官的指导下放心大胆的去做,做最好的自己。爸爸妈妈相信你,加油宝贝!!!

…………

吴美溪:自从你去了夏令营,爸爸妈妈都一直在关注着你,不敢错过一点你的信息,这次你自己独立出行,妈妈一点都不担心你,因为妈妈知道你一直都很自立,妈妈希望你通过这次锻炼会变得更加优秀!弟弟一直说想你,我和爸爸弟弟一起等你回来!

…………

石家兴记得多喝水,每个人都要经历很多第一次,第一次走路,第一天上学,第一次骑车,……今天妈妈看到你第一次离开家人参加活动,玩的这么开心,妈妈恭喜你又成功的突破了一个“第一次”,相信你会越来越勇敢的,我的儿子,加油!

…………

张艺馨:宝贝,你太棒了!这两天,你一定收获满满。继续加油!爸爸妈妈永远爱你!

…………

薛欣欣。你是爸爸妈妈最棒的女儿。这一次的经历会让你变得更加优秀。女儿加油

…………

张怡童:你又一次脱离了爸妈的束缚,没有爸爸的管教,没有妈妈的训斥,好好玩几天吧!知道你又一次乐不思蜀了,再苦再累对你来说也是幸福的,对吗?引用其他家长的一句话,期待你这次的“蜕变”爸爸妈妈等着你回家,你可爱的妹妹也天天问姐姐去哪了?我们爱你!

…………

赵浩博,爸爸,妈妈,姐姐,全家人都想你啦。希望你通过这次锻炼,能变得更加优秀,更加勇敢。等待脱变,一个更优秀的孩子。孩子,你是最棒的,加油!

…………

张湛:看到你穿上军装的样子,特别的帅气,看你今天下午学习了自救本领,回来教教妈妈!我要看你后面更精彩的表现,加油哦!妈妈

…………

马鸿燚: 你在这一期夏令营里可能是最小的一个了,你让妈妈看到了你的坚强 勇敢,你是最棒的爸爸妈妈永远爱你

…………

尹瑞智,长这么大,虽然这是你第一次独立出远门,爸爸妈妈相信你没问题。平时你就是个懂事的好孩子,经过这次锻炼学到更多。爸爸妈妈妹妹等你回来!你是最棒的!

…………

段佳睿,嘿宝贝儿,妈妈看到老师发的视频和照片了,还别说穿上这迷彩服还都挺迷人的呢,你一直在妈眼里是最棒的最懂事的。宝儿一定要珍惜这次学习啊,多积极点,大胆点,活跃点就更棒了,记着哈,一定要超越自我,加油 加油 加油

…………

晗涵爸爸妈妈一直认为你很棒,做什么事情都能让我们放心,这次4天的体验你肯定收获很多,肯定是多方面收获,爸爸妈妈从内心深处有一种无法表达的高兴,期盼看到你收获满满的归来的样子,你要珍惜这样的经历,珍惜每一次的训练,你能受到这样的学习和培训,是有你身边的老师教管还有好多后勤的工作人员的辛苦才能实现的,要不然我们是无法让你受到这样的体验的,你要感谢你身边的每一位教官老师,好好训练好好学习,这将是你成长路上的财富,

          教管发的照片我们看到了,你总是在队伍的后边,怎么不和队友们强个镜头呢,你猜你爸爸怎么了说?他说当干部的都是这个样子的,你猜我听了你爸爸的话我会怎么想?我觉的你爸爸说的很有道理,听着像是在开玩笑,可我们在家确实是这样讨论的。

          这是你第一次离开家住在外边,想家是肯定的,每个人都是这样的,这就是你的成长之路,好了妈妈不啰嗦了,你好好听听其他的爸爸妈妈是怎么说的吧。

…………

郝理想:宝宝,这个称呼都叫了你十年了,因为在爸爸、妈妈眼里,你永远是那个怀里撒娇的小娃娃。这是你第一次独自离家这么久,一开始爸妈心理是一百个不放心和牵挂,但是通过老师们发的照片看到你的表现,我们的“小娃娃”长大了,是如此勇敢和坚强。爸妈相信你是最好的,但是我们得向你学习,爸爸、妈妈不如宝宝勇敢,还是会控制不住自己想你。。。孩子,希望通过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你更加优秀,期待早日凯旋归来

…………

田雨禾,这不是你第一次独立出门,所以妈妈对你特别放心,从小你都是个让妈妈省心的孩子。爸爸妈妈知道你不但能照顾好自己,还能学到很多技能本领,更能学习到军人百折不挠的精神,希望你能把今天的收获用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爸爸妈妈弟弟等着你凯旋归来!加油,我的小姑娘!

