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你敢去“讨要”一瓶矿泉水吗?


陈少,约你

欢迎你每天晚上在这个时间段来看我的文章,希望我每天写的文章能让你领悟,关注好男人陈少,每日一篇微商卖货原创文章!我的卖货理念是“做好关系、好好做关系”。


/陈少 (微信/QQ54220110


昨天的文章发表以后得到很多小伙伴的认可,往往那些做的好的小伙伴都是爱问的宝宝,其实从现实来说,我们每天都在面临各种问题,而只有那些去解决问题的人,才能真正的进步,而问就是开始解决问题的第一步。

 

包括柏多蒂建设到现在,很多人都评价柏多蒂的零售高手很多,可是我每天依然在坚持问问题,把我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去咨询我的老师,因为如果我不处理问题,那么未来我的小伙伴遇到,我就没有办法去帮助她,那么这个时候我就是在增加她的学习时间。

 

经常很多人也会说自己的社群没有气氛,其实从“问”这个角度来说,就是你的社群没有小伙伴问问题,而我相信不可能是每个人都很牛逼没有问题,绝对是大家提不起劲去问问题,为什么你的人不问?

 

一方面是个人的性格问题,有些人性格比较内心,所以她会不好意思,或者她觉得和对方差距很大,然后不好意思。那么现在假设你渴的要死了,在你的面前有一个人手上有一瓶矿泉水,你敢上去“讨要”吗?

 

所以在作为老大的过程,你要学会去评估你的代理,她是属于什么样的性格,如果她的性格是内向的,那么就算你给他再多的微商技巧也是没有用的,因为她开不了口,所以这个时候作为老大,你应该是先锻炼她能开口。

 

以后别在去说你的代理不积极了,真的每个小伙伴给你打钱的时候,我相信她都是想做好微商的,不然对方难道是钱多了没有地方花。而代理变得不积极肯定有原因,那么你就是要去分析,她为什么会这样。

 

最近大家都很羡慕小玲铛(QQ:1429328837),因为大家看到她的业绩进步很高,小玲铛进入6*8社群服务以后,每天都是出单两瓶以上。通过零售每天赚200以上,一个月也赚了6000,所以我经常会说,微商其实零售很好玩,因为没有少赚,而且还赚的自信,赚的踏实。

 

今天我特意去私聊一下小玲铛,问问为什么最近的业绩能提高这么多,而且还达到了持续?小玲铛回答很简单,每天就是互动,每天就是挖掘,然后就是成交,最后就是总结优化一天做的事情。

 

小玲铛每天都要求自己必须互动25个人以上,挖掘5个潜客户以上,结果就是因为这两个必须,所以她做到了持续出单,然后也是因为每天的问,每天的总结,然后开始提升了沟通能力,自然就提升了成交率。

 

每天挖掘5个潜客户,一个月你也能挖掘了150个潜客户,就按照你的成交率10%(我相信你肯定评估自己的成交率大于这个的),那么一个月你也能成交15个客户了,如果每个人就购买一瓶,你一个月也能出单15瓶。

 

而这个时候通过锻炼沟通能力,你让每个客户购买2瓶,那么是不是你每天都能出单一瓶了,当然我相信你通过锻炼,你的成交率还会提升,当成交率变成20%的时候你每天也能出一单了。所以微商其实没有你想的辣么难,就是每天去坚持日常工作,而微商日常工作就三个:互动、成交、总结。

 

为什么柏多蒂的零售高手很多,首先她们明白每天微商该做什么,什么不该做,从明确做事的点来说,她们的时间就利用的比较有效,同样的时间内,自然她们的收获就比你的多。而最关键的,当一个人重复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他的成功率会提升很多。

 

电话销售人员每次开始打电话,前面的电话基本都是不成交的,但是随着打的越多,人就会开始进入状态,而这个时候成交率自然就提高了。所以现在没有成绩的你,去和小玲铛对比一下,你做的是比她少还是多呢?

 

所以想想你为什么做微商?好好的思考一下,你还要不开口吗?你还要保持你的内向吗?你的微商梦在哪儿,为什么你明知道内向,不敢开口这些都是阻碍你的进步,你还不去改变呢?如果这条路不是你的错,那么就是因为你没有遇见伯乐,6*8的小伙伴都开始突破了,你还在纠结报名加入?时间最贵你忘记了吗?

 

今天的文章其实就是想和你聊聊,那些做的好的小伙伴,背后都有她们的付出,而且她们都是属于敢跨出的人,不管是问问题,还是去和好友互动,还是去挖掘潜客户,还是和好友去介绍产品,她们都在坚持一个“敢”,而且最关键的是她们在社群冒泡的次数最多。

 

PS:请教一个问题,如果你需要减肥,你最关心的是什么问题,还有你希望的一个效果是怎么样的,比如一个月减多少,或者说腰围减多少,可以留言,可以私聊我,有红包奖励哦。

 

读而思duersi

最近我都在不断的呼吁,重视糖尿病足护理,主要是中国70%的截肢都是因为糖尿病足引起的,而糖尿病足又是糖尿病的一个并发症,最核心的是糖尿病无法治疗只能控制。所以如果身边有糖尿病患者,一定要定期去医院检查足部情况,预防大于治疗。


我谈PS:如果你想学习做微商,你又不想囤货,你又希望有人来教你卖货,欢迎你加入微阵,只要365元的拜师费,11学做微商,柏多蒂将全力帮助你做好微商。

我是陈少,本文如对你有帮助请分享给你的朋友做一个价值红娘学习微商技巧就找陈少。







阅读原文: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yNzE1MTg2MA==&mid=2655491631&idx=1&sn=1a58fd3e218e10d7b89e7e8559850313#r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