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组周检视会

主持人张娜:非常感恩,能够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周末清晨,我们再次在云之家相聚。我现在站在美丽的滦水湖畔,楼下是打太极的老人方队,通过最近晨走我发现越早晨走的人群里面老年人越多,然后每次当我从湖心岛返回的时候,年轻人陆陆续续的开始进行晨走了,我就强烈地意识到自己真的是一个中年人。嗯好了,闲话少说,那么我们开始今天的周检视会。燕龙,你先上麦,介绍一下今天的时间规则,好吗?

时间大臣任燕龙:我说一下今天会议的时间规则。时间还有一分钟的时候,我会放鸟鸣……这个声音能听到吧?然后时间到了之后,我放滴滴滴……的这个声音

主持人:下面我们就按照原来的既定的顺序开始进行分享,由杨梅开始分享。

杨梅:我叫杨梅,来自成都。我的三个标签是一、传播爱、分享美的使者。二、励志二宝妈。三、易效能终身践行者和学习者。

很高兴。星期天早上又和大家相遇在空中直播间,今天周检视会的主题就是对照自己70天的践行目标。这段时间我主要是孩子小升初比较关键的时间。然后自己的工作也安排的比较满,所以在嗯易效能的践行也是早起打卡。然后每天三只青蛙小确信的分享。还有其他的是主要的三只青蛙,就是自己工作和生活当中和家庭的青蛙都安排的比较满。自己的三只青蛙,主要是工作上进展比较顺利,因为主要是安排在这边中心。所以这段时间自己工作上有很大的提升和突破。然后还有是孩子小升初的事情,也耽误了很多的时间。本周的主题运动的话,我运动,因为前两周的小主题是运动,当时我就马上就开始晨跑,但是可能因为锻炼的时间比较少,晨跑第二天就感冒了,但是我一直在坚持,坚持了十多天,然后每天也都是。因为成都的雾霾也比较严重,还有确实天气比较冷,可能吸入冷空气,所以感冒,都一直断断续续都没好,这两天还稍微好一点,所以我改在家里面运动。我觉得这只有天气好,然后把自己身体调整好一点,然后还是再出去运动,因为我觉得外面跑步的那种感觉完全不一样,就早上你会觉得跑完步的话,一天都精神得非常的好,更神清气爽的,所以还是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调整,也不是说不坚持,因为确实我当时也信心满满地在微信朋友圈发了要坚持晨跑,但是却没坚持十多天。但这个我是一定会坚持的,接下来我会调整好自己的时间。然后把工作家庭和自己的成长这方面把它调整好,然后希望有更大的突破和成长!

这一段时间在小组发言的也不是特别多,但是我觉得大家都非常的积极主动,然后凝聚力特别强,我觉得这次非常感恩的,然后易效能的同学也给了我很大的前进的动力,谢谢大家。我今天的发言就到此结束。把麦交给主持人。

主持人:好的,谢谢杨梅,今天我们的方老师是一位运动专家,正好可以好好的向他请教,下面欢迎李莲上麦。

李莲:大家好,我是李莲。现在说说我的情况,之前开始是每天慢跑半个小时,然后有一天就把它改了,改成慢跑,然后加快跑一百米,再加个慢走,可能就不太适应快跑,然后这个脚就受伤了,所以这个星期晨跑一天都没有坚持。现在已经好的差不多了。下个星期再开始晨跑,一个星期没跑,感觉就像缺少点什么,然后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动力了,感觉很颓废,状态不再线,这个星期唯一坚持的好的就是阅读。上个星期鱼儿教练推荐学习正面管教,这个星期我阅读正面管教这本书每天至少坚持十页,天天都坚持,现在已经读了可能有一百多页了。这是践行好一点的。然后晨间日记和小打卡有几天就是想起来也不想打,就有几天漏掉了。总之这个星期状态都不在线,然后下个星期再重新开始,谢谢大家!

主持人:李连坚持阅读一百多页正面管教,还说自己状态不在线,其实蛮好的。下面欢迎燕龙上麦!