…………

马凌轩,爸爸,妈妈想你了,但是爸爸妈妈知道你也想家了,爸爸相信你是最棒的今天我看到你教管发的训练时图片,爸爸相信你在这次下令营能学到很多东西,爸爸妈妈爱你我的宝贝,加油

…………

李宇轩,这是你第一次离开家人独自参加活动,对你来说是个挑战。爸爸妈妈每天都在教练发的照片里寻找你小小的身影,爸妈想你啦。你在夏令营玩的可滋?爸妈相信你通过这次活动你能变的更加独立自信,也相信你能很好的完成教练教的每一项内容。加油你很棒后天见

…………

孟辰玉 我是姐姐 我和爸爸妈妈都很想你 你一直没离开过我们身边 这几天对你来说除了学习知识与小朋友玩耍更多的是成长的历练 希望你可以玩的开心 我们每天都在关注你的动态 你很优秀 让我们感到骄傲 等你结束我和爸爸妈妈去接你 。

…………

吴若彤,你一直是妈妈的骄傲,这几天妈妈,爸爸,弟弟都很想你,每天每时每刻一家人都在观赏你的照片,发现你是最棒的!加油!一家人都爱你哦!

…………

书尧,妹妹乖的时候妈妈第一件事就是翻看教官发来的你们的照片,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挑战自己,妈妈为你骄傲,为你加油,你是最棒的!爸爸妈妈爱你!

…………

孙正阳,你真的很棒,看到你穿军装的样子爸爸妈妈很高兴,希望你认真跟教练学本领,爸爸妈妈为你骄傲!

…………

主要是影片就是个煽情的,教官还要动情的演讲说父母多不容易,我们再说煽情的,她不哭半宿才怪

…………

杨俊哲:儿子,这两天妈妈时刻关注着你,发现你越来越勇敢了,这两天肯定学到了很多知识吧!爸爸妈妈期待你的成长!等着你回家分享你的收获!宝贝,咱们一起加油!爸爸妈妈永远爱你

…………

王光烁,我最最亲爱的小帅哥,这几天你的表现棒棒哒,爸爸妈妈都在时刻关注着你,爸爸妈妈相信你是最棒的,妹妹每天也在家念叨你,你们的照片我一天看了好多遍,爸爸妈妈妹妹在家等着你凯旋归来!

…………

王思雅:不知不觉你已长大了。妈妈好难过,没有好好爱你你就长这么大了。其实宝贝,你是个懂事的孩子,就是有时候有一些任性,其实妈妈知道,你是想让我们对你多关注一些。你是觉得家人太爱弟弟不很爱你对不对?其实宝贝,你不用这样,妈妈对你们的爱是一样的,只是弟弟更小一些,需要我对他付出更多的时间。宝贝,你走的这两天我们都很想你,弟弟也是闹着找姐姐,爷爷奶奶也很想你,我给爷爷奶奶发你在那里的照片他们一遍一遍的看,看你在那里很好他们才放心了。宝贝,妈妈只愿你开开心心的长大,永远善良永远天真!我们在家等你回来,加油

…………

王朝旭:这是你第一次独自离家,相信没有家人的陪伴你也能独立完成所有的事,并且做的很好,因为你是最棒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还有可爱的小妹妹都想你了,宝贝加油,你是最棒的

…………

张小溪:妈妈和爸爸一直相信你是最棒的!成长的过程就是这样的,有快乐,有坎坷,有离别,有团聚!爸爸妈妈看到了坚强的你,勇敢地前进吧,做最好的自己!告诉你一个秘密,你圆了妈妈穿军装的梦想哦!谢谢我的宝贝!加油,任何的事情自己尽力就好!期待着你回来和家人分享你的不凡经历!