任燕龙:我说一下我这周的情况。上周觉得有点疲惫,然后就说让自己休息一下,放松一下,唉结果一放松就不得了了,这一周就整个运动没有阅读没有。把前段时间建立的一些好习惯就都没有跟上。每天早起也就不那么早起了,然后所有一切东西都感觉又回到之前没有践行时的状态。特别糟糕的一周!不过好在感觉今天状态还挺好,然后从下周开始,我再把之前落下的那些好习惯重新再捡起来。嗯下周开始认真践行。

主持人:嗯好的,燕龙,你这周的放松是大家准许你的假期,但是你好像假休的时间有点长。下面进入我的分享时间。

我这周的总体的效能我认为还是可以的,好的方面呢是。这个月吃的那只最大的青蛙已经完成了主体的部分,那么下周再进行完善和沟通修改,最后就可以成型了。那么这只青蛙是我们医院每年要出的几百页的一本书。今年改动很大,填充了很多新的东西,我也学到了很多新的内容,觉得还是很有成就感的。第二方面是早睡这方面,基本上是回到了5点半起床的这样的一个状态,能够达到5点半自然醒。最好的是因为白天的工作强度比较大,所以晚上是睡眠质量非常高,基本上深呼吸冥想两三个回合就睡着了,所以白天也能保证了精力!运动这方面每两天进行一次个KEEP运动上的个正脚姿的行走,发现自己虽然过去快走,但是姿势是错误的,根据指导进行行走,会锻炼到全身的肌群,觉得上半身肩颈部的压力也缓解了很多。不好的方面呢就是积分,虽然每天在提醒大家,但是我有两天提醒了大家以后我自己忘记积分了,这个真的非常对不起大家。第二个呢我觉得自己的对这个检视,因为好像自己每天对自己还算比较满意,对一些瑕疵就忽略了,然后没有进行一个好好的检视,这是我周检视部分,谢谢大家。那么下面我们欢迎阿英上麦。

阿英:大家好,我上个星期好的方面就是早睡早起都打了卡,然后积分只有一天忘了,其他的时候都去记了分了。然后就是参加了周四还班委会汇报。感谢张娜,他让我又一次去锻炼了一下自己,挑战了一下自己,觉得还是可以。第三个就是运动方面,因为一直是上下班,感觉不是很激烈,所以去报了一瑜伽,但是还没有开始练习。还有是上周和朋友的聚会比较多,有三四次让我感觉到了友谊的珍贵,融入到团队的那种激情中,感觉过得很充实!其他做的不好的就是具体检视没有写。读阅读做的比较少。检视只是个口头上的,没有写下来。就写了一次,感觉还是挺好的。以后准备把它给补上去。下周好的方面发扬,补充自己的不足,更好的做下去。谢谢大家。

主持人:好的,嗯谢谢啊英,这周作为我们小组的轮值组长,然后参加了27班的班委会进行了汇报,因为他有小孩有工作,而且有自己的事业,其实是很忙的,我朋友圈的入口已经关闭了,但是昨天我看了你的朋友圈,我觉得你的状态非常好,给你点赞向你学习。好的,下面我们就隆重的请出我们今天的分享嘉宾方老师,为我们大家分享关于跑步的经验和心得,啊欢迎方老师上麦。

方老师:亲爱的小伙伴早上好!非常荣幸!能和大家一起来参加你们的小组检视会,让我非常惊讶的就是你们的小组会很正式,都按照我们27班周检视会的流程,让我觉得做事都很有仪式感。我叫慧颖,坐标浙江衢州,我的三个标签是:一、幸福的孩子王。刚好我的工作就是我以前的梦想。第二,跑步爱好者。第三,终身学习者目前是以学习时间管理为主,接受了宜欣的邀请,然后张娜很负责,他早早地跟我联系,那么今天就很荣幸地和大家谈谈我从零开始的跑步一周年,工作以来全身心当孩子王,累并快乐着。两年前呢工作小调整,离开了舒适区,忙成一地鸡毛。当时女儿面临高考,而先生因工作调动,只能周末回家,整个人相当无助焦虑。17年的5月摔成骨裂,18年初腿部又动了一个小手术,在家休养,感觉以后连走和坐都要受限制。因为长期缺少运动,身体机能就逐渐下降,人生一度处于低谷。18年3月,听着叶老师了,只因一句话:“人人跑步,我梦想让医院多关门的”。这句话语震撼了我,我开始。试着天天走路,由慢到快,感觉腿部并没有想象中的不适应,于是准备迎接不受场地限制的跑步。我想跟着专业的老师学,这没错。于是我买了吴栋老师的书,简爱跑步法,又买了音频。按照方法,和跑步有了一年的相知相识,其中的酸酸甜甜挺令人回味。第一个我感受是跑步与自身链接获得了健康。我牢记吴东老师的五字诀挺/倾/柔/衡/坚训练跑步姿势。以前以为跑步锻炼腿部力量,提高心肺功能。其实跑步是全身的运动。刚才有位小伙伴说,他跑的时候脚受伤了。我觉得可能一个是跟我之前一样,热身如果充分一点的话,可能会好一点。因为现在是初春,天气还是有点寒凉的。