…………

贾晖:你很棒,当见到你穿军装的样子,使爸爸想起了当年的自己。你不愧是军人的儿孑。爸爸妈妈以你自豪!

…………

宝贝袁佩涵,你一直以来都是爸爸妈妈的骄傲!虽然这是你第一次出门,爸爸妈妈也是在忐忑矛盾中度过了漫长的两天,但是看到每个教官跟老师细心的照顾和教导也放心了!爸爸妈妈相信你一定会克服自己,好好表现!跟朋友们相处好,跟教官们好好学习技艺!每一次挑战都是你人生路上最好的收获!爸爸妈妈在家里等你凯旋而归!加油宝贝

…………

韩语讯:你第一次离开妈妈独自面对一个陌生的环境,你用你的勇敢证明了自己,爸爸妈妈妹妹每天翻看教官发来的照片,我们知道你很努力,你很坚强,爸爸妈妈为你骄傲!加油宝贝,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

刘哲宇,你是个懂事的好孩子,集训中要发扬自己长处,改正自己不足,几天的训练会让你有一个好的收获,也会成为你一生中美好的回忆。你是最棒的,希望回来的你会比以前更优秀!爸爸妈妈爱你!

…………

屈琦惠,爸爸妈妈很想你,爷爷奶奶也很想你,经过这几天的锻炼,相信你认识自己,克服困难,学会坚强,期待你的回来

…………

宝贝:妈妈这两天拿这手机不住的翻看你教练发的每一张照片,看到你真的是长大了,期待你的蜕变!你一定是最棒的!加油

…………

李玉茜,你一直都是最棒的,爸爸妈妈永远爱你 加油,你会变得更好

…………

孟文浩:你一直是听话的孩子,看到你这几天的表现,爸爸妈妈很骄傲,我的儿子越来越棒,希望经过这几天的锻炼、学习,你变的越来越好,想你

…………

卢立鑫,爸爸,妈妈,姐姐,全家人都想你啦。看到你穿上军装的样子挺顺气的,希望你通过这次锻炼,能变得更加优秀,更加勇敢。等待脱变,一个更优秀的孩子。孩子,你是最棒的,加油!

…………

郭一诺,你第一次独自出门,希望你通过这次考验变的更加自信,坚强,有自己的主见。爸爸妈妈永远支持你。

…………

王志毅爸爸妈妈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加油儿子你是最棒的爱你哟

…………

高欣:你的独立性一直是爸爸妈妈最放心的,看到你的成长我们都很骄傲,因为你是我们最优秀的女儿。我们都很想你!

…………

张雅媛:爸爸妈妈和宝宝一直都在默默地关注着你。看到你的每一张照片,每一个动作,我们是多么的激动又是多么的幸福!相信在最后的两天,你会表现的更加出色。爱你宝贝!

…………

程一诺:这是你第一次出去参加夏令营,爸爸妈妈姐姐都很想你。我们每时每刻都盯着手机,想要看看你在夏令营的近况。以前你要出去参加什么活动我们都不放心,但是这次从你收拾行李,到你在夏令营的表现,我们看到了你的进步和成长,你平时就是一个品学兼优,让家长放心的好孩子,通过这次活动,妈妈希望你能提高自理能力,与人为善,多与同学交流,学会与人合作,乐于展示自己。妈妈相信你一定能做到。你是妈妈的骄傲。爸爸妈妈姐姐到时去接你,待你凯旋归来与家人分享你的快乐。

…………

张景皓同学,一个人参加活动一定非常开心和激动吧,妈妈对你出门一点都不担心反而对你无比信任,相信你很快适应集体生活,虽然只有短短几天时间。相信你能把自己照顾的妥妥的,看到教官发来的照片,发现你有不为妈妈察觉的潜力,不知不觉在偷偷成长,,回家来跟妈妈分享你的所见、所闻、所感,妈妈为你加油!

…………

张子涵你是最棒的,爸爸妈妈每天只要一有空就会在二期群里翻看你的照片和视频,你让我们看到了你坚强的一面宝贝你是最棒的加油

…………

花文琦,第一次见你穿上迷彩的样子,挺精神的。这一次活动肯定学到了不少东西吧,希望你和小伙伴们开心快乐,爸爸妈妈爱你哟

…………

高峰朔,我家小帅哥晒黑了呢!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还有弟弟一直都在关注你在夏令营的表现,我们都看到了你的成长,弟弟说哥哥拿枪的样子好酷,宝贝你是最棒的,我们爱你!好好把握这次学习锻炼的机会,成长为真正的男子汉!加油! 加油!