跑了一年身体各部分都出现过疼痛,每一次的疼痛都提示要修复相应的肌肉。跑步初期我是刚刚听得是张那他是两天一次,训练自己的脚姿确实是非常好,因为我觉得只有正确的姿势才是为了以后不受伤的一个前提保证。为推荐张娜可以学习简爱的走路法,当简爱走路法正确了以后,就是为下一步的跑步做好准备。因为他的肌肉都是启动开始。我跑步初期就是跑走相间,跑一分钟走一分钟,在慢慢的加强,跑五分钟,十分钟再走一分钟。大家也有体会,小腿和大腿是先痛起来的,一般三天后就适应了,一个月后呢已经可以不间断地跑上1到2公里,可是膝盖明显痛了。这时我训练靠墙静蹲。每天饭后睡前锻炼大腿前侧肌肉,疼痛明显缓解,整个人精神状态也好转了。4月参加了一期12天的瑜伽小课,当时因为长期不运动,腰部也堆积了一些赘肉。所以我就跟着瑜伽小课进行高强度的训练,因腰围减少最快,获得了第一名,还有了一笔奖金。于是我马上奖励自己买了一件漂亮的衣服,虽然价格是奖金的双倍,可是心情却格外美丽。现在每每看到这件战袍,我都有兴奋感,减重以后呢跑步时身体自然就轻松起来了。跑步的频率维持在每周2到3次,但忙完了高考,我自己也结束了最忙碌的一段时间,迎来了暑假。有了大块的时间来锻炼,随着跑步距离拉长,学习了简爱跑步法的跑前热身和跑后拉伸,跑出人生第一个三公里。当时很兴奋,朋友圈里面马上进行打卡,收获了很多点赞和运动爱好者的支持。距离加长,呼吸就困难了。小伙伴是不是有同样的感受?跑步时大口的喘气,口干舌燥,当时的简爱跑步呼吸法就是假期学会的!用鼻子呼吸,两步吸一部呼,随着呼吸,腹部的肌肉一松一紧,科学锻炼到了左右两边的肌肉。炎炎夏日,我在公园的树荫下来来回回跑,刻意练习,从手脚无法配合到几天后的协调,最终配合自然,迎着丝丝凉风,让汗如雨下,专注于呼吸,跑步也越来越轻松了,跑五公里后轮到腰疼了,请教了达人才知是核心力量不够。平板支撑、反面平板支撑还有俄罗斯转体等都是锻炼腹肌的好好动作!

之前在易效能圈子里认识了许多跑步大咖,看到他们参加马拉松的经历只有羡慕的份。12月9日我参加了本地的迷你马拉松,当天下着雨夹雪,天蒙蒙亮,我一路去的路上是想着要么当运动员,当不成我就当观众,最起码我一年我是非常坚持地热爱着她,期盼着他,结果一到场地就被热情点燃,穿上了比赛的服装,冲进了热闹的队伍中。人生第一次六公里的迷马以42分14秒完赛,这是我想到未曾想到过的是赛后脚底抽痛。跟第二个小伙伴一样,提醒自己冬季热身要充分,脚掌着地的姿势要正确。近期我跑到了十公里,臀部肌肉酸痛,原来是臀肌不够有力,就有伙伴就把炼臀肌的链接给我,我在生活的碎片中练习。昨天跑了11公里,没有什么疼痛了。一年下来跑步让我把全身的肌肉都练了一遍,真正的和身体链接起来了。现在状态越来越好,肌肉紧实有力。

第二个收获是跑步与他人链接得到了快乐。跑步半年,我发现体质明显增强,秋高气爽的时候正适合锻炼,班中孩子们的体质不佳,一次流行性感冒,几乎都要中招。这时候秋季是一年一度学校的体育节,我把跑步的一些要领分享给了孩子们,他们加入晨跑的队伍,最终运动会班级的团体总分是第一名。进入冬季以后,还有部分孩子呢参与跑步锻炼,这也提高了他们的意志力。春节走亲访友期间,我的行动也感染了家里的老老小小,他们结伴走路,身边的朋友也学着跑步,看着他们的变化,我感到特别的快乐。说完了自己的小小收获,也给咱们组的小伙伴们提一个小合理的建议。第一位小伙伴说他跑步之后就感冒了,我觉得初学者最好配合装备。衣服是速干衣速干裤。鞋子是不同的场地,它有不同的配套的鞋子,比如说城市跑城市道路,乡村道路,山路越野,都有不同的鞋子,包括耳机可以听音乐,可以听我们咕咚跑步时配上APP当中的一些语音提醒几公里了,配速是多少?发带是可以让自己在夏天流汗多的时候导流导汗的心率带能更好地监测我们心率。还有像这种天气可以冬季和初春呢可以戴上护脖围颈,是我们可以保护脖子的这样一个用具。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吴栋说跑步,全面了解简爱走路法,跑步的五字要诀,跑前热身,跑后拉伸,简爱呼吸法再去跑。每天辅助靠墙静蹲和肌肉的力量训练,加入瑜伽骑车游泳等运动,不断地向线上线下的老师们请教,更有利于我们跑步能力的提高。一下能有神奇的魔力,让我遇到了跑步。叶武滨老师说,爱非坚持。吴栋老师说,像恋爱一样去跑步,那我和跑步相识相知的这一年,就是我们的初恋。酸涩中带着甜蜜。接下来将进入热恋期,因为我的心中只有跑步,要爱就深爱吧。我19年跑半马,做好系统的准备,也相信我的这个目标可以实现,感恩陪伴,帮助过我的朋友,感恩努力的自己。年龄不是问题,相反身心会越来越年轻。感恩跑步,认识了更多优秀的朋友,也包括70天践行的你们不同的成长或领略不同的风景。我会一直在跑步的路上。谢谢小伙伴们!把麦交给张娜。

主持人:谢谢方老师。谢谢你这么系统这么细致,而且又这么温暖的分享,你的声音真的是让人听起来特别的舒服,我觉得做你的学生一定很幸福,我现在就有一种满满的幸福感,谢谢你给我推荐的吴栋的走路法,我会后马上去关注这个公众号,我先提一个问题吧,就是说如果我先从走路开始矫姿练起的话,我需要不需要买个吴东老师的书呢。

方老师:跑步可以随时开始。可以在简爱的那种走路法训练开始以后就直接开始跑步了!跑步应该也是零零可零门槛的!

张娜:我买过很多双跑鞋了,就是便宜的和贵的都有,但是我一直没有遇到一双让我觉得特别舒服的,这个是我的脚的问题,还是鞋的问题呢。

方老师:在跑马拉松,我是看了吴栋老师推荐的,说跑步里面的推荐,应该一百讲也有讲。不同的地面可以买不同品牌的鞋子。我看一看,到时候我推荐一个链接给你。

阿英:跑步时间上,有什么好的建议。

方老师:这样的话早起比较适合您,因为早上孩子一般还在熟睡中,这时候你早起可能去跑步的话是比较安全的。特别跟我们叶老师说的一样。早上那种心情,那种自律的那种感觉,真的非常美妙。如果家里我觉得你您带孩子,除了您应该边上有还有人一起辅助的吧,这时候你可以看孩子的一些生活习惯,生活规律,您抽出孩子有人照料的时间,或者是早起的时间,孩子没睡醒时,去跑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看了您也开始练瑜伽,瑜伽其实也是非常好的一种运动,可以纠正自己肌肉的正确的一个姿势。因为我们有时候肌肉的发力是不正确的。所以如果是精准的瑜伽顺位课,对您跑步也是有好的辅助作用。

阿英:哦谢谢!谢谢方老师。

方老师:啊不客气,真的跑步让我变化太多了。像我一样,真的从零开始到现在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其实这一年当中变化真的蛮大的。特别是到现在一年以后,我觉得整个腰围都一直持续的保持着,没有将像我们说中年一开始就容易发福。那么我从去年到现在腰围一直越来越减少,所以应该来说是肯定是非常好的运动。