…………

杜若溪:爸爸和妈妈一直在关注着你,想念着你,还有你妹妹也想你了!我们对你还是很放心的,因为你是最棒的!别忘了你老爸就是当兵的,加油

…………

张博洋:爸爸、妈妈相信你是最棒的!我们爱你。看得出你很喜欢这次丰富多彩的夏令营生活,在各方面好好锻炼自己,我们等待你的凯旋归来!

…………

吕奕铮:宝贝穿上迷彩简直帅呆了,妈妈看的都喜不自胜,希望你能通过这次活动学到很多知识,以此提升和锻炼自己,妈妈觉得这次给你报名报的很正确!妈妈很想你,发现不是孩子离不开妈妈,而是妈妈离不开你!宝贝加油,你是最棒的,我们等你凯旋归来!

…………

袁佩涵,宝贝女儿!你一直以来是一个懂事的孩子!你头一次自己去参加这样一个活动!爸爸,妈妈,这两天还很担心你!希望你通过这次的锻炼让自己变得更加坚强自信!爸爸妈妈爱你!你永远是爸爸妈妈的骄傲!期盼你的归来!加油吧!宝贝!

…………

汪子涵:爸爸和妈妈相信你是最棒的!知道你一直是很听话的好孩子,希望你通过这次锻炼,能变得更加优秀,更加勇敢,克服晚上睡觉开灯的习惯。做一个更勇敢,更优秀的孩子。汪子涵你是最棒的,加油!加油!加油!爸爸和妈妈和哥哥都很爱你宝贝

…………

李昊宇,妈妈的好儿子!爸爸妈妈和妹妹都很想你!虽然我每天都做家务看着妹妹,但从你进入基地的那一刻开始,妈妈就一直关注着你,关注着你每天的训练,每天的进步,每天的成长!儿子,妈妈谢谢你带给我的惊喜!这是你第一次自己出门,说实话妈妈有很多的牵挂与不放心。但我看到你在基地的表现妈妈为你骄傲与自豪!相信你学到很多本领!当妈妈看到你穿上迷彩服的那一刻,真的是帅呆了,酷毙了!哈哈,爸爸妈妈妹妹期待你的凯旋归来!加油吧儿子!你是爸爸妈妈永远的骄傲!

…………

宋念秋:我的宝贝女儿,我盼着你早点独立,教官对你们那么好,还有那么多小伙伴陪伴着你,你是不会想家的。这是一次锻炼你的好机会,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多帮助其他的同学,团结友爱,做个乖孩子,妈妈对你是很放心的,期待你凯旋归来。好好表现,加油。另外说一句,你穿上军装的样子好帅哦

…………

刘赛骞:你已经是一个独立坚强的小伙子了,爸爸,妈妈支持你,相信你是最棒的

…………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句句真情赞人间含辛,殷殷希望成祖国栋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1年10月20日为什么糊涂 回家的路上,晓晓打了个喷嚏,妈妈有点紧张:“怎么了?”却说成了:“怎么办?”说完...
    羊羊羊羊汪阅读 9,195评论 2 14
  • 自古写给菊花的诗可谓众多,陶渊明是“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洒脱;黄巢是“待到秋来九月八,我花开后百花杀”的霸气...
    a4838ea02bef阅读 665评论 3 1
  • 今天中通小哥给我打电话说有我的快递到了,于是我没换睡衣都出门拿了预定已久的纪梵希N25,怎么形容这一只口红呢,用三...
    口红狂魔阅读 243评论 0 0
  • 或许是孕妇效应吧,总觉得在开始进行心理学主题阅读之后,看到的书籍和电影似乎都与心理学相关。当然,心理学本就是一个影...
    盧sir阅读 634评论 0 1
  • 交易日记 昨晚的橡胶1801合约挂单在16360,开盘不久后行情就扭头向下,触碰了一下16360.后向上了,我一看...
    山娃妈妈阅读 9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