杨梅:我想请教一下方老师,因为我是以前做什么都不是特别坚持的,健身卡都办了很多次,经常都过期都没去。我也很喜欢晨跑的那种感觉,以前都觉得非常的神清气爽。早上起来,刚开始还是有点困难的,出门的话起床我现在是坚持的比较好,每天五点多就自然醒。但是我觉得要出门的话,因为可能天气比较冷的原因还是有点挑战。然后我出门的时候,热身的时间可能是不够的,所以穿着个运动装天气冷的话,然后出门就吸入冷空气,所以这段时间一直在感冒,嗓子一直没好。所以肯定是我就想请教一下,如果天气冷的话是不是要先热身热完身,然后再出去跑?我一般反正就是三公里四公里的时间,跑的时候就会觉得浑身出汗,跑完之后就有点累,然后走回来的时候又冷了,走到家里面的时候就反正就所以就感冒其实一直都没好,就可能也也有这方面的原因。我就想请教一下方老师,怎么才会更好?

方老师:按照你这个想法啊做法肯定是热身不够,在家就要把身体全部运动起来,把吴东老师的跑前热身运动好以后,在跑步当中不受限制,不要穿着什么棉袄,啊什么外在的那种很厚的那种运动服出门。也就是说热身好以后就穿着跑步服装就可以了。我呢是有两套装备,一个适合冬季的,也和适合春季的。一个适合夏天的,我昨天跑了一下,我把夏天的个服装穿着也都要出汗了。所以冬季跑步时出汗,那要看自己是在多久的范围内,多长的距离内。距离呢是应该循序渐进。衣服呢应该就是保持微微出汗为主,而不是比较厚实的那种衣服。如果我在跑步的中途有一个公共卫生间,我会到里面,因为跑到一二公里的时候已经开始冒汗了,我会把身上的可能一两件衣服,脱掉以后,再围在自己的肩上继续跑了。因为这样呢你跑步当中的个出汗的可能性就会会少掉去,所以这中间你可以把减掉一两件衣服。刚才听到您说,回来的时候累了,就回来的时候再就开始走路回来。如果是当你出了比较多的汗,再走路回来,那肯定是要感冒。我是自始至终从一开始跑,从家里开始跑,中间可以脱这么一件衣服,薄薄的可以有两三层,再回来时如果觉得有点稍稍凉了,可以马上穿上,如果还是比较保持着比较多的汗的,那就一直跑到回家,这中间不能停。就是说你要把回来的路,也要把它算进去你的公里数。这样的话再到家里加件衣服,再开始跑后的拉伸,对自己可能会有好处,不会说受害,当受寒以后就很难呼吸了,因为我们跑步的时候是用鼻子呼吸的。所以说感冒以后就不可能在跑步了,

杨梅:谢谢方老师的建议,确实就是因为热身的时间不够,然后直接就穿着运动装出去,就直接开始跑。回来的时候就是跑了三四公里,就觉得确实出汗了,有点累了,就快走回来。接下来就跟着方老师的建议个先热身。希望可以把运动坚持下去,确实现在这个年龄一个是要保护好自己的身材,还有自己的身体,谢谢感恩。

方老师:不客气!

任燕龙:我问一下方老师,就是装备里边,我买了个运动耳机,手环有没有合适的推荐一下?或者我还不知道手环怎么用,心率达到多少了,应该怎么样。请教一下方老师。

方老师:手环呢我也没用!心率带买来了,因为心率带它是要绑在个胸口的。所以呢我觉得不是很方便,我也没有用。但是心率要自己掌控,就是说自己能适应的比较让自己舒服的范围内。它是说心率是在120左右,最高不能超过180,也就是说心率不能刚开始的时候不能过快,就是以慢跑开始,试着慢跑再慢慢加强。这中间这段时间呢因为一个配速的问题,总是自己的配速处于一个瓶颈状,所以呢我又开始了间歇跑。间歇跑,我也会自我控制,因为跑道现在多多少少自己知道身体上哪种不舒服,我也点数了。然后我先是100到200之间,用于冲刺式的跑步,那么100到200之间冲刺跑的时候,我也会掌控自己的心率不要过高。最好开始的时候自己监测一下这种APP啊或者是苹果的带心率,啊我们一百讲当中都有。有咱们的老师给我们的建议,大家可以听听一百讲当中的一个运动方面的一个跑步方面的一个具体的一些配的装备。我现在觉得比较好的呢一个耳机挺重要的。还有一个衣服,衣服我是手机不会放在手臂上,也不需要放在手上,我是直接放在自己有一条这种速干裤后背,后面呢是有一个专门放手机的一个袋子的。所以呢相当于是非常轻装上阵的。心率带的话,你可以去看看吴栋说跑步里面它的具体的要求。

任燕龙:没记住你之前说的跑步的时候胯骨或者是臀部的肌肉发酸,是因为运动发力不正确,还是什么原因呢或者是怎么避免的?

方老师:主要的原因是肌肉力量不够,肌肉力量不够,它就维持不了平衡。也就是说维持不了平衡之后就会牵扯到其他肌肉,那么牵扯到个肌肉之后,它自然那块地方就是不稳定的肌肉练习就造成了酸痛。所以呢。一定要先训练好!比如说哪一部分疼痛的话,就可以把那一块周边的肌肉把它训练起来。

主持人:李连是不是有问题请教方老师。

李莲:嗯我想请教一下方老师,就刚刚说的跑步的时候呼吸法我不太理解,方老师能不能具体跟我讲讲?

方老师:跑步呼吸法真的非常重要,很关键,对自己以后的跑步都起着很重要的作用。是这样的:我们跑步的时候左脚开迈,右脚开卖,这是两步了,在左脚开卖,这样就是一个完整的呼吸。左脚右脚是吸气。然后是第三步是呼气。试试看非常难练的一个地方,我在一个假期里边用了一个比较大块的时间才练出来,然后呢吸气时吸气时是两部左右,然后左就开始呼。再开始,又是两步右左吸,再开始又呼,完成了一组。这一组呢刚好是吸气和呼气时,腹部的肌肉小腹部的肌肉,它是不一样的,所以左边右边它是完全可以训练到的。如果是单单两次呼在两步吸,这样的话,它就是单侧的肌肉在发力,在呼吸。嗯不是我说的你听明白了没有?

李莲:方老师说的左脚和右脚迈的时候就是吸,然后再到个左脚就是呼,因为我听着感觉有点懵!

方老师:是这样的。就像相当于是要把大脑刻意的去训练它,就是左右。吸。吸完以后再左呼。左呼第三步之后,第四步就开始吸在左,最后到右脚的呼刚好一个两次的呼吸组合,就是左右脚都锻炼到了。然后腹部呼吸时,那些肌肉也得到锻炼了。

李莲:听明白了,谢谢方老师,下去多练习一下。

方老师:这个呼吸法如果得当的话,训练到自然以后,你觉得跑步是很轻松的,当跑在周边同事身边时,他们就觉得大口喘气根本吃不消,看着我都很轻松,他们就觉得很奇怪,于是我就把我这样的方法教给了他们。

任燕龙:我跑步的时候也是吸—吸—呼,然而我吸的时候是用鼻子吸,呼的时候就是大口的吐气,这个是不是不正确!

方老师:是的,我们嘴巴就是拿来讲的,而鼻子是用来来呼吸的!所以我们在跑步时只用鼻子。

主持人:嗯好的,谢谢方老师今天这么耐心的讲解,回答了大家关于跑步的很多困惑,嗯我跑步是我一直想挑战,但是一直无法逾越的一道坎,昨天在湖心岛快走的时候偶遇了我们这里的跑团,发现带头的是一位像是一个40多岁的,但是真的他的体型啊和状态别特别的棒,而且整个团队充满了激情,当时我真的是特别的羡慕,方老师如果方便的话,我可不可以把你的微信分享到我们的群里吗?

方老师:没问题,可以。

张娜:好的,我非常高兴,非常幸运能够认识方老师,那么我的女儿也是一个初二的学生,以后在个家庭教育上面可能还有很多问题要请教您!

方老师:客气了,张娜,如果我有一些建议或者是那就是自己在陪伴孩子的过程当中成长的烦恼都存在。不好的方面,我们不去犯,可能我还可以借鉴一下。

主持人:好好的,那我们今天的会议就到这里结束,谢谢方老师,谢谢各位小伙伴按时的来到云之家,参加我们的周检视会。

谢谢大家。

大家周末愉快。

谢谢!

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